最近好像突然覺得 " 早餐 " 變得很重要似滴!  前2天才吃了新莊好吃的中式早餐 "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 " 的燒餅油條.  今天 ~ 嗚嗚 ~ 昨晚才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 ~ 又從國外來台出差.  不過這次只停留短暫的三天.  只有今天早上有空 ~ 明一早的飛機又要去做空中飛人去了. 

既然只有早上有空 ~ 嘿嘿嘿 ~ 朋友已經吃到怕的飯店早餐 ~ 對偶跟宅媽確是偶爾才享受的超精緻豪華料理耶.  就這樣不等朋友先提出意見 ~ 帶著宅媽到朋友入住的飯店 " 寒舍艾美酒店 " 來好好的享受一下.  感動ㄚ ~~

這家飯店朋友不住 ~ 我還真不知何時又多了這一家不算大但蠻不錯的飯店!  一進酒店給人的感受就是很大 ~ 很舒適!!  一樓就是 buffet 餐廳!  進去時 ~ 櫃台上面就有一隻好可愛的魚喔!!  看了真想搬回家裝潢在家裡 ~ 哈哈!

 

這星期剛好是台灣辦的電腦展 ~ 因此101大樓周邊的飯店幾乎都被來參展的外國人士給住滿. 

 

 

剛到時 ~ 位置幾乎坐到8分滿了.  只看到一堆老外都穿著公司制服來用餐!  應該都是老外公司也來台設電腦展而來的人.  一眼望過去 ~ 大概只有我們這一桌是穿得最悠閒的一桌 ~ 哈哈!   享用到一半時 ~ 大概參展時間到 ~ 一下子全淨空了 ~ 呵呵!

 

 

吃過蠻多家酒店. 飯店的早餐.  這一家 " 艾美 " 絕對算的上精緻中的精緻!  料理東西之多 ~ 幾乎是我之前吃的幾家多出2~3倍料理種類.  看的偶超高興滴!  而朋友每個月幾乎都有半個月在各處飛來飛去 ~ 這種buffet ~ 他已經看到就沒胃口了.   只點了一碗 擔仔麵 就打發了 ~ 天ㄚ!  原來一碗擔仔麵就要 $780 ( 早餐的費用 ).  哈哈! 

 

偶 ~ 可別開玩笑了 ~ 怎可能這麼滴浪費 ~ 哈哈!  

 

各類的高級 cheese ~ 搭配上麵包 ~ 我想一定很好吃!  可惜偶不太愛吃 cheese ~ 如是大女兒來可能會很高興吧!!!

 

 

現切的火腿片 ~

 

 

調理好的各式沙拉 ~ 大多以優格為調味

 

 

噫!  突然看到了偶的最愛 " 煙燻烤鮭魚 " 耶 ~ 哇哈哈哈!  目標鎖定 ~ 嘿嘿嘿. 

 

 

生菜沙拉區 ~ 這家的生菜真的有夠新鮮滴!  剛看那蔬菜的顏色就知了 ~

 

 

這應該是餐前開胃果醋吧!  可喝起來確沒醋的感覺!  應該是水果混搭出來的

 

 

左邊是草莓檸檬水 ~ 還可以接受!  右邊: 哈密瓜. 百香果. 再搭配著辣椒所打出來的汁.  天ㄚ ~ 真的喝的到濃烈的辣椒味喔!!  我還可以接受 ~ 宅媽喝了一口 ~ 幾乎嚇死她了 ~ 哈哈!

 

 

土司 ~ 旁邊有烤箱 ~ 下面附上各式甜. 鹹醬料. 

 

 

怕吃到假的蜂蜜嗎?  天ㄚ ~ 居然就擺出一大片蜂巢給客人直接切下搭配麵包吃耶!  夠豪邁了吧!  這我還是頭一次見到這麼用心的店家 ~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蜂巢上滿滿的蜜汁 ~ 看了就感動!!

 

 

各式麵包類:  抹茶口味的最推! 

 

 

 

 

飲料區:  除了汽水外 ~ 旁邊還有咖啡及茶類

 

 

果汁區:

 

 

Omelette 歐姆蛋 ~ YA!  這一區有提供各式各樣蛋的料理方式 ~ 除了歐姆蛋外 ~ 還有水煮蛋. 炒蛋及煎蛋可供客人選擇!  現點現做.

 

 

不知那位客人點的水煮蛋!  偶 ~ 放棄!  這在家自己做就好了.  來這 ~ 可不行 ~ 否則太浪費偶的胃了!  哈哈!

 

 

除了不愛的 CHEESE 沒放 ~ 其他的全來吧!  哈哈!

 

 

水果區:

 

 

歐式早餐料理區:

 

 

 

中式早餐料理區:  旁邊還有包子. 饅頭沒照到.

 

 

Cereale : 各式早餐穀片類.  旁邊有附牛奶 及 豆漿.

 

 

中式早餐:  有白稀飯及鹹稀飯可選.  旁邊有一些早餐看的到的配料: 花生. 小黃瓜. 肉鬆. 筍子...等等.

 

 

台式擔仔麵 ~ 有麵跟米粉可供選擇!

 

 

哇哇哇!  居然有各式軟糖耶!!  完全有考慮到外國人如有帶小孩來時一定會愛的甜點喔!!  好窩心!  這也是偶愛吃的一種 ~ 哈哈!

 



 

嘿嘿嘿 ~ 一般飯店的 buffet ~ 早餐一定都沒有提供冰淇淋吧!  其實每次去其他家吃時 ~ 明明就有 ( 因為中午及晚上的 buffet 就都在一起ㄚ ). 但就是不提供 ~ 把布蓋了起來.  這家則不會.  有2種高檔品牌 ~ 口味也超多種類滴!  讚ㄚ

 



 

照完後 ~ 開動囉!  先來個中.西式合併.  德式香腸. 歐式煎蛋. 墨西哥蕃茄煮豆.  搭配上珍珠丸. 辣炒肉絲 ~ 嗯嗯嗯 ~ 好吃 ~ 哈哈! 

 

 

歐姆蛋 Omelette :  泥看看 ~ 煎的多麼的漂亮ㄚ!  裡面有蕃茄丁. 洋蔥丁. 火腿丁 及磨菇片.

 

 

切開後 ~ 好感動的蛋汁溢了出來 ~ 嗚嗚!

 

 

看著好友吃了唯一的一碗擔仔麵 ~ 好像不錯吃!  也點了一碗來吃!  裡面有小鳥蛋及貢丸.  麵下麵有著魯肉及汁 ~ 上面再撒上豆芽及蔥.  好吃!  湯頭香濃確又不油膩 ~  

 

生菜沙拉:  旁邊再放一片火腿片.  生菜真的是新鮮好吃的沒話說!!

 

烤燻鮭魚:  嘿嘿 ~ 這家很捨得給喔!  每一片又厚又大片滴!  正ㄚ!!

 

一盤不夠 ~ 再來一盤 ~ 吃的心都高興的飛了起來囉 ~~

 

 

這個就是令宅媽嚇到的水果汁 ~ 左邊那個有辣椒跟水果混打的 ~ 真的令人驚豔.  令宅媽驚豔到嚇的不敢再喝 ~ 哈哈!  偶覺得還蠻奇特滴!  呵呵!

 

 

抹茶麵包真的有夠香滴!  好吃!  這邊其實有個小缺點 ~ 雖麵包都是現做出來的.  但在有空調的空氣下 ~ 卻變得不耐放.  麵包的水份會被空氣吸附掉些!  否則那口感一定會更棒!!

 

從小就愛吃的小熊軟糖 ~~

 

默凡比跟H牌的冰淇淋 ~ 好吃!

 





 

這邊早餐一人$780 + 10% 服務費.  跟宅媽2人早餐就吃了$1716.  天ㄚ ~ 吃的好高興喔 ~ 不會心中淌血 ~ 因為好友請吃飯 ~ 嗚嗚 ~ 好感動喔!!  其實這幾位好友都最疼偶了 ~ 去美國玩也是他們執意要請.  回台吃飯又執意要請!  請的偶都超 ~ 超 ~ 超級窩心 ~ 哈哈哈! 







店家名稱: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聯絡電話: 02-6622-8000

 

營業時間: 早餐: 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5:00 ~ 17:00  晚餐: 18:00 ~ 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消費價位: 早餐: $780.  午餐: $1390.  下午茶: $790.  晚餐: $1390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