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次路過時,  看這招牌,  牛肉看起來真的有夠軟嫩多汁,  就這樣,  全家決定來好好品嚐一下.  順便也把父親給拉了出來. 

餐廳不算大,  約六張桌子.  店家負責的是兩位姐妹.  雖沒有跟客人有很多的互動,  但這種餐廳好像也不太需要也不知如何互動吧.   否則有些客人一定會覺得被打擾 ~ 呵呵!  不過確可以感受到店家蠻用心在經營,  桌子跟地上都蠻乾淨.

這邊的套餐皆可免費無限享受白飯.  湯. 及冰淇淋.  湯感覺蠻普普的 ~ 所以就沒拿.  點完餐後, 店家就直接在後方鐵板桌上料理.  我想這樣子應該比較不會有油煙味吧!

 

招牌雪花牛$110:  蠻豐盛滴!  豆芽跟蔬菜給的也好多.  牛肉是拌著奶油下去料理的,  一口咬下馬上吃的出奶油的香氣.  牛肉跟著洋蔥下去拌炒,  把洋蔥的甘甜配上牛肉,  好吃.  店家的醬汁則屬偏甜口味. 

 

 

光這一盤居然讓我吃了三碗白飯.  天ㄚ!  減肥之日好像遙遙無期 ~~

 

 

雪花牛軟嫩滑口 ~ 連弟弟都說好吃!  搭配著醬汁真的很下飯.  害偶一直白飯吃個不停.

 

 

香蒜雞腿排$130:  大女兒點的.  本以為她要點跟妹妹一樣的蜜汁雞腿排.  沒想到真的長大了,  口味也跟著慢慢的改變喔!!  有著蒜香的雞腿,  光用聞就覺得好香.  沒想到大女兒除了一點豆芽菜給爺爺吃外, 居然把這一份吃的精光.  胃口不錯喔,  店家的料理有擄獲小孩的口味.  甜中帶鹹,  讓小孩一口接著一口.

 

 

 

蜜汁雞腿排$130:  二女兒點的.  一像對 " 甜 " 毫無招架,  連點餐都喜跟甜搭上些關係.   蜜汁的香甜,  讓二女兒吃的超快.  至於不愛的蔬菜類,  被我及宅媽強迫下吃了一小點兒後.  剩下的全擠到父親那.  哈哈!

 

 

個人組合套餐[C餐]$230:  宅媽選了牛小排搭配著蝦球.   一端上桌 ~ 噫!  全家人最怕的美奶汁居然擠的超多滴.  結果這一料理,  宅媽把蝦球上的美奶汁擦拭掉後給小孩吃.  剩下的全給愛吃蝦球的父親K光.   

 

 

噫!  宅媽這一料理的醬汁居然最多. 

 

 

牛小排真的如招牌廣告一樣.  軟嫩多汁喔!  好吃.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店家醬汁如能再少些甜度,  應該會更好吃.  也更能吃出牛肉原本的好滋味.

 

 

無骨牛小排$160:  特地點給好久沒吃牛排 ( 噫!  應該也沒多久吧!  呵呵! ) 的父親品嚐一下.  結果一端上桌後.  天ㄚ!  真多ㄚ.  看的父親連連搖頭.  如是中午吃的話,  這點對父親來說絕不是問題.  但晚上耶,  如吃太飽的話,  我想父親可能整晚會飽到沒法睡吧.   就這樣大家都負責幫忙吃了一些. 

 

無骨牛小排的肉真的好吃到不行.  一口咬下 ~ 肉質Q彈軟嫩確又不會咬不爛.  正點.   

 

 

開學的第一天: 慶祝?  哈哈!  真會給自己找理由慶祝!  小孩們最開心.  趁著還沒啥功課時趕緊帶著一起吃!  看著小孩吃的超高興的. 

 

大女兒現在的胃口好像也越來越好了.  居然一個人吃掉一份!  我想明年開始可能出去吃到飽的餐廳都要算成人價位了.  瘦皮猴的弟弟不知何時胃口才會大開?  慢慢一起等囉!!

 

 

抬頭看著新聞的父親,  今晚蔬菜吃的最多.  因不愛吃蔬菜的二女兒跟大女兒把一堆蔬菜都往爺爺這邊推.  哈哈!

 

 

 

好像只要有冰淇淋,  不管好壞,  小孩永遠都喜歡吃.  這家的冰淇淋感覺好像加了很多香料的口感.  我吃了一口就沒法吃下去了.  但小孩還是愛吃??  奇怪!  都沒遺傳到我耶!

 

 

哇!  連宅媽都挖了一大球??  有點後悔喔!  哈哈!  改天帶宅媽去吃高檔一點的冰淇淋.

 

這一家餐廳,  我們不會嫌.  畢竟這消費價位還能提供這麼多種免費無限續的附品,  我們已經充滿了感謝!  且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吃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目錄:  除了單點外, 還有個人套餐及雙人套餐可供選擇!

 

 

 

餐廳裝潢:

 

 

 

 

 

內有附冰淇淋喔!  不過不知什麼牌子 ~ 口感非常的一般.

 

 

飲料(紅茶):  自取!

 

 

白飯跟例湯自取: 無限享用.  例湯感覺好像普普 ~ 所以沒拿 ~ 哈!  另外還有濃湯: 需另收費. 

 

 

現在有推出蓋飯喔!  如現場打卡還有送荷包蛋!!

 

 

名片:

 

 

不同的料理 ~ 不同的價位.  如店家的用心經營.  客人還是能感受到那份吃的愉悅心情!!   " 岩香 " 雖走平價路線.  但我們一家還是吃的超級愉快滴!! 

 

 



店家名稱: 岩香鐵板燒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02

 

聯絡電話: 02-2256-6076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網站網址: 岩香鐵板燒 Facebook

 

消費價位: $100 ~ $399

 

推薦菜色: 菲力牛排. 無骨牛小排

 

有無宅配: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