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2日遊 ~ 快樂的收獲真的好多好多.  全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日月潭在父母親年輕時有帶過我去過後.  幾十年後,  現在變成祖孫三代再度同遊.  感覺父親真的好快樂.   清心溫泉飯店讓我們一家吃吃. 住住.  非常愜意的玩樂了1天.   另外就是這老哥送給我們吃的台中市明產: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綠豆椪8入$400:  古老又傳統的風味,  一口咬下,  芳香濃郁的懷舊口感,  可在漢餅界裡站上一席之地.  店家的綠豆椪除了綠豆餡外,  裡層還添加了上等滷肉.   吃進嘴裡可以馬上感受到甜中帶鹹的好滋味.

 

綠豆餡綿密卻不甜膩 ~ 搭配上入味的滷肉.  甜中裡卻又有著香鹹味.  好吃!

 

 

鳳梨酥10入$250:  店家的蛋奶素採用法國進口奶油,自行調配出油質的黃金比例;內餡結合鳳梨醬及冬瓜醬,不僅可吃到鳳梨酥的纖維,適當加入冬瓜使其口感綿密、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嚴選新鮮雞蛋,保留蛋黃部份製作調配,使其展現「皮酥」之獨特風味!

 

 

 

鳳梨酥的口感還不錯吃.  只是自從 " 佳德鳳梨酥 " 吃上癮後.  其他就感覺沒什麼特別了.  呵呵!  也許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太一樣吧!

 

松子酥8入$320:  店家的松子酥內餡為奶油豆沙加特選松子製成.

 

 

一口咬下 ~ 那綿密的豆沙餡簡直入口即化 ~ 搭配上松子的香氣.  讓這一甜點更添高貴.  香ㄚ ~

 

 

泥看看 ~ 那層層又酥口的外皮 ~ 搭配上這內餡 ~ 絕配!  這一樣深獲我們全家的最愛.  哈哈! 

 

 

滿滿的一桌大哥送給父母親的孝心 ~ 讓父母親吃的更加的窩心!!

 

入住 " 清心溫泉飯店 "  泡完溫泉及 SPA 後,  回房後悠閒的先泡壺茶,  再搭配著好餅.  人生:  無限的享受. 

 

看看父親很享受又陶醉在美食裡 ~ 感動ㄚ!! 

 

名片:

 

 

 

台中總店: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號   TEL:(04)2227-4007

 

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420號  TEL:(04)2312-7700

 

中清店:台中市中清路2-51號  TEL:(04)22972255

 

 

店家名稱: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店家地址: 台中市自行路211

 

聯絡電話: 04-2227-4007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suncake.com.tw/main01.aspx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松子酥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