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又突然回台遊玩.  晚上因跟我們一樣 ~ 吃的比較少.  所以問我那裡有好吃的壽司又可以喝點小酒的地方.  呵呵!  剛好前一陣子. 這家 " 壽司滿載 " 7月份才剛開幕.  決定囉!  帶著宅媽跟朋友一起來品嚐.

" 壽司滿載 " 位置非常好找.  搭乘捷運板南線.  於國父紀念館下車.  一號出口一轉忠孝東路就看到了.  餐廳位於二樓.  一樓是漢堡王.   這家餐廳一開始在網路的風評超好. 之後好像因客人太多.  菜色有差一些.  不過我光是打電話訂位.  居然連續打了近40分鐘才接通.  而且要晚上8點後才有空位.  天ㄚ!  朋友一聽更覺得非要來吃看看.  哈哈!

 

餐廳中午只提供蓋飯及單點類.  晚上才有吃到飽.  若是女性. 可以選擇星期一. 因為週一美女日降價$100. 

 

P.S.  101/9/22 開始午餐也提供吃到飽料理.

 

 

由大樓旁的樓梯往上. 哇!  好有 fu 喔!  從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氣息.

 

 

 

樓梯牆壁上標示餐廳的料理種類.

 

 

光樓梯的裝潢就夠有日本風味了.  期待耶!

 

 

走上二樓後的小擺飾

 

 

客人等候區 ~ 別看沒人. 這是我們幾乎吃到餐廳打烊時才照滴! 

 

 

 

泥看看~ 晚上八點. 居然還有一堆人排隊.  還好有事先訂位. 等了10來分鐘.  終於可以享用囉!

 

 

顧客大多是年輕人.  晃了一圈. 發覺我們這一桌的年齡最老.  哈哈! 

 

 

剛開幕時還有提供甜蝦 ( 天ㄚ!  偶的最愛. ).  現在生意暴增後. 就沒再提供了.  殘念....... 

 

 

不過還是有六種生魚片可選擇: 黃金魚.  鮭魚.  紅甘. 海鱺.  旗魚. 鮪魚. 生魚片是現點現切. 可跟師傅點選. 一份就是2片. 或者直接說片數就行了~

 

 

生魚片旁就是冷盤類.

 

 

 

鮮蝦看起來還挺大隻的!! 

 

 

茶碗蒸 & 土瓶蒸~

 

 

鮭魚炒飯/烏龍炒麵 ~

 

 

各式炸物~

 

 

炸魚:  應該是大目鰱或紅目鰱.  新鮮好吃. 拿了好幾條 !

 

 

炸生魚片:  別家沒有的喔!! 名字取得不錯!  生魚片炸過後不就變成炸魚片.  呵呵!

 

 

炸蝦好新鮮.  師傅炸蝦的手一直沒有停過.

 

 

(上層) 精緻小菜 ; (中層) 握壽司 ;  (下層) 壽喜燒專用的蔬菜及肉片.

 

這就是烹煮壽喜燒的鍋子. 完全自助式. 我想應該是空間不夠. 座位太小.  所以無法一桌一鍋.  因此顧客選定食材後. 自行DIY. 這個我沒吃.... 別 ~ 別 ~ 別開玩笑了. 怎麼可以吃這佔胃的壽喜燒哩 !!

 

 

加州酪梨捲:  好正. 酪梨超級新鮮.

 



冰櫃裡為手捲類的食材;  前排為綜合壽司.

 

 

 

哇!  手捲的選擇很多喔!!

 

 

 

嘿嘿嘿!  居然提供紅/白酒喝到飽.  一邊吃生魚片.  一邊小酌一下.  享受啊 !!

 

 

生菜沙拉區~

 

 

噫!  仔細一看.  竟然有涼拌竹筍ㄟ!  鮮甜細嫩又新鮮!

 

 

走到另一區:  生啤酒無限喝到飽. 一旁則為炒/烤區. 每張桌上皆有桌號圈. 想吃那一種. 直接放置就可以了. 服務人員會再送上桌

 

 

當天生意大概太好了.  嘆!  我們的桌牌放好後. 2個小時也只送上2次.  而且一桌六個人.  但卻只給三個桌圈.  天ㄚ!  好險不是專程來享用. 否則光是等燒烤. 就會等到嘔血了.  我們一樣秉持著開開心心的心情享用. 因為有聽到其他客人抱怨等候的時間過久~~

 

 

飲料區: 汽泡飲料/沖泡果汁

 

 

這才是要點滴!  現打新鮮果汁.

 

 

還有黑糖挫冰喔!  只是肚子實在沒法再接受它了.

 

 

甜點區:  建議各位千萬要留一點肚子給蛋糕甜點.  這家的蛋糕真的超讚的. 甚至比一些五星級的餐廳還優!

 

 

H 牌的冰淇淋.  應該是一般高檔餐廳必備的冰淇淋了.

 

 

如愛喝星巴克的咖啡.  那千千萬萬要點上一杯.  店家使用林鳳營鮮奶 ( 跟COSTCO 賣的一模一樣喔! )

 

 

咖啡豆為星巴克的咖啡豆.  好香 ~ 喝起來帶點榛果香氣.  但不是另外加的香料喔!  完全為咖啡豆本身的香氣. 可以點杯無糖的咖啡喝喝看! 

 

 

 

開動囉!  宅媽先拿杯啤酒. 準備開始慢慢的享受囉!

 

 

生魚片當然是主要目的!  黃金魚.  鮭魚.  紅甘. 海鱺.  旗魚. 鮪魚通通先來一份吧!   盤裡小透明碗裝的是辣鮪魚.  好吃.

 

 

我與朋友年齡層偏高.  那 ~ 當然喝紅酒囉!  結果一餐下來. 我就喝了6杯了.  嘻嘻! 

 

 

這家敢打壽司的名字.  一定是以壽司為主力.  壽司真的新鮮得沒話說.  好吃到續第2盤.  呵呵!

 

 

第三盤 ~ 哈!  越吃越過癮.

 

 

吃到最後. 想想機會難得.  晃ㄚ晃的.  又晃出現了一盤.  嗚嗚 ~ 吃得好滿足啊 !

 

 

炙燒鮭魚握壽司:  超好吃的.  害我陸陸續續吃了四個.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色澤叫人不吃也難ㄚ!!  鮭魚下的醋飯也蠻好吃的.  飯粒Q彈帶點醋甜.  好正!

 

 

看在蝦子蠻大隻的份上. 拿了一個!  還不錯!

 

 

加州酪梨捲:  光用看的就讓我口水直流.  大學時期常吃. 常吃後的下場就是沒啥特別感.  沒想到這一家又喚起我的記憶. 口味真的很道地 !!

 

 

炸蝦:  吃到飽不拿這一料理是不行滴!!

 

 

炸物區:  唯一一道不是炸的料理~ 蜜汁雞腿.  還不錯!  炸生魚片的口感就跟一般的炸魚片相同. 不過名字取得相當好! 最好吃的就是炸大目鰱/紅目鰱.  魚肉鮮嫩甘甜.  一共吃了三尾.

 

 

再來一尾 ~ 好香!

 

 

 

現在剛好是竹筍季節.  竹筍鮮甜又清脆 ;  鮭魚卵手捲 : 朋友點的 ~

 

 

不沾任何調味醬的竹筍. 最能吃出它的好滋味.  這麼多的竹筍都給我一人包辦了!

 

 

水煮蝦:  店家的蝦子大又新鮮.  蝦肉的口感夠Q彈 !

 

 

鹽水雞:  有次跟宅媽吃過後. 就深深愛上它.  軟嫩又入味的鹽水雞最適合當下酒菜.  今天有酒.  那當然要拿些好好吃一下.

 

 

烤圓鱈 :  朋友包了. 殘念!  沒吃到!  一桌六個人只給三個桌圈.  這兩份鱈魚就要兩個桌圈.  等了近一小時才送上來.  所以給朋友吃了. 偶完全不知其中滋味 !

 

 

鯊魚煙:  口感一般! 

 

 

烤魚下巴:  大家都吃撐時才送上桌.  朋友吃不下.  嘿嘿!  當然是偶包辦囉!  魚下巴烤得好嫩. 油脂也非常豐富. 讚喔 !

 

 

蒜烤大草蝦:  蝦子夠大!  以碎蒜燒烤.  還真香啊 !!  一樣也是最後才送上桌. 一樣又是偶包辦了. 嘆!  想續點都沒辦法. 實在太晚送上桌了! 

 

 

 

西瓜汁 &  京都宇治抹茶奶霜: 

 

 

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 千萬要點喔!  真的好香 ~ 好喝!

 

 

 

" 壽司滿載 " 的甜點絕對可以跟壽司齊名!  也許是我們訂八點的.  很多口味都沒了.  我們只吃到起士類. 起士綿密卻不膩嘴.  搭上櫻桃醬. 好順口!

 

 

芝麻抹茶蛋糕:  超正! 好吃到爆!  一口吃下. 香濃的芝麻香馬上在嘴散開來.  一片那夠啊. 害偶又再拿了一片 ; 檸檬起士接著吃. 馬上就被比了下去 ( 雖然也挺不錯的) 

 

 

提拉米蘇:  只能說這家的甜點真的好新鮮.  口感跟剛出爐的一模一樣.

 

 

藍莓起士蛋糕:  一樣香濃好吃.

 

原味起士:  簡簡單單的原味 ~ 沒想到居然還有藍莓?!  還是葡萄乾?!  超搭滴!!

 

布朗尼蛋糕:  這個偶就覺得還好!  沒辦法.  因我本身就不太愛吃甜的.  今天的蛋糕幾乎每一款都有吃到.  這一款覺得有點太甜.  不過這就是布朗尼的特色吧! 

 

巧克力蛋糕:  蛋糕鬆軟. 夠新鮮!!

 

 

冰淇淋的時刻來囉!  H 牌的.  一吃就知!  其實每一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吃久閉起眼睛光用味蕾. 就可以猜得出來了.  

 

被宅媽挖得亂七八糟的抹茶冰淇淋.  香濃ㄚ!!

 

 

晚上難得跟宅媽及朋友悠閒的吃吃喝喝聊聊天. 窗外居然還可以看得到 101 大樓!  人生 ~ 快樂啊 ~~

 

 

這家餐廳也許是食材太新鮮.  種類雖沒其他高檔吃到飽的料理多. 但愛吃生魚片的人可以來品嚐看看!  也許就是因為生意太好.  店內座位設計得真的很小. 走道又窄.  在人多拿食物的時候. 會很痛苦 !

 

 

窄窄的走道.  2個人端著盤子錯身時. 就必需要讓一下.  若剛好服務生推著廚餘推車 ~ 哇!  那更擁擠!!

 

 

名片:







 

店家名稱: 壽司滿載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2

 

聯絡電話: 02-2731-9716  02-2731-9316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 (大人$580. 小孩:$280)  晚餐: 17:30 ~ 22:00 (大人$680 小孩:$33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k=nf#!/sushibanzai.taiwan

 

消費價位: 午餐: 大人$580 小孩: $280 外加10%服務費.  晚餐: 大人$680 小孩:$330 + 10% 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