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為牙傷神!  好不容易慢慢恢復些!  趕緊帶著宅媽好好犒賞一下!  好久沒大吃大喝了!  突然覺得胃口好像都變小了!  哈哈!

" 百宴軒港式料理餐廳 " 位於永和SOGO百貨公司四樓裡.  是一家港式點心吃到飽的餐廳!  料理的選擇不算少 ~ 差不多有百道料理可選! 

走進餐廳 ~ 旁邊就有附設一般小菜. 飲料. 甜點. 及冰品專區.  這屬自助區(種類不多) ~ 其他就用現點現做.

 

自助區的小菜及水果:

 

蛋糕只提供一種 ~ 還有龜凝糕.  咖啡但只有提供奶球 ~ 嗚嗚.

 

汽水. 飲料:

 

茶品: 有提供潽洱茶及香片.  也是自助式的喔!!

 

 

跟宅媽選了潽洱茶 ~ 還蠻香濃滴!

 

 

和風海鮮鮑:  一坐好後店家就會先送上這一盤!  生菜還新鮮 ~ 裡面有著蟹肉及鮑魚片!  蠻豐富滴!

 

原盅雞燉翅:  有五款較貴的 ~ 只提供每人限點一種免費!  後面如想要續點品嚐則需加$39. 

 

 

嘿嘿 ~ 沒想到吃到飽的料理餐廳還有提供這麼優的料理!  這盅端上剛好是魚翅頭!!  搭配的清淡可口的雞湯 ~ 好吃!!

 

 

泥看看 ~ 這魚翅頭 ~ 真優ㄚ!  宅媽知我愛吃 ~ 全給我一人吃光光!!  呵呵!

 

 

原只小鮑魚:  這料理也是只限點一次!  Q彈可口的鮑魚搭配著濃稠的醬汁 ~ 正點ㄚ!!

 

 

淚流 ~ 奔淚ㄚ ~ 哈哈!  光用看就覺得好可口!

 

 

厚厚的鮑魚搭配上店家調的醬汁!  好吃 ~ 本宅媽點的 ~ 硬ㄠ了一半過來 ~ 哈哈!

 

 

蟲草花燉雞:  湯頭有點像冬蟲夏草的中藥湯味.  蠻香滴!  雞肉就用一般雞胸肉 ~ 有點偏澀.

 

 

紹興醉雞:  帶點香濃的紹興酒味所料理出來的醉雞一直是我蠻愛吃的一道料理!  雞肉軟嫩 ~ 搭配著紹興酒 ~ 推一個!

 

 

明爐燒鴨:  來港點餐廳不點這好像就不是來港式餐廳吃飯一樣!  照例來一小盤.  外皮金亮發光 ~ 吃起來帶點脆皮的口感!  裡面的肉質不柴 ~ 還不錯!!

 

 

 

柱侯醬鳳爪:  一樣 ~ 港點必點的一道!  味道就跟外面的差不多!!

 

 

海鮮韭菜餃:  沒想到裡面搭配著一整粒蝦仁.  搭配著韭菜 ~ 美味極了.  外皮不會過於軟爛 ~ 正.

 

 

百宴鮮蝦餃:  我發現下次如要來可以專攻他們的餃類!  這道料理也超好吃的! 

 

 

Q彈不爛的外皮搭配著整粒蝦仁 ~ 爽口..

 

 

光看這外皮就夠吸引人滴!  晶瑩剔透 ~

 

 

滿滿的大蝦仁 ~ 感動ㄚ!! 

 

 

XO醬蘿蔔糕:  店家用韭黃搭配著豆芽去拌炒著蘿蔔糕.  中規中矩! 

 

 

 

燒汁牛小排:  這肉應該是事先醃好的.  比較吃不到牛小排的原汁原味.

 

 

福州炒飯:  之前每次都點廣州炒麵 ~ 不然就是乾炒牛河.  這次來換點別滴!  哈哈 ~ 嗚嗚!  這道端上桌 ~ 這也太大盤了一點.  所謂的福州炒飯就是把飯跟蛋先炒成蛋炒飯後放置一旁.  接著在把所有的料理搭配著醬汁勾著濃稠狀.  端上桌後再把醬料淋在炒飯上.   這道料理也是中規中矩!  如人少就不太推荐.

 

 

跟著宅媽 ~ 兩人享受中!!

 

 

韭黃鮮蝦腸:  腸粉的皮雖不會軟爛 ~ 但也少了一點Q彈口感!  不過比起一般港式小餐廳確優了些!  蝦仁又大粒 ~ 滑順可口 ~ 呵呵!

 

 

櫻花蝦四季豆:  好吃的四季豆.  店家應該是先炸再扮炒一下起鍋!  用力推一個!

 

 

鬆化叉燒酥:  這家的叉燒酥真值得好好推荐一下.  泥看看 ~ 光這外皮就不知多少層了.  一口咬下真如名一下:  鬆化開來 ~ 超好吃滴!

 

 

來張特寫.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多層次的外皮 ~ 搭配著香甜的叉燒.  好久沒吃這麼好吃的叉燒酥了.

 

 

一口咬下 ~ 幸福滿滿!!

 

 

跟著宅媽兩人 ~ 努力的吃ㄚ ~ 全力以赴ㄚ ~ 哈哈!  繼續奮鬥下去 ~~

 

 

泰式蒸轤魚:  肉質還蠻細滴!  沒想到吃到飽的餐廳也可以吃到無限點的鱸魚耶!  真窩心!

 

 

 

鹽嗆原籠蝦:  原汁原味最能吃的出蝦子的新鮮!  灑上些鹽及蒜泥去清蒸 ~ 好吃!

 



 

乾煎七星鱸:  一條不夠 ~ 再點一條!  鱸魚乾煎的恰到好處!  外酥內軟嫩 ~ 沾點胡椒鹽 ~ 就這樣 ~ 一整條就被我跟宅媽瓜分光!  哈哈!

 

 

舟山海蜇:  海蜇蠻脆又可口.

 

蝦米油條腸:  本不想點的.  其實吃完一輪後就差不多吃不下了!  看看目錄又給點了下去!  油條有夠酥脆.  搭配上軟嫩的外皮再點綴些蝦米香 ~ 這個下次來一定要再來點一次!  好完美的結合.

 

咕姥蜜魚球:  幫小孩先來試吃看看 ~ 哈哈!  酸中帶甜的料理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 





 

鮮蝦腐皮捲 & 豆沙芝麻球: 

 

 

剛出爐的芝麻球可是我跟父親的最愛!  外酥又Q彈 ~ 帶著香濃的芝麻香氣.  再搭配裡面的豆沙餡 ~ 實在無法拒絕它的美味.

 

鮮蝦腐皮捲:  薄薄的腐皮捲經過油炸的洗禮後 ~ 變得更酥脆!  裡面一樣包著飽滿又大粒的蝦仁.  沾點黃芥末醬 ~ 微嗆的口感 ~ 不錯喔!





 

香蔥焗燒餅:  這個就有點偏油了.  尤其吃到最後再點這道料理 ~ 嗚嗚!  會有點痛苦!  呵呵!

 

 

龜凝糕:  很多人都不太愛吃的這甜點!  可不知為啥我就特別愛吃!  苦中帶點甘甜 ~ 不用淋任何蜂蜜 ~ 就是覺得好吃!

 

 

椰汁西米露:  宅媽點的這一道料理!  椰汁蠻香滴!  為這一餐劃上完美的句點!

 

 

 

跟著宅媽好像戰鬥力越來越弱了.  可能是前陣子拔牙休息太久了 ~ 哈哈! 

 

 

 

 

目錄:  這家港式餐廳吃到飽的料理真的蠻多樣滴! 

 

 

 

 

 

 

 

餐廳裝潢:

 

 

 

 

 

 

名片:

 

 

 

 

 

店家名稱: 百宴軒港式料理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4

 

聯絡電話: 02-8231-505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30 ~ 14:30. : 17:30 ~ 21:30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onehundred-feast

 

消費價位: 平日午餐: 399 + 10% 服務費.  晚上及假日: 439 + 10% 服務費

 

推薦菜色: 鬆化叉燒酥. 海鮮韭菜餃. 百宴鮮蝦餃. 櫻花蝦四季豆. 鹽嗆原籠蝦. 乾煎七星鱸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