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真的是不錯的一個月份!  今年連結婚在五月的人也超多!  呵呵!  這次剛好岳母那邊的親戚有人結婚!  嗯 ~ 找偶負責開車 ~ YA!  餐廳剛好就在平常經常晃去的 COSTCO 旁邊!  好近喔!!

中和最近一直在捷運施工中 ~ 主要的道路真的有夠塞滴!  短短一條路上就有三家大型餐廳且又碰到黃道吉日.  2個紅綠燈中間的距離居然卡了我二十多分鐘 ~ 可怕!!

全家福海鮮餐廳創始於1993年 ~ 最早開的總店就落在基隆!  現在開了9家分店.  既然是在基隆起家 ~ 那當然是以新鮮的海產為主囉!  期待 ~~

還沒進餐廳時就感受到那濃濃的喜氣 ~ 看了就令人心情愉悅!!

 

 

親朋好友陸續到達囉 ~

 

 

 

哇 ~ 今天的酒不錯耶!!  可惜開車 ~

 

 

 

既然是結婚 ~ 那每桌上都一定放滿著喜糖!!  帶幾顆回家給小孩吃 ~ 嘻嘻!

 

 

新郎新娘入場囉!!  祝福他們 ~ 永結同心!

 

 

噫!  桌上沒有放今天的菜單.  那 ~ 那 ~ 這一帖 ~ 哈哈 ~ 看圖說故事囉!!  第一道涼拌類 ~ 夠氣派!  用一艘大船出場 ~ 哇!  我們這一桌太 ~ 太 ~ 太幸福了.  為何特別?  原本只有7人 ~ 已經佔了這十人桌.  但 ~ 但 ~ 居然又有兩人再開場前硬被請到主桌去 ~ 哈哈哈!  這五人份套餐.  看來 ~ 今天可能需要破戒一下 ~ 且要用勇士不怕犧牲的心境去好好品嚐再全力已赴的去消化!  感動ㄚ!!

 

 

涼拌海蜇皮 ~ 這個料理不同一般餐廳.  海蜇皮拌入魚皮後再以嗆辣方式來承現!!  的確有點特別.  好吃但偏鹹了點!!

 

 

一邊放著龍蝦. 鴨肉 ~

 

 

另一邊則放著烏魚子. 螃蟹肉 ~

 

 

第二道: 生魚片 ~ 鮑魚片

 

 

中午因岳母的妹妹特地從高雄北上 ~ 午餐就已品嚐一大份生魚片.  晚上又來 ~ 嗚嗚!!  衝ㄚ ~ 真的難得午.晚餐都可以這麼痛快的吃 ~ 呵呵!

 

 

光這頭兩道冷盤 ~ 氣勢磅礡!  佔滿整整一大桌!!  五人份耶 ~ 哈哈哈!

 

 

原盅雞湯:  一道只用整隻雞下去燉煮滴!  

 

雞肉 ~ 通常因長時間熬煮 ~ 所以會比較澀.  這道是要品嚐它的原汁湯頭!  香濃好喝!! 

 

雞腿部位 ~ 還是蠻好吃滴!  這道光湯就喝了三碗!  喝完真的是溫暖上心頭!!

 

這一道忘記啥名稱了 ~ 應該是港式點心裡的一道料理!  剛端上桌時 ~ 漂亮! 

 

 

外面不太清楚是用粉絲類裹上去油炸 ~ 還是?  不過視覺真的很享受!

 

不過當拿起到盤上時 ~ 哇!  下面那生菜居然已經油多到不行 ~ 一直往下流出!  ㄚ ~ 天ㄚ!  這一道如不怕油的人 ~ 千萬要趁熱吃!  我則是拿了衛生紙 ~ 把那油吸了又吸 ~ 不知吸了幾張衛生紙!  口感還是油.

 

最後只好把這一料理撥開 ~ 專吃裡面的蝦料 ~ 呵呵!  裡面的蝦配料還不錯!!

 

鰻魚飯:  噫!  現在的鰻魚應該貴到有點受不了!  好久沒吃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 ~ 感動ㄚ!!

 

 

泥看看 ~ 這鰻魚給的蠻豐盛滴 ~ 鰻魚的油脂流到下面的油飯中 ~ 再加上櫻花蝦佐料 ~ 讓這飯也充滿了濃郁的海鮮香氣!  好吃!

 

 

既然一開始都說五人份套餐了 ~ 哇哈哈哈!  盡情的吃吧! 

 

 

嘿嘿嘿 ~ 沒想到現在連鰻魚都隨偶吃到飽耶 ~ 嗚嗚!!

 

 

月圓人團圓:  哈 ~ 自己隨便取個名!! 

 

 

吃ㄚ ~ 一直不停的吃!!  今天回家可能會馬上胖個2公斤以上吧!!

 

 

佛跳牆:  滿滿的佐料 ~ 蠻常見但卻非常好吃的一道料理!

 

 

 

以往人多吃時 ~ 記憶裡好像還完全品嚐過所有的佐料.  今天可要每一配料都吃看看! 

 





 

蒜蓉蝦燴板條:  哇!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一到料理!!  蒜蓉蝦本就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下面的板條也好Q彈有勁!  最近的毒澱粉風波 ~ 嘆!  先擺在一邊好了!  哈哈!  反正我很少吃板條!  今天破例吃個2條好了 ~ 呵呵!

 

所以的中式料理中 ~ 蒜蓉類一直是我的最愛.  泥看看 ~ 泥看看 ~ 那充滿的蒜蓉蝦上再撒上青蔥及辣椒來佐料 ~ 嗚嗚!  連我現在寫時都口水直流!  真讚!!



 

拼命的吃ㄚ ~ 連這最愛都可以吃好幾個 ~ 嗚嗚!  胃好像橡皮一樣!  只要好吃 ~ 好像可以無限擴張耶 ~

 

至於板條 ~ 就只吃照片上的這2小根!  雖說好吃 ~ 但還是會怕怕滴!  等這陣子風波過後 ~ 安全後再好好品嚐好了.

 

再來一隻 ~ 嘿嘿!!

 

 

烏參燴蹄筋:  天ㄚ!  怎麼越後面的料理越來越紮實ㄚ!!  看到這 ~ 雖說好吃 ~ 但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夾了一些烏參 ~ 好吃!!

 

 

ㄚ ~ 真的份量不僅多又大 ~ 簡直越來越恐怖!!  這 ~ 這 ~ 也太澎湃了吧!!  光那烤豬肋排的大份量就足足讓人倒吸一口冷氣了 ~ 天ㄚ!!

 

 

 

炸銀絲卷 ~ 這可是非常好吃滴!  銀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嫩!  口感鹹中帶點微甜!  好吃!!  旁邊還有附煉乳!  ㄚ ~ 那不就更甜!  試了~ 沾了一點煉乳 ~ 甜ㄚ!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

 

 

至於這嚇死人的大份量豬肋排 ~ 看到時已經被它的外表給打倒了!  沒法再吃了!  給岳母打包 ~ 呵呵!

 

 

泥看看 ~ 不管直看. 或側看 ~ 要不轉過來看 ~ 都不知如何下手.  那紮實的份量擺在幾乎是最後一道!  嗚嗚!  早知道前面湯就少喝一些了!!

 

 

蒸魚:  不知啥魚? 呵呵!  不過蠻鮮嫩.  好吃!  為了這魚 ~ 拼了老命也要吃完!  否則這也沒法打包 ~ 那魚刺會把袋子戳破滴!!  還好 ~ 魚 ~ 大人們都愛吃!  沒幾下就清光囉!

 

 

 

水果. 蛋糕.  這上來 ~ 嘆!  西瓜當場K掉!  那 ~ 那蛋糕 ~ 就直接打包回家給小朋友吃囉 ~ 呵呵!

 

 

名片: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