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 平常負責做飯的宅媽 . 每次做完餐後都滿身大汗!  看著她那麼辛苦.  決定來慰勞一下.  中午閒閒沒事 . 晃到陶板屋時. 才知板橋分店重新裝潢中.  反正閒閒 . 那就到中和分店享用囉!  

中和分店的陶板屋坐落於中和工業區附近.  中午的人潮好像特別的多!  幾乎座無虛席.  生意真的很好!!  至於" 陶板屋 " ~ 我想很多人都造訪過.  所以這就不多介紹囉 ! 

目錄:  點了香蒜瓦片牛肉 & 洋蔥炙烤牛肉

碧綠牛肉沙拉: 主角牛肉的味道酷似中式滷牛腱. 當成沙拉. 挺特別的^^

荔香鴨胸沙拉: 在青翠新鮮的蔬菜中. 拌入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鴨胸肉. 雖然份量不多但仍然搶眼 !

烤杏鮑菇 : 簡單的烹調方式.下回在家裡也可試著做看看. 店家將杏鮑菇塗抹特製鹹香醬汁. 慢火烘烤 . 吃得出黑胡椒的香氣. 且杏鮑菇不會因火烤的關係而失去水分 . 一口咬下濃濃的菇類香氣全然湧出 !

香蘋海鮮燒: 店家以焗烤方式呈現此道料理 . 既然是香蘋 . 當然有著淡淡的果香味 . 顯得更加清爽無負擔!

蟹香海鮮濃湯: 濃郁的海鮮湯 . 裡頭的食材多樣. 湯汁滑順不膩口 . 好喝! 

象拔蚌鮮魚清湯: 店家在海帶芽鮮魚湯中 . 加入了主角"象拔蚌" . 清脆的象拔蚌. 口感特別無腥味. 搭配上滿滿食材 . 豐富又營養 !

香蔥鮭魚炸飯糰: 可以瞬間填飽肚子的一道佳作 !



五目角酥炊飯: 將米飯成裝在特別的容器裡. 保持溫度. 不過味道就普普通通囉 ~~~ 



桑椹醋汁: 哇!! 這最對我的味了! 這可以免費續壺 . 我們就喝了三壺 . 超級過癮 . 喝得都冷起來了 ! 哈哈 !!

洋蔥炙烤牛肉: 厚又紮實的兩片牛肉 . 在連續幾道前菜的圍攻之下. 有點力不從心囉 ! 不過還是把它給KO了 ! 因熟度只有七分 . 見紅不帶血 . 但宅媽還是不太敢吃 . 只能多沾點黑胡椒醬 . 壓壓牛肉味 !

香蒜瓦片牛肉: 發覺我點的這主餐應該算是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牛肉軟嫩多汁之外 .  搭配著炸過的蒜片香氣 . 真的是絕配 !

酥炸過的蒜片真可說得上是主要的配角!  少了它 ~ 那口感香氣絕對沒法提升 !

看起來蠻生的牛肉 . 切開後 . 發覺裡面完全不會太生!  好嫩!  讚ㄚ!!

紅豆抹茶奶酪 : 餐後甜點本來打算外帶. 但基於環保 . 還是硬撐著吃下肚 . 哇!! 果真是 " 甜點 " 啊 . 真的甜滋滋的 >"< 



冷月紫米: 超美的名字 . 其實就是芋泥黑糯米粥

飲料 ~ 哈!  真的吃不太下去了!  我們11點出門先到板橋分店 ( 裝潢中 ) 再到中和分店, 吃到這時都已兩點多了!  所以飲料點的咖啡 ~ 外帶回家再慢慢喝囉!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店家地址: 全省都有 ~ 煩請上官網

聯絡電話: 02-32344-3819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消費價位: $499+10%

推薦菜色: 香蒜瓦片牛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