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親戚住院 ~ 我跟我母親一直跑醫院. 今天我母親也累倒了~ 晚上帶她去看醫生. 家裡還有3個小傢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所以回覆時的語氣有不太好的地方. 還請各位多加包涵! 謝謝!


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而我近來因家庭&個人因素. 又比較繁忙... 且我想多些時間陪小孩!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最近本不想再分析<正峰新>這檔股票的. 因我本來就很少天天去盯股票! 另是因為從去年在它網寫出後. 寫到今年四月宅爸的BLOG成立.  該寫該分析的都PO出來過了.......  但還是很多人不放心的一直詢問. 也許是買在高檔. 被套了很久. 所以望子成材的殷切期盼. 以致頻頻關切此檔個股 ~


各位如真的對股票市場有所瞭解的話 ~ 很衷心的建議: 請不要再問 ~ 再查 ~ 或再罵 "是哪家證券的賣單" . 或 "誰又再賣了" .... 試問: 當初您們能買到的股票不也是人家賣出來給您承接的嗎? 股票市場裡本來就有買有賣. 才會有成交量. 難不成真的會有每天0張賣單. 又可完全無量漲停的奇蹟嗎? 如真有? 那您們當初怎買的到?


而買單. 真的都是投顧.法人.外資買的嗎? 而零散的賣單又全都是散戶在賣的嗎? 很多事情 ~ 真真假假 ~ 虛虛實實. 是要靠自己的判斷力來看出端倪滴!! 


回覆An網友: 您想知道的正峰新 ~


這星期的觀盤重點:


基本面就上半年營收報告 ~ 我想這也沒啥好看滴! 未來的利多何時能出來才是要關注滴! 但這也不是您我能掌控滴!!


日線圖: 上上週就有說上週有機會會回檔到36.  這週看盤還是一樣. 36附近不要破(個人覺得機會不大). 上檔39附近如能正式站穩 ~ 圖形會更漂亮. 39站穩如遞量能出來再看40附近.  39是大壓力 ~ 40是小壓力區. 技術指標目前都朝上.



週線圖: 各位如看週線圖就知目前在走收斂三角型. 39附近的大壓在週線可以看的更明顯!



月線圖: 下檔的支撐就不寫了 ~ 上檔的最大壓力區在45附近. 如真有到這區間 ~ 我想差不多大家之前有卡到的都應解套才是. 要不要走? 還是要等待後面的利多出來則需要您自己來決定? 因為如這區間45~47能站穩上後 ~ 再往上的空間應該可以海闊天空一陣子 ~ 呵呵! 如真到再跟各位說吧!



大盤這星期應該是整理格局居多 ~ 要大漲完全回補之前的跳空缺口 ~ 這星期真的有點難!! 那此股就不要強求太多了. 一步步看 ~ 才是正確之道!!


很多時候 ~ 技術分析的指標: 量能.RSI . 遞增(減)量. 均買(賣). 委買(賣)張數. 攻擊量. 出貨量都可以事先看出股價未來的走勢! 基本面? 呵呵! 是事後才知滴! 各位如看前幾帖有網友問的國眾就知了.


看盤技術: 日線. 週線跟月線都一定要看. 日線看短線及進出場最佳點. 週線看支撐跟壓力區 ~ 月線看大格局. 三個缺一不可!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