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而我近來因家庭&個人因素. 又比較繁忙... 且我想多些時間陪小孩!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漢斯寶麗: 請教一下宅爸大哥 4706大恭這檔後勢如何? 麻煩給小弟開釋一下


您好! 我先大略幫您看一下 ~ 每月的營收都不錯 ~ 有成長! 股價也從98年7月開始從8原附近一路漲到99年的4月19元附近. 第一季的eps: 0.53. 目前還在繼續的成長. 那預估全年應該可以賺到1.8~2.2附近. 


日線圖: 7/15日的大量紅k棒確立之前4月回檔下來的盤整格局結束.  7/16量縮可是卻跳高過壓力[線一] ~ 剛過壓力線後的幾天 ~ 一般格局都會再回測支撐(就是壓力攻過變支撐).  未來的幾天如有遞增量有機會到18附近[線二]. 日線圖告知我 ~ 不管有沒有過18 ~ 都會再回檔滴! 因為下面的技術指標rsi 告知我背離. 因此離現在的價位空間並不多!



週線圖: 紅色的線為壓力及支撐區. 這高點17 ~ 18附近要過以目前的盤會有點困難. 就算帶量過19~20也有大壓! 往下先看15.5附近. 再看14附近. 目前走在上升軌道中. 如您看下面的量能 ~ 4月高點的量能跟現在的比 ~ 應該可以更清楚. 這邊已經在高檔區 ~ 就算再過高 ~ 我覺得量也是會出不來.


我突然覺得這檔的週線圖跟正峰新的週線圖蠻像滴! 都是在走U型圖或碗公圖形!! 各位如看到此圖至少對正峰新會安心些 ~ 呵呵!



月線: 下面的量跟技術指標都不太對! 雖目前還沒結束上漲格局.  但如要我此時進場 ~ 我可能會怕怕滴!



此股屬於紡織染整工廠 ~ 我這10年就是從事紡織業滴!  呵呵!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基本面幫您瞄了一下 ~ 您自己仔細研讀基本面! 技術面我提供我的看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