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去一次館 ~ 結果缸中除了7.5尺缸還是維持養龍外!
4尺缸變成異型天下 ~
2尺缸變成虎魚天下 ~
三尺造景缸變成魚. 溪蝦天下 ~ 給小孩玩.

天ㄚ!  才去一次水族館!  結果好友開水族館給的友情價 ( 快跟送的一樣了 ) ~
就這樣缸中大改造:
本已快失去養魚的動力了!  最近又開始天天看魚 ~ 開心!!

不用短訊問我價錢 ~ 因為本不收我錢的.  最後2隻才$100 ~ 夠友情價吧!  感動到快哭了!

 

 

 

 

 

 

 

 

本這2尺缸之前是拿來檢疫朱文錦用的.  但後來幾乎不餵朱文錦給龍魚吃 ~ 因容易被傳染病菌.  這一缸就快荒廢了 ~ 直到這2隻虎的出現!  現在每天都會看看這小缸 ~ 真水!!

 

 

 

 

 

 

開個植物燈看看!  本應該打白光燈的!  但沒有 ~ 哈!  將就點用囉!!

 

 

 

 

 

謝謝板橋區 " 小魚村 " 水族館的友情割愛!!  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