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天堂牛肉麵 ~ 2009年獲得清燉牛肉麵冠軍的牛肉麵 ~ 蠻多電台都有採訪過這一家店.  製作方式是引進雲南最特殊的蒸煮器具 "汽鍋" 來製作.  清燉牛肉麵搭配特選新鮮台灣牛肉,肉質鮮甜,配合汽鍋的特殊功能,將鮮肉味鎖在汽鍋之中,不需要再放其它中藥材,讓尊貴的您能確確實實的品嘗真正的牛肉好味道。 由汽鍋蒸煮出的牛肉湯由於時間夠久,口感軟嫩不乾澀.由於全系列均採每日現做現蒸的方式(需時四小時) ,才能讓您嘗到新鮮的牛肉原味.  牛肉麵不加任何中藥材湯清味美 !

閒逛中山捷運線的地下街時看到這一家 ~ 難得小孩願意吃.  加上愛吃麻辣的宅媽一看到店名取 " 麻辣天堂 ".  決定來品嚐囉!

" 麻辣天堂牛肉麵 " 位於台北中山捷運地下商店街. 店面的位置不大. 但整體感覺蠻乾淨的. 

 

 

走進店門口 ~ 一目瞭然的目錄:

 

 

 

各式小菜:

 

 

茄汁牛肉麵$130: 酸酸甜甜的口味深獲孩子們的喜愛. 充滿番茄清香的湯頭. 與甘甜鮮嫩的牛肉結合為一. 最吸引人的是牛肉入口即化的口感. 超級軟嫩的. 小傢伙們搶著吃. 可見其美味 !

 

 

泥看看 ~ 這肉質真的熬煮的有夠軟嫩 ~ 入口即化.  小孩超愛滴 ~ 難得耶!!  哈哈!

 

 

肉跟湯頭真的很讚 ~ 能拿到比賽名次果然有真功夫!  只是麵給的有點少了些!  如麵能再多些 ~ 那就滿分了.

 

 

麻辣牛腱麵:  和一般飄著紅油的麻辣不太一樣.  湯頭看起來清澈的麻辣牛肉麵 ~ 漂浮著小撮辣油、花椒.  辣度適中 ( 但宅媽覺得不夠辣 ~ 還加了2次 ~ 哈哈! ).  吃進嘴裡有著花椒的香麻以及濃郁甘甜的牛肉味. 

 

 

嘆 ~ 麵條還是一樣少的可憐 ~ 嗚嗚!!  一般食量不大的人. 或是兒童. 分量可能剛剛好.  若是成人則要吃上兩碗才能感到飽足吧 ?!

 

 

牛腱燉煮的好軟嫩 ~ 果然好吃!

 

 

紅燒牛腱麵:  一樣只有薄薄的幾片 ~  完全沒法滿足大人的口腹之慾 ~~  不過湯頭的口感比麻辣的還要濃郁些!!  香醇的湯頭卻帶著一股清爽與鮮美的回甘.牛肉的香醇與鮮甜不膩的湯汁在口中化開. 如麵能再多些 ~ 我想下次再去吃的慾望才會多些吧!  呵呵!

 

 

海帶:  口感適中. 還不錯!

 

 

豆干:

 

 

豆腐皮:  軟嫩的豆皮沾上點醬油膏.  滿口豆香. 細嫩滑口! 好吃!

 

 

龍鬚菜: 清燙加上單一的料理手法. 反而吃得到青菜的鮮甜

 

 

很澎湃的小菜吧!  其實這家小菜單價跟市面一樣 . 但份量上感覺多一些. 而且都蠻好吃滴!

 

 

看似容量很大的麵碗 ~ 沒想到碗口超大 . 份量超小 ~ 哈哈!

 

 

油豆腐:  大大的四塊 . 一樣$30

 

 

2010年再度參加比賽. 拿到季軍!!

 

 

看起來超大的一碗牛肉麵 ~ 沒想到連弟弟都吃的完.  我第一個就k光 . 想等弟弟吃不下時. 再把他的份給吃掉 ~ 嘆!  沒望了 ~ 哈哈!

 

 

不過這家餐廳的牛肉真的熬煮的軟嫩又滑口!  難得小孩都愛吃!! 

 

名片:

 

 

店家名稱: 麻辣天堂牛肉麵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1(捷運中山地下街內,R4入口A18)

 

聯絡電話: 02-2523-746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qqbeef.com.tw/

 

消費價位: $30 ~ $130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