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50

父親節又到囉 ~ 今年剛好又碰到颱風天. 決定跟去年父親節一樣 ~ 提早帶全家人到這來享受大餐.

服務員端上一堆小菜 ~ 隨手點了兩盤. 剛好都是父母親愛吃的.

清爽要帶點脆的豆芽菜搭配上軟嫩香滑的冬粉. 海帶與豆干絲 ~ 口感有層次又爽口.  馬上秒殺

P1000440

雪菜百葉: 這可是父母親最愛的一道小菜. 店家用油菜醃製而成的雪菜加上鮮綠飽滿的毛豆再搭配高湯煨煮入味的百葉大火快炒 ~  

P1000441

品嚐起來清爽又不油膩. 此料理深獲父親喜愛 ~ 好吃.

P1000442

紹興醉雞: 對雞一向不碰的父親 ~ 就只有用此料理手法才肯吃.  

P1000444

雞腿口感軟嫩 ~ 且帶的淡淡的紹興香氣. 此料理連小朋友都超愛吃 ~ 怪不得父親唯獨對這料理手法才肯品嚐.  見父親吃的超開心. 

P1000445

小籠湯包: 這則是我們的最愛.  如只純粹吃小籠湯包 ~ 我們大概都會殺去 " 盛園 " 品嚐 ~ 因那邊就算大夥拼命吃 ~ 感覺也不會太傷荷包. 哈!

P1000446

但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感覺就是好吃到爆. 全家人又愛吃 ~ 先點個三籠來大塊朵頤.

P1000447

打. 揉. 包. 摺. 蒸 為鼎泰豐小籠包為極致粹練的精巧手藝.  光看這摺數跟那薄皮 ~ 就夠吸引人了.

P1000454

筷子輕撮一下 ~ 那飽滿的湯汁瞬間流出 ~ 哇哈哈! 這大概是我們家為何愛吃的原因了. 皮薄. 肉鮮. 湯頭濃郁 ~ 

P1000455

看到小籠包的爺孫兩特別的開心 ~ 呵!

P1000448

九十多歲的父親 ~ 最近走路的重心越來越不穩. 每次只要出門 ~ 小孩們都會輪著牽著爺爺的手慢慢走 ~ 感動.

P1000449

噹噹噹 ~ 排骨蛋炒飯 ~ 這料理也是來此必點的一道料理. 沒法 ~ 只要吃過後很少會再不點滴 ~ 精華ㄚ!

P1000450

這酥炸排骨厚但非常的軟嫩 ~ 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但點上海口味的口感: 甜中帶點鹹的恰到好處. 優ㄚ ~

P1000451

泥看看 ~ 這排骨肉片 ~ 厚又帶汁 ~ 怪不得吃起來那麼的軟嫩

P1000452

鼎泰豐的蛋炒飯更是台灣蛋炒飯比賽中排第?名. 印象好像是前三名吧. 

P1000453

看看這蛋型如辮柔般飛散 ~ 一口吃下馬上感受到那蛋香. 再加上那蔥花清香脆綠 ~ 及粒粒分明的飯粒.  這黃金蛋炒飯果然名不虛傳.

P1000458

這道是蝦仁蛋炒飯 ~ 那蝦仁這主角當然不可缺席. 鮮蝦仁吃起來香滑Q彈 ~ 給的又很豐盛 ~ 優! 每一口蛋炒飯幾乎都吃的到鮮甜的蝦仁.

P1000457

瞧瞧這蛋炒飯粒的誘人樣 ~ 搭配滿滿的蝦仁.  吃的過癮.

P1000460

現在我們一家: 老的老 ~ 小的小. 我跟宅媽的戰鬥力又一直下降. 我想 " 吃到飽 " 對我們家目前還真越來越少吃了! 

且感覺這單點吃起來吃的無壓力又舒適!

P1000456

一家人東吃吃 ~ 西吃吃滴! 努力填飽肚子中 ~ 

P1000459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這陣子因污水道工程 ~ 我們家整整停止煮食近3個月.  牛肉麵是這陣子父親怎麼吃都不膩的料理.

P1000462

鼎泰豐的牛肉麵湯頭濃郁不死鹹. 麵則選用雞蛋麵 ~

P1000463

這半筋半肉的牛肉吃起來軟嫩味美 ~ 一口咬下完全不卡牙且吃起來的肉質濃郁中散發出自然的馨香. 好吃耶 ~ 

P1000464

看這牛筋 ~ 真優! 爺孫兩都超愛吃滴!

P1000465

每人挖上一小碗後就KO囉 ~ 哈!

P1000466

雞蛋麵跟外頭吃起來不太一樣 ~ 香滑順口.

P1000474

香菇素餃: 店家用粉絲. 青江菜. 豆干. 及香菇切成細末再蒸煮而成.  

P1000467

每一粒都超飽滿滴 ~ 

P1000468

薄薄的皮看的出裡面滿滿的餡料 ~

P1000471

一口咬下馬上吃的出香菇的香及濃郁的青江菜味 ~ 不錯吃!

P1000472

紅油炒手(菜肉): 薄透的麵皮一眼就看到裡面的鮮綠. 裡面則是用小白菜的細末搭配上鮮肉去做成內餡 ~

P1000469

鼎泰豐的紅油炒手深穫我跟宅媽的喜愛. 喜歡品嚐並不是裡面的餡料 ~ 而是這紅油醬汁.

P1000470

特製的紅油醬汁 ~ 吃起來香辣醇厚又不失那清爽口感 ~ 這汁真的優到不行.  愛吃辣會大力推荐 ~

P1000476

一口咬下吃的出那菜肉香 ~ 搭配上這誘人的醬汁 ~ 絕ㄚ!  每次點這料理品嚐完後 ~ 都會拿這醬汁去搭配蛋炒飯或酸辣湯 ~ 超棒的口感.

P1000477

豆沙粽子:  自從幾年前跟朋友品嚐過後 ~ 後來每次只要來都必點的一道甜點.

P1000483

我想只要有來吃過的應該都會念念不忘.  豆沙餡真的有夠綿密 ~ 甜卻不死甜. 飯粒軟中帶Q ~ 吃起來完全不會軟爛.

P1000484

 一口咬下 ~ 那豆沙綿密的口感四溢於米粒之中 ~ 真的會齒頰留香. 

P1000486

這幾天陸續跟宅媽終於把 "家" 整理的差不多囉!  真的感謝宅媽為這家一直付出 ~

P1000479

點的太多 ~ 快到終場休息一下 ~ 哈!

P1000481

父親今好像吃的也很開心耶 ~ 

P1000482

已吃飽的父親看著又送上的豆沙肉粽 ~ 本不想吃! 別 ~ 別 ~ 別開玩笑了. 這甜點就是給愛吃甜的父親點的耶!  親自夾上一小口 ~ 

P1000487

父親只好吃下囉 ~ 哈! 沒想到吃完這一口 ~ 又接著吃了一口!  看樣子父親還是很難抗拒甜點! 呵呵!

P1000488

看著未吃完的食材 ~ 嗯嗯! 來想辦法 ~ 

P1000489

噹噹噹 ~ 把蝦仁炒飯的蝦想盡辦法放在一杓匙中 ~

P1000478

哇!  好多蝦喔 ~ 沒想到二女兒連瞄都不瞄一眼. 倒是大姐跟弟弟笑到不行 ~  

P1000493

要放進嘴中囉 ~ 嗚嗚! 最愛吃蝦的二女兒還是不肯來搶食 ~ 哇! 看樣子真的大夥都吃不下了 ~ 

P1000494

難得的母親 ~ 平常大概只顧著教會的一切.  居然會跟我們出來 ~ 

P1000499

開心的爺爺 ~ 每天都幫忙我們整理廚房 ~ 哈! 看著父親還能動 ~ 盡量讓父親做. 這樣子父親的心情也會開心 ~ 因能幫這個家幫上點忙. 感恩!

P1000500

最終還是吃不完 ~ 打包.

P1000501

噫 ~ 剛小朋友還說撐到不行. 怎看到冰品又吃的下去? 怪哉 ~ 呵呵!

P1000502

 

店家名稱鼎泰豐 (忠孝分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大遠百板橋店)
聯絡電話: 02-8951-2222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30 周: 10:30 ~ 21:30
網站網址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小籠包蛋炒飯. 牛肉麵. 紅油炒手. 酸辣湯各式小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