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870

這一間是 " 大智巧廚房 " 最近新接的裝潢案子之一.  因剛好就在板橋附近 ~ 屋主買房後還沒正式過戶前就有請林老闆過去粗估一下價錢.

當時林老闆看了一下屋況後 ~ 就有跟買主說最好請仲介公司把之前漏水等問題都確認解決後再做會較佳.  沒想到仲介一直說沒問題 ~ 等房子正式交屋後 ~ 開始請林老闆進場裝潢.

這一天剛好先把之前的屋頂天花板及廚房. 廁所等敲掉 ~ 準備重新做.   閒閒沒事被林老闆抓來晃晃 ~ 走進這快要拆完的房子時 ~ 天ㄚ!  沒想到林老闆真的說對了.

天花板. 地板敲開後 ~ 屋子的狀況馬上原形畢露.  看來 ~ 已經有幾十年的裝潢經驗的林老闆再看屋時就已經看出很多不對頭的地方了.  佩服ㄚ!

屋頂天花板拆除後 ~ 從圖中就知這管線是有重做過!

P1260872

P1260863

從客廳一路到餐廳的天花板全拆除後 ~ 噫! 餐廳後上方的屋頂怎感覺怪怪滴!

P1260861

走進一看 ~ ㄚ ~ 屋頂之前就會滲水 ~ 可前屋主多年前就克難的只用壓克力片做個三角集水槽 ~ 然後再集水出把牆打個孔直接排水出去!

天ㄚ! 怎會這樣子?  看來這可不是小小功夫就能搞定了!  抓漏 ~ 還要從樓上開始抓 ~

P1260864

房間也已經拆了差不多了. 

P1260867

跟林老闆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幫忙拆除 ~ 果然弄得乾乾淨淨滴!  棒!

P1260871

窗戶要重裝密閉式窗戶 ~  所以把之前的鋁窗也拆了.

P1260866

主臥房走L型的 ~ 沒想到這L型是多加蓋滴!  天ㄚ ~ 這天花板也太 ~ 太 ~ 太悽涼了吧! 

就鐵皮屋皮: 冬冷夏熱 ~ 且很容易滲水!  當初沒拆時就已有發現很嚴重的壁癌.  林老闆當時就有跟新屋主講一定要讓仲介去確認!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子!  看來要搞的工程越來越大囉!

P1260865

再細看 ~ 真的一堆之前滲水的痕跡!  地板的木頭一路爛到底 ~ 原本沒打算全拆 ~ 現在地板應該不得不全重做了.

P1260869

廚房跟廁所緊連在一起.  噫 ~ 連廚房的天花板也有部份是鐵皮屋頂 ~ ㄚ ㄚ ~

P1260860

走進廚房後 ~ 天ㄚ ~ 緊鄰旁邊餐廳那已經有一個壓克力積水及排水孔.  沒想到連廚房也有!  這漏的也太利害了吧!

P1260857

拆除工作還沒完工時 ~ 林老闆已經趕緊聯絡新屋主來勘查了.  新屋主看了整個傻眼 ~ 叫仲介來看 ~ 嘆!  一切就只能慢慢橋了!

因此林老闆這間的裝潢就先暫停中!  否則從原本只要做幾十萬的裝潢工程 ~ 到現在隨便算都要破百 ~ 天ㄚ!

此帖跟各位如要買屋的人小小建議 ~ 看屋滿意後 ~ 最好請個認識或熟識的好裝潢師傅再幫您細細看一遍後再做最後決定 ~ 絕對會省您我很大的麻煩滴!

當初前屋主還沒搬出時 ~ 新買家已經請林老闆先行去看.  當時的我也被拉著一起來看!  只知當天去看 ~ 一整個怪 ~ 壁癌. 爛地一看就直覺有問題!  當時就有私下跟新買家講.  沒想到仲介一直說沒問題(已修繕過) ~ 如有問題前屋主會負責修好.  可這 " 修好 " : 每一個人的定義及做法都不一樣.  難善了囉!

 

店家名稱: 大智巧廚房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2段285號 ( 之前在中正路上但2013年 ~ 搬家囉! )

聯絡電話: 0988-218-766  或電: 02-8965-3109

營業時間: 9:00 ~ 22:00 (來前最好電話預約 ~ 因為經常在外裝潢)

施工項目: 系統傢俱. 系統廚櫃. 衛浴設備. 熱水器. 木工. 水電. 整體設計裝潢

消費價位: 現場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