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團購網裡居然有中華麵 ~ 想想父親的生日快到了 ~ 就為著父親提前暖壽的藉口. 買來慶祝一下 ~ 哇哈哈!  


 < 麥田坊 > 有2家分店. 我們選擇鄰近台北車站旁的開封分店來品嚐!  捷運車站出來走個5分鐘就到了 ~ 算是蠻方便滴! 


 


< 麥田坊 > 是以麵品為主:  將中華料理八大菜系 ( 魯. 川. 粵. 閩. 蘇. 浙. 湘. 徽) 以及台灣料理菜系 ~ 加起來共九種菜系中的各式名菜、湯品等再結合適合的麵種 ~ 創造出以麵入菜的名菜麵品. 


 


目錄:



芝麻白玉: 此道小菜是以大頭菜醃漬後. 再撒上白芝麻來提增香味.  大頭菜醃漬的有夠入味 ~ 吃進嘴裡有清脆甘甜. 酸甜辣中又帶著芝麻的香氣 ~ 呵呵! 很適合配杯小酒喔!!



炸豆腐:  不錯的一道小菜 ~ 外酥內嫩 ~ 沾上帶點辣的特調醬汁 ~ 好吃 !



清爽海蜇絲: 此道小菜算是中規中矩 ~ 也許是剛做好吧?!  味道還沒進去 ~ 如能再酸甜些 ~ 應該更好吃!!



川燙時蔬: 點了川燙A菜. 上面再撒上油蔥酥. 青翠又鮮嫩 !



麥田泡菜: 應該算是融合了一堆派系所研發出來的吧!  除了台式泡菜的酸甜. 又有韓式泡菜的大白菜及辣味.  再加上豆腐乳一起醃漬出來的結晶!  呵呵! 蠻特別滴 ~~



麻油腰子麵:  光滑潤澤又新鮮豬腰補腎氣.  止消渴.  哈哈! 給我補一下好了.  料理中還有放些中藥材~ 枸杞 ~ 讓整道料理可以 " 滋補肝腎、益精明目、退熱抑菌 " ~ 哇哈哈!!  聞起來有著淡淡麻油香 ~


麵條店家有特製的: 蔬菜麵條. 紅蘿蔔麵條. 及原味麵條.  我選擇蔬菜麵條.  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 清淡中又帶點麻油香( 若是再多點麻油. 應該會更有味! ) ... 因店家是用砂鍋盛裝的. 讓端上來的湯頭一路溫暖到底 ~ 蠻用心的店家!!



蜜汁排骨飯:  這道料理一看. 就知是我二女兒的最愛了.  炸過的排骨與酸甜的蜜汁結合後翻炒上鍋!  光這蜜汁就可配上好幾碗飯了!   排骨Q彈又軟嫩. 連小孩都咬的動.  連在旁看的弟弟都忍不住跟姐姐要了好幾口來吃 ~ 呵呵! 




洋蔥牛腩麵:  這道料理屬於燴麵而不是湯麵!  一樣幫父親點了蔬菜麵條來搭配!  牛腩熬煮的非常軟嫩.  咬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氣!  湯汁滿滿的牛肉香跟麵條搭配起來 ~ 好滑口 ~ 一吸就 "  咻 " 一聲. 完全入嘴裡了 ~ 呵呵!  父親一直說好吃!!




蕈菇拌麵:  肉質肥厚的新鮮洋菇與咬感十足的香菇一起切碎後拌炒.  下面再放置健康與清脆口感的豆芽菜.  整體清淡的口感更能顯現出蕈菇的香甜.  菇類一向是我家大女兒的最愛 ~ 呵呵!



干貝XO醬拌麵:  店家怕客人會覺得不夠辣. 所以貼心的另外附上一小碟XO醬 ~



附送的湯:  除了點湯麵外 ~ 燴麵.飯等均附送一大碗湯喔!  今天是雞肉燉金針花. 清爽的金針菇配上雞肉熬煮出來的湯 ~ 好喝耶!  店家不會因為湯是附送的. 就給得少少的. 金針花給的非常多.  父親吃得很高興!!



沒想到餐點後還有水果耶! 營養均衡!!



水果聖代:  哇! 小孩的剋星又來了 ~ 一向沒法向甜點 SAY NO 的小朋友 ~ 合力一下子就K光了 ~ 呵呵!





奶酪:  如奶味能再重些的話 ~ 可能就會大大加分了 ~ 呵呵!


研磨熱咖啡:  香醇好喝 ~




泥看看 ~ 泥看看 ~ 每個人的碗都超大份.  他們的湯麵真的是比較好吃喔!!  嘆! 這次小孩都不肯點湯麵 ~ 否則如照我所希望的菜色來點的話 ( 咖哩海鮮麵. 佛跳牆湯麵. 紅燒羊腩麵 或栗子羊肉燴麵 ). 那我可能會更加的滿足 ~ 哈哈哈!



 


店家名稱: 麥田坊 (開封分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B1


聯絡電話: (02)2382-663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mytaste.com.tw/
消費價位: $90 ~ UP
推薦菜色: 湯麵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