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位於板橋市自強新村的巷子裡. 假如只有這樣子介紹 ~ 那我想也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這家店吧 ~ 呵呵!  這家小店剛好位於板橋林家花園售票處對面的巷子內.  下次大家如有到板橋林家花園來玩時 ~ 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就可以到這家店來試試看!


老闆是道地的山東人. 他們的炒馬麵做的蠻道地的. 之前吃過好幾次 ~ 今天再度光臨. 就把照片PO出來.


炒馬麵$90. 有分乾的跟有湯的. 我以前在國外就一直吃有湯的. 回台後一樣都點湯麵. 因為覺得這樣才道地. 老闆說有人不喜喝湯. 所以才改良出乾的炒馬麵... 湯的炒馬麵看起來紅通通的 ~ 可是喝起來卻不會很辣. 裡面的配料有一隻蝦. 豬肉絲.蛤蜊. 花枝. 高麗菜. 及洋蔥等等. 再拌著粗的麵條. 吃下去真過癮! 我想冬天吃會更讚 ~ 因為今天氣溫飆高34度. 店裡的冷氣好像變得不太強 ~ 吃得我通體舒暢 ~~ 汗流浹背 ~ 呵呵!





大滷麵$70. 少了海鮮多了蛋花. 如不愛吃辣的. 這道吃起來清清淡淡. 麵條滑溜順口. 我是有加些黑醋 ~ 吃起來有另一種風味.


蝦仁蛋炒飯$70 ~ 米飯炒的蠻蓬鬆 ~ 蠻好吃的. 小孩全搶著要吃這道.



炸醬麵$50



各式小菜$30/盤. 滷得蠻入味的.




目錄及價格:


這就是店名 ~ 呵呵!




中午小孩下課後. 就直接過來吃 ~~





店家名稱: 山東炒馬麵.牛肉麵.餃子館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光華街3號 (林家花園售票處對面巷子裡)
聯絡電話: 02-2272-6177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20 ~ $90
推薦菜色: 炒馬麵. 餃子. 牛肉麵等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