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滷肉飯最近這2個月才開在板橋中正路上.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到小孩都吃不太下飯 ~ 等到晚上8點多才有點饑餓感. 不想讓老婆把剛洗完香噴噴的肌膚再弄得汗流浹背. 決定來吃這家開幕沒多久的<蕭家滷肉飯>


來這家吃的原因除了離我們家近以外 ~ 最主要的是這家店有冷氣耶!



名片上的目錄:



滷肉飯$30. 既然店名叫滷肉飯當然要點來吃 ~ 況且小孩也蠻愛吃的. 這家滷肉飯吃起來並不會感覺太油或太肥.  吃進嘴裡香中帶點微甜. 應該蠻好吃滴! 因為我只吃了醬配飯的一小口 ~ 小孩搶得太厲害了. 2碗都不夠吃哩!!!



擔仔乾米粉$40 ~ 米粉QQ有嚼勁. 鹹中帶點甜味. 搭配香香的肉燥. 爽脆的豆芽菜.  還不錯吃!



擔仔湯麵$40. 既然有冷氣 ~ 愛喝湯的老婆當然點了這道麵點.  它的湯頭很清甜. 不會很油膩. 連小孩都愛喝~



炸豆腐$30. 約8個豆腐 ~ 外酥內嫩.  再搭配著甜甜的小黃瓜. 很好入口 ~~



小黃瓜$30. 酸酸甜甜 ~ 小孩子必點的一道.



桂竹筍$50. 悶得入味. 不錯吃 ~~





後來的某一天外帶鹵肉飯回家時順便買的雞肉飯$30. 超香滴! 雞肉多又嫩 ~ 最主要他們的飯香有著好濃郁的雞汁的香味 ~ 吃進嘴裡 ~ 口感超滑順的! 連岳父都說好好吃!



店家名稱: 蕭家滷肉飯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78號
聯絡電話: 02-2960-618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30 ~ $100
推薦菜色: 滷肉飯. 擔仔乾(湯)米粉及各式小菜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