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路過萬華 ~ 每次都是匆匆的來.匆匆的走... 這幾天的天氣酷熱到不行! 今天下午乾脆來這家老店 " 龍都冰菓專業家 " 品嚐它的美味 !


一進門就有許多的五彩繽紛. 美味可口配料迎接著我們... 數了數應該有三.四十種吧!


五花八門的目錄:



我們點了招牌的 "花生+紅豆+芋頭+圓仔" $55/盤 ~ 果然名不虛傳. 花生軟爛而味濃. 而且顆粒分明; 紅豆香甜不膩; 芋頭軟Q. 入口即化; 圓仔香Q有嚼勁. 整體吃起來非常的有"傳統"的味道喔!


八寶冰$55/盤 ~ 顧名思義"八寶" 就是有八種配料. 這也是<龍都>的招牌冰品 ! 老婆是覺得他們的清冰非常細密. 搭配傳統手法熬製的配料. 顯得相得益彰唷 !





因為是老店. 所以非常自豪的在每個盤子上都寫著 " 玩藝相同. 味不同 " ~~ 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喔!


才下午五點. 夜市剛開市. 就出現了排隊的人潮囉!



店家名稱: 龍都冰菓專業家
店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
聯絡電話: 02-2308-3223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 1:30 假日:11:30 ~ 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0 ~ $100
推薦菜色: 各式冰菓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