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6月份來過這家 " 家鄉越南小吃 " 後 ~ 這幾天老婆又想吃越南菜了. 懶得再跑去汐止 " 銘記越南美食餐廳 " . 就決定就在家附近的這家越南餐廳. 這是第2次光顧這家店了 ~~


目錄及價錢煩請點選上面的自行聯結過去.


牛肉河粉$80. 如果沒吃過越南美食且愛吃牛肉的話 ~ 第一次點餐 ~ 我一定會大力推荐這道料理. 因為這道料理跟中華料理實在蠻接近的. 湯頭是用大骨下去熬煮. 再把雜質撇掉後 ~ 濃郁的湯頭就呈現出清爽的口感.


把河粉燙熟後再放些生的豆芽菜及薄薄的生牛肉片. 最上面再點綴些九層塔. 之後將滾燙的湯頭淋上去. 熱湯會把牛肉跟豆芽菜瞬間燙熟且又不會變老. 清爽的湯頭再搭配九層塔的香味 ~ 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道料理也是越南人的最愛.  好吃的越南河粉在台灣不算多 ~ 但這家做的還算不錯 ~ 好吃!! 



端上後一般都會附上沾牛肉的甜麵醬跟辣醬 ~ 搭配起來真對味. 建議如吃這道料理 ~ 牛肉最好先吃完再吃河粉. 否則牛肉擺久會較老. 鮮嫩的口感會消失! 旁邊另有附上檸檬 ~ 擠進後的口感會更加清爽 !



烤肉米粉$75. 這道屬於涼拌滴. 米粉煮熟後泡冷水冰鎮. 再擺上甜甜的烤肉片. 上面再放些生菜.花生. 及涼拌紅白蘿蔔絲. 因越南人愛吃魚露. 魚露正常下聞起來有點臭臭的. 老婆可能被我同化了 ~ 跟我一樣是蠻愛吃滴! 但不喜魚露味的網友請自行斟酌是否要點!! 


牛腩麵包$80.  一碗蕃茄牛腩湯搭配一條法式麵包.  麵包沾著濃郁的蕃茄牛肉湯 ~ 好吃 ! 這道菜在這家店的唯一敗筆是他們好像不是用牛腩的部位 ~ 反而像梅花肉的部位. 咬不太動 ~~ 不過湯頭真的好喝! 不知是否那天剛好買不到還是...?? 可是目錄上寫的是牛腩麵包!! 下次如去吃再點一次看看!!



就是這牛肉 ~ 感覺像是梅花肉而不是牛腩!!! 肉雖被扣分 ~ 但湯頭確是香純濃郁 ~~ 超棒滴!!



蕃茄蟹肉米粉湯$75 ~ 好像沒看到蟹肉 ~ 但看到類似魚板在湯頭上 ~ 不知是不是 ~ 呵呵! 這道料理帶著微酸的蕃茄湯頭. 本以為跟泰式酸辣湯差不多 ~ 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吃過上百次越南餐廳 ~ 不過這道料理還第一次點! 以後可能不會再點了 ~~ 呵呵! 




炸春捲(三條)$70. 也許是全家有小孩去吃吧! 老闆特地幫我們切的小小的一塊塊!! 搭配著生菜及九層塔 ~ 再沾著魚露醬 ~ 超好吃的. 來越南餐廳必點的一道.



如要來這家吃 ~ 個人偏愛: 牛肉河粉. 炸春捲.


店家名稱: 家鄉越南小吃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仁愛路20號
聯絡電話: 02-8951-8099
營業時間: 早上 10:00~15:00  晚上:17:00~21:00 (星期五只開半天)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30 ~ $80
推薦菜色: 牛肉河粉. 炸春捲. 越南冰奶咖啡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