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清光緒(西元1882年) 的百年老店-李鵠餅店 ~ 僅此一家 ~ 別無分店! 這就是他們官網寫的唯一介紹! 呵呵!  真老的店! 但他們的鳳梨酥還真的不錯吃 ~


今天有人特地送來給岳父母 ~ 不小心的被我晃過去 ~ 不小心的看到 ~ 結果就是不小心的拼命吃 ~~ 幾乎被我一個人K掉一半 ~~ 哇哈哈!



< 李鵠餅店>的鳳梨酥內餡是綿密不甜. 但非純鳳梨餡. 而是混合著冬瓜餡而製成的... 而餅皮輕咬就酥掉. 餅香中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不愧是百年老店.  跟 " 佳德鳳梨酥 " 真的有的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吃佳德的鳳梨酥. 呵呵!! 





店家名稱: 李鵠餅店
店家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三路90
聯絡電話: 02-2422-3007
營業時間: 9:00AM ~ 9:30PM
網站網址: http://www.leehu.com.tw/
消費價位: 鳳梨酥$14/
推薦菜色: 鳳梨酥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