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吃飯 ~ 3點多回到家(這頓飯吃的好久喔 ~ 呵呵) ~ 嗯! 好多回帖! 一堆人又進場了 ~~ 嘆!! 


15分鐘圖: 這是我很久以前玩外匯時常用的 ~ 股市裡我很少使用到. 原因是股票市場裡沒有那麼大的波動. 且金額也沒外匯那麼恐怖(每分每角都要去計較).  目前只有15分鐘圖裡有出現超級短的小背離出現.  明天如能帶量站穩40.5附近的話 ~ 再搭配著大盤不要繼續大跌. 那表示此股仍算強勢. 那往上的機會還是有. 只是碰到我24日發的那帖寫到的壓力區 " 正峰新的觀盤重點 ~ 2010-8-24 " ~ 還是要多所留意.



30分鐘圖: 從此圖來看 ~ 今天超短線雖然破了第一小小的支撐價後但馬上就站回去 ~ 收盤也站穩支撐線上. 那明天這邊就最好不要跌破. 但30分鐘圖上並沒有看到短線的背離. 因此往下探38.8~ 39這邊的第2道支撐的機會就會大增.



60分鐘圖: 這圖形其實就是融合了30分跟日線圖. 今天的下檔39.2有小小的支撐. 而後收盤站穩之上. 因為這邊也沒出現短線的背離訊號. 那意思是 : 明後幾天~ 就算有反彈上去 ~ 但再往下測試的機率還是存在的. 39+/-0.2 附近應該有守 ~



日線圖: 強勢股的走勢也有再細分: 1. 超級強勢走法. 2. 一般強勢走法.  3.較弱的強勢走法. 共三種型態走勢. 正峰新目前是屬於第三種走勢. 也許是剛起漲的隔天就碰到台股大跌的影響.


看這帖的人 ~ 如沒看昨天寫的那一帖 ~ 煩請先仔細看一下後再來看這帖! 這樣您會吸收的較快. 這是衷心的建議! 繼昨天有說到42以上就會開始碰到層層的壓力後. 今天最高到41.6. 就開始隨著大盤的下殺一路跌 ~ 那此型態是走突破之前38的壓力線. 強勢漲停後再馬上拉回 ~ 回測支撐(之前的壓力區變成支撐區). 就算走再弱的第3種型態 ~ 都不太應該跌破昨天的起漲點 38.6. 否則就不屬強勢格局了. 因此明後幾天各位需要看下面紅色的第一支撐區: 應在38.9~39附近. 這邊最好有守. 也應有守. 如守穩後就會開始往上走強勢格局.



另有不小心看到這篇的網友 ~ 衷心的建議:


1. 不要在跌勢中亂加碼進場 ~ 除非碰到阻力支撐區. 不然您就是在賭. 這種加碼方式很容易在股市裡消失的... 當然有兩種情況須另當別論 A. 您認定此股未來就是漲. 那任何價位對目前的您來說. 都沒有太大影響  B. 您想穩定價位. 不要讓股價下跌而進場護盤的 ! .... 除了以上兩種情況. 否則您買賣時. 都應該事前規劃好.  買股票是讓您買的心安且買來賺錢滴! 如買進後讓您擔心受怕的話. 這對您日後的判斷會有很大的影響!


2. 不管買進任何股票. 您須認清股市裡原本就有買有賣. 不要太在意盤中的買賣掛單 ~ 如您每天盯盤. 對您日後在股市裡的成長格局會有所侷限. 想想您的買進也是因為有人賣出. 您才能買的到. 任何價位.任何點. 都會有不同的人想進場.想出場的. 市場上幾位大師級的人. 他們買進後會去盯這些嗎? 把自己的格局放大. 眼光放遠. 多注意國際經濟行情. 這才能讓日後的您賺上一大波段行情! 而不是短線裡的小錢!


3. 不要盲目的跟進跟出.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判斷先 ~ 不管從基本面. 或從技術面. 如2者都抓住的話. 絕對不會在今天開始起跌的時候進場買進( 除非是第1點的兩種情況 ). 大盤我早在5月份. 6月份一路講到上星期. 8000以上或近8000點都不宜增加持股. 如都有聽進去. 那至少今天要買也是買在低檔區.


我從不否認我如何的看好此股!  但每一波段的轉折. 我也會用心告知此股底部的支撐區. 或是高檔的壓力區!  目的就是希望各位如能從賺散戶的錢. 轉到賺大戶法人的錢. 這樣不是會賺的很快樂嗎 !?  要體認你我在股市裡賺的每一塊錢. 就代表著有人賠了一塊錢. 如何能避開被套牢. 其實是需要用心去學的.    若是您都盲目的聽從別人. 那不如去國外正規賭場豪賭一把 ~ 一翻兩瞪眼 ~ 不是輸就是贏的方式還好過些!


小小建議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