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寫幾個大點給各位留意 ~~


正峰新的好 ~ 還是老話一句 " 都應該知道他的好吧 ~ 呵呵 ".  從昨天帶點小量站上38的壓力區後 ~ 就嗅出今天會持續強攻. 今天果真帶量漲停. 那接下來的幾天看盤重點就變得非常重要. 原因是明後天開始 ~ 大盤走跌勢會多過漲勢. 那正峰新在大盤跌的時候會有多強呢? 是否會跟著回檔修正呢? 我想這是您我所關切滴!!


日線: 4/19/2010 的帶量(6千多張)長黑 ~ 我想這是一些散戶心中的痛吧! 因為一堆散戶在此價位殺進. 反而成了大戶出貨的對象. 明天如續強的話 ~ 剛好碰上4/19的長黑k棒區! 不要小看這區 ~ 這裡幾乎全是散戶買進的價位.  因此明天如沒站穩42.3 ~ 42.6(如有強的軟體會更精準些!). 小心會在此先做回檔.



週線: 有長期看我寫此股的. 大概都知道很久以前就寫過會走U型底的走勢. 或收斂三角型走勢. 目前這2種的走勢都沒變!   5/3/2010 跌破上升軌道後盤整到今天! 那未來幾天就會再碰到之前上升軌道的支撐區 ~ 現在則變成壓力區! 如能一次站上的話 ~ 隔幾天也會再回來小測此區( 壓力<=>支撐). 這壓力區需要特別去留意盯一下.



月線圖: 我只寫2個大壓區: 45+/-1 跟52+/-1 附近. 這邊要一天攻過後續強下去 ~ 那真的需要天大的利多來配合. 不過照基本面的消息出來時間應沒那麼快 ~ 那是否42.5 ~ 46 這區間要多所留意些? 


再看月線的指標有點背離型態出來 ~ 是否會碰到此區間價位後. 隨著大盤下跌進行修正. 而把指標拉低後再上. 這就是未來幾天至幾週的看盤重點.



此股的好與不好 ~ 我應該比各位都還要早看出來 ~ 否則我也不會買進3年放著不動.  可是基本面沒有技術面的支撐是沒辦法準確的 ~ 因為公司的優勢. 會讓一些先知道的人. 提早進場佈局. 我沒這麼厲害 ~ 所以只能從技術面的分析來告訴我 ~ 有人想進場卡位或出場. 


上面分析是給買進點偏高 ~ 或要做短線的人一些參考! 至於做長線的話 ~~ 給自己放個大假吧! 隔3個月再回頭看 ~ 您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上帖PO出的歐洲認證 ~ 正峰新6項都已拿到. 那此股是玩真還是玩假 ~ 就應該不用我再細細說明吧!!   我這帖主要是把上面的壓力區點出. 提醒各位多留心觀察!! 因您我既不是大戶也不是主力 ~ 所以其中的觀盤重點 ~ 碰到支撐或壓力區本就該比別人更加小心!  因此高低點的價位都會寫出 ~ 各位看了. 再衡量自己的資金多寡來做決定!!


我這邊教的都是正規的技術分析 ~ 包括 1.量能  2.均買均賣張  3.委買委賣單  4.技術背離  5.波浪理論  6. 波浪係數  7.各種型態走勢  8.高低壓力或支撐區  9.日.週.月線型圖看大格局. 這些要點通通融入. 若您們都學會的話 ~ 絕對會讓您在股市裡輕鬆賺錢滴! 很希望各位能用心看 ~ 用心學! 把每帖網友問的問題都看 ~ 日後的您 ~ 絕對會很有自信的!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決定!!  不要再問我何價位是否可進出場了 ~~ 因我沒拿您佣金 ~ 且我不喜歡有壓力!! 希望這部落格是能讓各位看了以後 ~ 會有自主能力在股市裡賺錢!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 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