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10 有寫過這家 " 大升隱形眼鏡 " 後 (煩請自行點選進去看前帖).  今天母親戴了很久的老花眼鏡上的鼻梁小軟片居然掉了 ~ 本要戴另一副備用的眼鏡. 沒想到拿出來也是斷掉的. 可能就是因為之前的那副斷了. 才拿現在這副使用吧!...  呵呵! 就是這原因讓我再回到這家眼鏡店!


3個多月來沒 ~ 沒想到一進門老闆就認出來 ~ 親切的打了個招呼! 把眼鏡拿給老闆. 麻煩他修一下 ~ 就是這2副眼鏡 ~ 害我母親那一天不敢出門! 呵呵!


細心的老闆怕只換一邊. 另一邊不換會有所不適!  所以2副眼鏡都是2邊幫我換掉! 換的時候有客人進門 ~ 老闆還請客人等一下 ~ 幫我先修好! 真的讓我好感動! 


最感動的是 ~ 修好後要付錢 ~ 老闆居然說不用!!!  既然免費 ~ 理應招呼其他客戶先!!!  且我母親的眼鏡當初也不是在此家配的!!  沒想到老闆居然還是幫我 ~ 連我的一共3副眼鏡通通弄好後. 才去招呼其他客戶!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客戶只要來買過一次. 大概也很難有動力再去別家的原因了!  



我之前在這配的眼鏡因原廠鏡框架腳上的塑膠套本是搭配很流行的樣式! 嘆! 流行不一定好用!  所以當初在買時就請老闆還是換回傳統塑膠套. 反正只是防止耳朵被架腳弄傷而已! 後來發現塑膠套上次好像弄得不太緊!  會有點小滑動!  這次再請老闆順便一起調整一下!


超專業滴 ~ 居然也有用這種線來卡住腳套 ~ 一般塑膠套套上後. 都用熱溫把塑膠套給包覆好 !  老闆考慮我將來如愛耍帥時. 還想換回之前水水的塑膠套 ~ 因此在未來如要輕易更換 ~ 又比較不會使腳架變形. 那這是比較好的方式!   這一來一回又花了近15多分鐘!!  看著客人在旁耐心的等待!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家店的價錢 ~ 如有看我之前寫的就知了! 開出的售價非常實在! 根本不用殺價或談價錢 ~ 就會讓您驚覺真的便宜了許多! 我之前本先去幾家老牌眼鏡店挑選 ~ 但同樣的鏡片居然就差了3倍以上的價差!!  尤其是鏡框. 更是我所愛的 " 純鈦 " 做的!!  YA!!





 


店家名稱: 大升隱形眼鏡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重慶路56號
聯絡電話: 02-2961-6126, 02-2961-6270
營業時間: 10:30AM ~ 10:30PM
網站網址: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