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秋節又快到了 ~ 每年小孩最巴望的雪餅也開始上市銷售了.  每年雪餅都是小姨子負責. 今年也不例外 ~~ 呵呵!


元祖食品董事長張秀琬出身南台灣一個貧窮的農家,經濟的窘迫讓她很早就體會到生活的艱辛,十六歲那年不得不放棄讀大學的夢想,提前就業,結婚後兩個小孩接續出生,急於創業,與夫婿考量糕餅業成本低、進入門檻不高,以及失敗風險相對較低等因素後,決定帶著台幣10萬元北上創業,以糕餅業作為創業的起點。1979年開始籌備購買機器與企業包裝設計,1980年創店於台北市康定路,也就是習稱的艋舺地區,「如意堂」是元祖最早的店名,開始正式生產「元祖麻糬」。


  創業之初,元祖將自己定位為「民俗食品」的生產者,以「前店面、後工廠」的方式經營,為了節省另租廠房的開銷與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興趣,當時決定將機器生產麻糬的流程全部以透明櫥窗公開展示,這樣創新作法在萬華地區一度造成消費者排隊搶購熱潮,並建立了現場生產之領導品牌的地位。持續研發新品與改善傳統的民俗食品賦予新的價值。




大大的一盒 ~ 裝在袋子裡看起來蠻有份量的 ~ 從袋子到盒子都走同一色系!




這次買的是元祖雪餅: 星空集$840/盒.  打開漂亮的盒子一看. 又再分2小盒. 每小盒裝6個小雪餅. 共3種口味: 奇異果. 芒果 跟草莓. 一盒裡每種口味各4個 ~ 共12個小小的雪餅. 竟要價$840 !!  天ㄚ! 現在的新台幣好像越來越不值錢了! 一個要價$70.... 看來一定要細細的來品嚐了 ~~


盒子打開 ~ 店家還貼心的用乾冰保持低溫! 我想可能全省門市很多. 不需要長時間配送.  所以不使用保利龍盒來保冷吧!



雪餅的星空集是結合日本葛粉配上特製而成的Q軟外皮,內部採用新鮮水果所製作的低脂低卡水果優格冰淇淋,讓您感受到夏日星空下的另一番冰涼. 看著目錄上寫的 ~ 再看著打開的雪餅 ~ 好像真的感受到涼意!!!  哈! 原來是冷氣開太冷了 ~~



芒果口味 ~ 切開來看起來超像蛋黃的!  成份含: ,麥芽糖,砂糖,葛粉,椰子油,果糖,奶粉,奶油,芒果,安定乳化劑,檸檬酸,芒果香料,天然胡蘿蔔素,食用色素:黃色四號,黃色五號,紅色40


外層吃起來像麻糬 ~ 裡頭使用低脂芒果優格冰淇淋. 真的好搭 ~ 好吃!! 


草莓口味 ~ 成份含: ,麥芽糖,砂糖,葛粉,椰子油,果糖,奶粉,草莓濃縮汁,草莓,安定乳化劑,檸檬酸,蘋果酸,天然紅色素,草莓香料.


吃進嘴裡馬上感受到草莓的酸甜 ~ 好吃!



奇異果口味 ~ 成份含: ,麥芽糖,砂糖,葛粉,發酵乳,椰子油,果糖,奶粉,奇異果泥,奇異果濃縮汁,安定乳化劑,優格香料,天然胡蘿蔔素,奇異果香料,食用色素黃色4


奇異果的微酸口感.  沒想到也好好吃喔!! 呵! 好像沒有我不愛吃的東西 ~~




吃到欲罷不能的小傢伙們 ~~



 


店家名稱: 元祖食品
店家地址: 全省 ~ 請看官網
聯絡電話: 全省 ~ 請看官網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ganso.com.tw/index.php?type=0
消費價位: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