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犁記 > 真的是響徹全台. 數一數二的糕餅店舖. 它也是許多人從小到大. 一直伴隨的回憶 !!


就如同 < 犁記 >官網所描述的 :  台北犁記的經營,不但是事業,更是生活。對於糕餅的情感與愛好已深植於生活 ...... 秉持著是創作者也是品嚐者的心情,要美味也要健康;無論是舊作或新品,甚至是外國產品,以敏銳的味蕾及過人的口感領略 ...... 在扎實的手工製餅巧藝中精進外,更保有獨具的風格。台北犁記這片田地在用心耕耘、細心灌溉下,穩健地茁壯、低調地吐芳…


今年中秋節. 宅媽的弟媳非常有心的送了一盒 < 犁記>蛋黃酥. 呵呵~ 最近偶實在是非常有口福啊 ! ~ 呵呵


典雅的外盒 ~



蛋黃酥 ~ 每盒12入. 單獨包裝



哇哈哈! 一口咬下. 果然名不虛傳. 記憶中傳統的好滋味又在口中漫延開來. 他們的豆沙是使用綠豆. 甜而不膩的口感中. 吃得到奶油的香濃與綠豆沙的細緻. 尤其是餅中金黃閃耀的蛋黃. 深沉鹹香的滋味. 與綠豆沙相得益彰. 完全不會搶走對方的光采. 但卻又緊密的交織在一起...... 呵呵~~ 餅中極品啊 !!!  下回有路過. 一定還要再嚐嚐其他的口味......



 


店家名稱: 台北黎記餅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273
聯絡電話: 02-2506-2255
營業時間: 9: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taipeileechi.com.tw/
消費價位: $18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糕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