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 ~ 小朋友難得放個假 ~ 決定全家去西門町晃晃!  突然看到好大的薑餅人 ~ 小孩子開心的一直玩 ~



對面剛好有一家牛排店 ~ 號稱有夜店風的牛排館!  從不知牛排跟夜店有啥關聯! 決定來吃看看! 門口外一隻雄偉的牛頭掛在外牆上. 格外醒目!



走進2樓的餐廳 ~ 燈光果真調的跟夜店一樣 " 暗暗滴 ".  音樂全放美式風格的夜店快歌! 喔! 原本是這樣 ~ 瞭解了! 呵呵!  不過也許是年齡越來越大的關係. 聽到後面覺得有點快受不了 ~



桌墊跟餐巾紙都有他們的 " LOGO "



全家大小五個人點了四份套餐 ~ 貼心的店家還特地免費贈送一份飲料. 濃湯 及餐包!  服務真好 ~ 而且小姐笑的都很甜. 從頭到尾客客氣氣的.  算是服務挺好的一家店!


這邊套餐包含飲料. 玉米濃湯及餐包!  飲料只有汽水類可選: 雪黎茶. 雪碧. 可樂. 及低糖可樂



餐包: 他們的餐包真的很好吃.  剛上桌時麵包微燙. 裡頭鬆軟. 外皮酥脆. 咬進嘴裡才發現餐包裡居然有奶油. 如再沾著濃湯吃. 可感覺到多層次的口感喔!!



玉米濃湯: 跟一般的差不多! 不過味道還不錯. 濃郁香甜. 小孩的最愛!



宅媽點的沙朗牛排 9 OZ $250: 怕見血的宅媽聽從店員的建議點了8分熟 ~ 口感還蠻好吃滴! 只不過這家店都有附醬汁 ~ 蘑菇醬及黑胡椒醬.  因怕小孩想吃.  蘑菇醬請店家直接淋上去. 黑胡椒醬則另外放.


牛肉鮮嫩多汁. 只是好像肥油多了些 . 到最後看到宅媽盤上有一大堆肥肉被挑出來 ~ 哈!




菲力牛排 6 OZ $280: 端上桌後跟宅媽的一比 ~~ 呵呵! 好像連一半都不到.  問了才知是6 oz 的牛排! 牛肉蠻好吃的. 原本想吃原味的. 但桌上沒有海鹽.  只好吃綜合口味. 唉! 兩三口就被我給解決了! 嗚嗚! 我想可能是這邊的地點租金太貴了.  所以只好體諒店家. 去偷挖宅媽跟小孩的來解饞! 呵呵!



香嫩雞腿排 $170: 這家的雞腿排真的軟嫩又多汁! 搭配著他們的蘑菇醬 ~ 好吃! 雞排也蠻大塊的!




冰島雪魚排+香嫩雞排 $330:  怕老三點一份吃不完. 所以叫了份綜合排餐. 小傢伙們分著吃.  不過到了最後. 這塊雞排好像都下了我跟宅媽的肚子裡了~~~



好大塊的雪魚排: 外層裹著薄薄的麵粉搭著蛋汁!  蠻紮實的一塊雪魚. 是老大的最愛!  幾乎她一人包辦了 ~ 利害!!



名片:








 


 


店家名稱: 米諾斯牛排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2
聯絡電話: 02-2381-88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30 - 23:00 週五// 11:00 – 24:00
網站網址: http://www.minos.com.tw/
消費價位: $90 ~ $390
推薦菜色: 香嫩雞排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