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荷蘭村烘焙坊 " 坐落於汐止! 目前已有3家分店! 之前跟他們買過好幾次超好吃的各式蛋糕捲!  除了他們的東西好吃且材料紮實外! 另老闆也是我的好朋友兼魚友 ~~ 呵呵!


這次中秋節快到了. 剛好這幾天國外朋友來台. 一直忙著招呼朋友!  沒想到熱情的好友居然放下手邊忙到快交不出來的一堆蛋糕及月餅訂單. 親自開車跟夫人一起送台式月餅及麵包到我家給我!!! 沒想到我居然不在家 ~~ 嗚嗚! 超感動的!!  在現在的社會裡. 好的朋友真的越來越難找. 也越來越少了! 害我這幾天每天都感覺好窩心. 臉上紅通通 . 呵呵!


" 荷蘭村烘焙坊 " .  我之前就有寫過 . 但之前都是介紹他們網路超夯的各式蛋糕捲! 這次來介紹他們好吃的蛋黃酥餅& 台式月餅!


外盒很精緻. 保留傳統的氣息!  父母親一看外盒就好懷念!!


打開盒子後 ~ 各式各樣的月餅呈現在眼前!  因為這是季節性的商品 . 所以官網沒有po出來.


各式蛋黃酥: 有烏豆沙蛋黃酥. 芋頭酥. 蓮蓉蛋黃酥. 鳳梨蛋黃酥. 綠豆沙蛋黃酥. 烏豆沙麻糬酥 ~


看看裡面的料 ~ 蛋黃呈現出來的色澤超級漂亮! 內餡非常飽滿豐富.  吃進嘴裡非常綿密. 最重要的是口感不會太甜! 低糖. 低油. 很有健康概念. 又用心的店家!  整體而言. 他們的蛋黃酥外皮酥軟. 蛋黃香濃. 內餡不甜膩. 整個搭配起來. 超爽口又好吃喔 !



大的台式月餅: 除了小的蛋黃酥外 ~ 更是綜合豐富的食材及多樣的口味!



烏豆沙麻糬蛋黃椪: 吃進嘴裡除了綿密又不太甜的烏豆沙外.  更多了份麻糬的Q軟! 口感層次多變.  好吃到爆 !!



咖哩滷肉椪: 濃郁的咖哩餡搭配著滷肉的香味及嚼勁!  父親跟小孩都好愛吃. 幾乎是以秒殺的速度吃完. 呵呵!


綠豆滷肉椪: 綿密又帶點微甜的綠豆沙. 搭配著鹹香的滷肉. 真的是絕配!



地點:



之前有PO過 ~ 他們店裡超人氣的蛋糕捲 ~ 其中芋頭捲. 水果可麗捲及巧克力捲是網路團購超人氣的 ~ 每天都新鮮出爐的蛋糕捲! 如有要現場買最好電話先確認有沒有貨! 因為我之前跑了幾次都撲了個空! 後來學乖了 ~ 去前都電話預定好再去!  各位如要看細節可直接點 " (汐止)荷蘭村烘焙坊 " & " 再續 荷蘭村烘焙坊(2) "  & " 荷蘭村烘焙坊(3續) " 進去看. 此家的食材絕對不像一些店家放香料來降低成本. 他們可是真材實料下去做的內餡! 因此如量大的話 ~ 至少要3天前先預定! 這點就煩請各位體諒! 呵呵!



店家名稱: 荷蘭村烘焙坊
店家地址: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9號                   (中興店).  電話:02-26932049


                    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      (台五店)  電話:02-26476229


                    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13號                (明峰店)  電話:02-26954949


營業時間 : AM 6:30 ~ PM 23:00
網站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消費價位:$15 ~ $800
推薦菜色: 竽頭蛋糕. 水果蛋糕及各式麵包. 蛋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