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聖誕夜 ~ 剛好又是星期五.  小孩中午就下課.  除了年老的父母不愛吃熱狗這類國外速食外 ~ 全家今天再度使用團購卷來這家 < BCDog > 熱狗餐廳來個吃到飽 ~ 哇哈哈!!  平常沒有吃到飽的服務 ~ 這次特地提供給團購的客人 ~ 好高興喔!!


BCDog Café是一間特別的美式複合餐廳,位於光復南路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約十分鐘腳程可到達),是由三位熱愛交朋友BenDarrenVictor所成立的一間餐廳,店名BCDog = 必須吃熱狗,很直接的表達這間店提供的強項餐點以熱狗為主 ~~


在此也祝各位聖誕節幸福快樂  ~



目錄:



這次來這餐廳享用著9種熱狗吃到飽外 ~ 生菜沙拉及薯條也是無限享用!!  另外飲料: 可樂. 雪碧. ZERO. 檸檬紅茶 等任選一種也是提供喝到飽.  來吃速食 ~ 當然要配汽水囉!! 呵呵!  旁邊是附上的蕃茄醬及黃芥末醬 ~~



墨西哥起士肉醬熱狗堡 ~ 這邊每一道都會附上薯條及沙拉.  沙拉淋上店內調的醬汁 ~ 帶點甜味 ~ 應該是水果沙拉醬!!  薯條炸的有夠好吃 ~ 比一般連鎖速食餐廳的薯條外皮還要酥脆!  小孩子有夠愛吃的 ~~


肉醬有帶點小辣 ~ 搭配著濃郁的起士 ~ 跟著熱狗一起吃 ~ 真的好吃!!  熱狗外的麵包應該是用一般的麵包 ~ 如麵包能夠更有口感好吃的話 ~ 那就變成絕配了 ~~ 呵呵! 



牛肉醬熱狗飽:  附食都是一樣外 ~ 熱狗的醬料: 牛肉醬多汁又鮮美 ~ 灑上些碎洋蔥 ~ 讓口感除了牛肉的多汁外又帶點洋蔥的辛辣及甜 ~ 蠻好吃滴!!



清爽水果熱狗堡:  上面是用蘋果泥再撒些新鮮的水果 ~ 第一次吃到水果口味的熱狗 ~ 感覺還不錯!!



雙層起士熱狗飽:  上面使用蠻多的白起士及黃起士 ~ 再撒上碎洋蔥!  超濃郁的起士味搭配著熱狗 ~ 淋上自己任意加的蕃茄醬及黃芥末 ~ 好吃!!




白醬蘑菇熱狗堡:  白醬裡有著蘑菇的香 ~ 跟熱狗搭配變得更柔和 ~ 這道也蠻好吃的!! 




墨西哥肉醬熱狗飽:  上面的吃完 ~ 戰鬥力依然薄弱的我們 ~ 還有這一道超級想吃卻還沒吃.  所以決定再追加 ~ 但請店員不要再給薯條及沙拉了!!  否則實在無法消化完 ~ 呵呵!  這道料理本以為跟墨西哥起士肉醬熱狗飽差不多!   但其實它是有差滴!!  少了起士的濃郁味! 但肉醬的味道卻大大不一樣 ~ 蕃茄肉醬味更濃郁且辣度上也增加了許多! 再搭配上面的墨西哥辣椒 ~~ 哇哈哈! 這道才是偶的最愛!!  好險有拼了老命也要追點的一道 ~ 讓偶吃的超高興滴!!




再追點的雙層起士熱狗堡:  哇哈哈! 這道給小孩追加滴! 因為剛上來 ~ 每一份都切了1/4份 ~ 這樣每種味口大家都可以嘗到!  小孩被這最後追加的給徹底擊敗了 ~~ 呵呵! 每個都喊到吃太撐了 ~~~



剛上桌時 ~ 大夥都在搶食掠奪盤中物 ~~ 呵呵!



這邊還有些玩具喔!  親切的小姐說小孩可以玩 ~ 讓小孩高興不已 ~~



進入店裡感覺和其它美式餐廳不同的是 < BCDog Café > 佈置的蠻溫馨滴!  舒適的沙發椅、吧台長椅、飛標、足球遊戲機.....等.  這裡的裝潢隨性中帶點慵懶 ~ 也蠻適合下午茶 ~ 可以打發時間或看書 ~~ 而且店家還有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喔!!



名片:




店家名稱: bcdog café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48
聯絡電話: 02-2711-0213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 11:00 ~ 22:00  星期一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bcdstudio.com/cafe.php
消費價位: $8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熱狗飽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