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anco > 在義大利文就是白色的意思 ~ 位在仁愛圓環上台新大樓的巷子轉進去.  真的可以發現一間白色的義大利餐廳,風格以純白的色調勾勒出簡約、溫馨的風格,寧靜、優雅的白色空間,讓前來的客人都可以放鬆心情,好好的品嚐一頓義大利美食.



店主人本身是義大利食品進口代理商,為了要推廣自家產品,店內的餐點幾乎都是使用自家經選食材包括橄欖油、義大利麵、黑油腊、葡萄酒、咖啡、冰淇淋等。加上店內數十種義大利波斯卡尼紅白酒和香檳,是許多喜愛正統義大利美食老饕的秘密據點.



這次應該是我跟宅媽最感謝團購網所提供這麼好吃的餐廳前幾名之一了.  從頭到尾跟宅媽吃的超感動滴! 感動著每一道料理的這麼用心 ~ 這麼的好吃.  還有看到好溫馨的畫面!!


目錄:



簡單明瞭的目錄及桌面:


湯: 今天的湯是洋蔥燉牛肉湯. 濃郁的牛肉湯頭配上熬久的甘甜洋蔥. 好甘甜!!  第一道上來就讓我們滿心期待著下一道 ~~



手工香草麵包: 本端上來時. 以為不怎麼樣. 小小的2片.  沒想到 ~ 吃進嘴裡 ~ 麵包的香氣好濃喔!!  搭配著油醋. 口感更是一絕.  沾著湯汁來吃. 又有不同的感受.  天ㄚ!  才只來這麼小小的2片.  我跟宅媽吃完都意猶未盡 ~~ 好想再續下去 ~~  



沙拉:  噫! 居然也是草莓優格醬 ~ 呵呵! 昨天好像才吃過.  不過這家店的醬料較清淡. 搭配著超級新鮮的蔬菜.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 這道料理是 < Bianco > 的長年暢銷料理.   材料是用義大利進口的黑松露燉煮搭配清爽蘆筍和蘑菇 ~ 黑松露的香氣令人念念不忘.


因為這道料理先上 ~ 宅爸跟宅媽一起慢慢品嚐 ~ 2人同時吃進嘴裡時 ~ 居然同時的驚豔了起來!  哇!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道料理為長年暢銷料理. 果然真的不是蓋滴!   嚼起有勁的米粒. 口感也是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這介於要熟又不熟的口感.  本以為沒熟 ~ 可是咬起來又似全熟.  混合著黑松露及奶油香 ~~ 真的讓宅爸跟宅媽吃的最滿足 ~ 不管是口感 ~ 視覺 ~ 味道 ~ 都滿足!!



後來上網才知料理的過程及料理的食材是使用店內自家進口義大利最高級初榨橄欖油烹調 ~ 加上台東有機米 ~ 用計時燉煮到米心 ~ 因此不會過爛或過硬又可煮出健康美味.  怪不得如此的美味 ~  如此的讓人念念不忘!!!





「蕃紅花海鮮燉有機飯」:以橄欖油拌炒有機米到香氣出來,加上蕃紅花、番茄、蝦子、透抽、蟹腳肉、蛤蠣等海鮮熬煮而成,獨特香氣令人上癮!

料理煮好後倒入盤後 ~ 看見店員毫不吝嗇的撒上超多又濃郁的起士.  讓這一道料理的口感跟味道又更上一層 !


第一次吃進嘴裡 ~ 天ㄚ!  濃郁的海鮮味馬上在嘴裡散開 ~ 高品質義大利進口食材. 烹調出的燉飯. 美味可口. 香氣十足. 再再證明只要選對食材,怎麼煮都很好吃 !!  這好吃的口感絕對不是一般料理店所使用的海鮮粉來提味可比擬滴 ~~~



摩卡咖啡(冰):  店內的每一道菜色 ~ 不管是主餐. 附餐到飲料都讓人再再的驚豔連連 ~ 這裡的摩卡咖啡味道到濃郁的不行.  一般餐廳裡所提供的口味都會較甜些. 而這裡卻一點也不會太甜.  濃郁中帶點苦味.  真的是好喝 !!




焦糖瑪琪朵:  上面的圖樣就是用焦糖醬畫出來的. 品嚐時順著奶泡及下面的苦咖啡一起慢慢的滑進嘴裡 ~ 最後焦糖漿和咖啡香混合在一起. 迸出和諧的好滋味 ! 



甜點: 這邊的甜點一定是當天現做的 ~ 且也一定不會放置太久!  因為客人之多 ~ 加上吃進嘴裡的口感 ~ 嘆!  真的好久沒享受到這麼好吃的蛋糕了 ( 指一般餐廳所附的甜點! ).  這一家處處可見老闆對任何一道料理的用心!! 



焦糖咖啡蛋糕:  上頭是一層濃厚的焦糖醬. 白色的是香草慕斯. 再來是上下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接著夾著焦糖慕斯. 多層次而豐富的味覺享受. 真的讓人很滿足~ 



蘋果派:  親切的店員會事先問您要不要再烤熱一下 ~ 我跟宅媽都點頭.  果然烤過後熱熱的蘋果派超級好吃的.  裡面完全看的到蘋果塊.  下面放層巧克力.  外皮酥軟 ~ 搭配著蘋果的餡 ~ 巧克力的苦甜 ~ 再感受到濃濃的肉桂香氣 ~~ 果然聽偶的沒錯!  這甜點讓宅媽的幸福指數升到極限 ~ 幸福的不能再幸福了 ~ 哇哈哈!!  宅媽吃了幾乎感動的快落淚了 ~~ 嘆! 都是偶的錯!!  太少帶她出來吃了 ~~ 呵呵!



Gelato 義式手工冰淇淋:  自家出產的Gelato 冰淇淋更是來 < Bianco > 一定要吃的超級甜點. 由義大利進口原料製作而成的手工冰淇淋 ~ 口感相當滑順.  這家餐廳的冰淇淋口味以多層次的水果風味為主 ~ 入口即化的濃純果香.  真的可以體驗一份來自鄉村農園的感動滋味.



下圖左: 杏仁冰淇淋 & 咖啡冰淇淋:  杏仁味好濃郁 ~ 吃進嘴裡滿口的杏仁香氣.  咖啡口味則帶點咖啡的苦香味 ~ 完全不甜!  口感就像品嚐很好喝的咖啡一樣 ~ 天ㄚ!  連冰淇淋都這麼讓人驚豔 !! 


下圖右: 奇異果冰淇淋 & 哈蜜瓜冰淇淋:  水果口味真的好濃郁! 口感吃起來好特別!  這如有零售! 我想我跟宅媽都會買回去慢慢品嚐滴!!



好溫馨的一面喔!  在進來沒多久的時候 ~ 好險我們有事先訂位!  餐廳完全呈現客滿的狀況!  看旁桌來看 ~ 連上菜的時間都有點趕不過來.  店員全都在快速的忙碌著.  這時有桌客人上了最後一道甜點.  因老人家行動不太方便 ~ 本吃了一口後 ~ 冰淇淋弄到身上.  一位店員看到後 ~ 細心的幫這位客人擦拭了一下衣服 ~ 親自幫拿湯匙 ~ 一口一口的慢慢餵食!  等伯伯吃完一口後. 再送上另一口 ~ 直至完全吃完.  看得我跟宅媽超級感動的.  現場滿滿的客人等著上菜. 送水. 收盤. 再上菜.  但是這家餐廳完全是以客人為考量優先!  光是這點 ~ 看的我們超級溫馨滴!!  真的好久沒看過這麼貼心的店家了 ~~~



餐廳的中心就是擺著目錄 ~ 茶水壺 ~ 及各式酒類 ~~



我們幾乎是最後進來的客人 ~ 吃到快完時 ~ 客人幾乎全走光了 ~ 可能要回去上班吧!  呵呵!  這時把餐廳後面照了一下 ~ 餐廳後面特地跟後面用竹子隔了開來 ~ 裡面在種些樹 ~ 好美的畫面喔!!




好吃的餐廳或許不少!  但好吃到讓人念念不忘的就少了許多; 然而從餐廳開始享用那刻開始. 就一直揚溢著幸福到結束 ~ 到晚上還能再想起 ~ 那就更少了......  這家餐廳不僅能讓人念念不忘.  還會想起餐廳用餐時店員細心體貼的對待客人. 猶如對待著親人那般. 這就是會讓人再去品嚐享用的主要因素!!   這帖大概是我吃過感受最深的一家餐廳了!!  呵呵!


 


店家名稱: Bianco義大利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19
聯絡電話: (02)2325-3655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 30A M~10:00PM 週五至週六 11: 30A M~11:00PM
網站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anco-Taipei-yi-da-li-shi-cai-can-tingbai-se-de-can-ting/251425156192
消費價位: $24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