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匆匆從美國趕回台灣不到 32 個小時 ~ 又要飛往日本! 天ㄚ!  坐那麼遠的飛機只為回台灣跟廠商拿一個晶片的樣品!  中午從台北坐高鐵到高雄 ~ 居然連站都不出 ~ 就叫廠商把晶片送到高鐵交給他就馬上直奔回台北!!  為了就是和好久不見的我及他表弟一起好好聊聊天!!  哇! 真感動.   每個月都從美國飛日本 ~ 當然一不想吃美式料理 ~ 二是日本料理也不可能去吃囉!  在好友的提議下 ~ 及朋友表弟找的 ~ 來吃超級台客餐廳吃飯!   聊天. 喝酒. 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 八仙炭烤 ".  呵呵!  配的啤酒當然是台啤囉 ~~


" 八仙炭烤" 這家餐廳的生意還真的是超級的好 ~ 還好朋友的表弟有先去站位!  呵呵!  聽他說這家餐廳的生意每天幾乎都坐滿!!   這裡的料理算是蠻平價的 ~ 最主要的是料理食材都好新鮮.  在品嚐料理時 ~ 現場還一直有啤酒妹妹在推銷啤酒 ~ 哇!  這一銷售手法真是利害!  一看客人啤酒杯裡的啤酒快沒了 ~ 馬上過去幫忙加滿 ~ 順便看如沒了還要不要追加 ~ 呵呵!!   我猜想店家應該是靠賺啤酒為主吧!  否則我去吃時發覺 ~ 這邊每晚來吃的客人根本沒有輪桌率 ~ 客人完全都是從頭坐到快打洋 ~ 當然包括我們這一桌 ~ 呵呵!   沒有輪桌率 ~ 店家也是賺辛苦錢!!  一個晚上我們3人坐下來 ~ 居然也喝了一打啤酒!  哇 ~


目錄: 



炒海瓜子(小)$150:  海產店的海鮮果然是夠新鮮!!  蛤蜊每粒都好大 ~ 肉都超飽滿滴!!  搭配著九層塔下去扮炒 ~ 配上一口啤酒 ~ 超搭滴!!



炸肥腸(小)$150:  肥腸炸的外酥內軟 ~ 咬起來的口感 ~ Q彈有勁 ~ 但有感受的到肥腸的軟嫩 ~ 沾上胡椒鹽 ~ 好吃耶!!



炭烤臭豆腐$150:  這道料理好像是店家的招牌吧!  臭豆腐有夠入味滴!  第一次吃到用炭烤來料理!  也許是裡頭有很多湯汁的關係 ~ 如不講真不知道是用炭烤來做這道.  濃郁的臭豆腐味配上辣辣的湯汁 ~ 好吃!!




魷魚:  好嫩 ~ 好新鮮!  沾著芥末醬!  好入口!!  這道是店家招待滴!  本不知 ~ 想說沒點送上來 ~ 以為送錯 ~ 反正看起來美味可口就吃了 ~ 就當追加滴!  沒想到結帳時 ~ 店家說這道料理是免費招待 ~ 哇! 好窩心喔!!


鹽酥龍珠(小)$150:  龍珠等於魚眼嗎? 錯!  龍珠是章魚嘴嗎?  嘿嘿! 還是錯!  龍珠是尤魚嘴 ~ 哈哈!  感謝下面的網友告知 (更正完畢)!!!   吃起來超Q彈有勁滴!  搭配著花生 ~ 這道料理真好吃也超級配啤酒滴!  這道料理算的上是超級下酒菜 ~ 哈哈!  害我們啤酒一直喝個不停!! 



燙沙蝦(小)$150:  照時已經被拿掉幾隻了 ~ 蝦子鮮嫩彈口 ~ 新鮮的蝦子蝦殼一撥就跟蝦肉分離!  直接吃會感受到蝦子的鮮甜味 ~ 耶!!



鳳梨苦瓜燉雞湯:  哇! 一端上就著時嚇了偶一跳!  這鍋不要說我們三人了 ~ 六個人來就綽綽有餘!  裡面的雞肉超多滴!  起吃來好軟嫩 ~ 搭上鳳梨熬煮出來的酸甜 ~ 及絲毫吃不出苦的苦瓜 ~ 讓這寒冷的冬天喝下一口 ~ 馬上就溫暖你我的胃!  就是這道料理讓我們在超級通風的環境下也只穿件普通的上衣 ~ 連夾克外套都遺棄在桌子的角落旁 ~~ 呵呵!



一桌全是下酒菜 ~ 配上一直可以加高湯的鳳梨苦瓜雞湯 ~ 讓我們從晚上近8點聊天聊到零晨 ~ 哇! 聊到連捷運都休息了 ~ 哇哈哈!



名片及營業時間 ~



一個晚上聊下來 ~ 發覺我們三人喉嚨都有點沙啞了 ~ 可能是有提供酒的關係吧!  幾杯下肚後 ~ 發覺每桌的聊天聲音都超大聲滴!  我們也幾乎要用超大的肺活量來喊才能讓在僅坐在對面的朋友可以聽的清楚 ~ 哇哈哈哈!!  第一次感受 ~ 感覺還蠻新鮮滴!!  呵呵!


 


店家名稱: 八仙炭烤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號  (金華國中旁)
聯絡電話: 02-2321-4507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7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小炒.海鮮.啤酒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