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中秋節的週末一早.  家裡突然傳來平常不太有的鈴聲. 打開門一看. 又是一件低溫冷凍宅配 !  心想星期五才跟好友一同去拜訪他的客戶. 而他的客人是我的好朋友 ~  一位我非常尊敬. 卻也經常被我ㄠ東西的長輩.  星期五造訪時. 才說要寄蛋糕給我.  心中一想 : 一定又是一年一度的禾雅堂蛋糕 ~ 哇哈哈哈 ~

打開包裹後. 果真是禾雅堂乳酪蛋糕 ~ YA !  這家店的乳酪蛋糕會越吃越上癮 . 且百吃不膩 . 而這次朋友送的. 是另2種未曾體驗過的口味 : 

左: 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  右: 印度野芒果乳酪蛋糕.  這2種乳酪蛋糕的口味偏酸. 如愛吃水果酸氣的人. 是不錯的選擇喔 !

 

跟往常一樣的包裝方式 .  每一盒蛋糕都附上一把專用切刀

 

 

不同顏色的外盒. 代表著不同的口味.  打開盒後. 錫箔紙上貼著不同印花的貼紙

 

 

蛋糕體上一樣烙印著 "禾雅堂" 的招牌圖案 ~~

 

 

印度野芒果乳酪蛋糕$650 :  店家採用Boiron 公司的芒果果泥: 無糖精. 無色素. 純天然風味的芒果泥.  印度的芒果泥沒有台灣芒果來的香濃及酸甜. 但卻具有芒果的清爽及和諧的自然韻味.

 

剛入嘴的第一口. 還感受不太到芒果的味道. 不過在細細品嚐下 . 芒果淡淡的清香隨著綿密乳酪的融化 . 一起在口中散發出來 . 若是期待能吃到芒果濃郁的口感 . 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喔!  呵呵!  不過芒果的香氣. 卻持久不散. 越來越能感受到那和諧溫順的深層滋味 !!

 

 

 

 

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580 :  店家選用來自法國的蔓越莓. 並添加了台灣的特級龍眼蜜.  呈現熱情與濃烈的水果感. 而龍眼花香為其最大的特色 !

 

這蔓越莓的口感就比芒果乳酪蛋糕來得濃郁許多.  香濃的乳酪搭配著蔓越莓的酸甜.  吃起來相當協調. 不甜不膩. 非常絕妙 !  喜愛水果酸氣的網友們.  這一款值得一試喔 !!

 

 

 

 

真的太感動了 ~ 開始慢慢品嚐這蛋糕界裡 LV 級的乳酪蛋糕囉!!

 

 

嘿嘿嘿!  星期五至長輩那時. 沒辦法!  人家公司規模相當大.  逢年過節一定有一堆廠商/ 銀行餽贈節禮.  而這麼多年累積下來的禮品 . 怎可能消化的完.  而老人家所認識的眾多朋友內. 大概就只有我最敢開口了 ( 嗯 ......  應該是唯一敢開口要滴 ~ 哈哈! ).  所以 一見面 . 就說上次送的 "  Glenlivet " 酒已被偶給喝完了.  好喝極了 ~ 害得偶一直念念不忘 !!  沒想到長輩立刻當場送我這瓶好酒.  哈哈哈!!  好感動喔 !!  既然蛋糕跟酒都收到了.  那這次來個不一樣的享受法 :  好酒+蛋糕囉 ~ YA !!

 

 

沒想到這濃郁的酒香. 搭配著乳酪蛋糕. 也是一絕 !  簡直讚到不行 !!

 

連同這一次. 已經被同一位長輩送了禾雅堂的 6 款乳酪蛋糕.  品嚐到5種不同的口味 ! 就只有日式抹茶乳酪蛋糕$550 &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1680 ~ 還沒福氣享受到. 這次當著老闆娘 (乾娘) 的面. 跟他們最可愛的會計姐姐講好了 ~ 下一次一定要給偶這兩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 哇哈哈!!

 

 

第一次品嚐到的原味乳酪蛋糕(紅色盒)$450 & 松子黑糖乳酪蛋糕(藍色盒)$580 ~ 有分享在 " 禾雅堂乳酪蛋糕 ~ 超綿密的口感 ~ 2010-7-28

 

 

第2次品嚐的 Absolute 巧克力乳酪蛋糕$860 & 原味乳酪蛋糕$450 ~ 有分享在 " 禾雅堂乳酪蛋糕 ~ LV級的乳酪蛋糕 ~ 2010-8-10 "

 

 

每個盒內都會附上一張各式蛋糕的品名及口感介紹 ~

 

 

 

 

店家名稱: 禾雅堂乳酪蛋糕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1段143-1號
聯絡電話: 04-22520333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hoard.com.tw
消費價位: $450 ~ $1680
推薦菜色: 各式乳酪蛋糕
有無宅配: 有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