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算得上離我們家最近. 且有點正式的中餐廳 . 所以想要在板橋吃大餐. 大都會選擇這家!   這次父母親的好友從國外回台 . 特地找父母親敘敘舊.  因此這次點了合菜 (10人份) 囉 !  之前曾介紹過 " 來得福單點 " 的菜色 . 有興趣煩請自行點閱.

來得福的合菜從2千到1萬都有.  這次點的是八千元的合菜. 如有不喜愛的菜色. 可以更換喔!  不過要事先與餐廳人員說好.  我是前一天預訂時告知滴!

一樓只有一間包廂 . 好險用餐時間是平日. 所以我們才能訂得到. 否則父母親與朋友們. 每位至少都65歲起跳到. 最多80多歲 . 若要他們爬上二樓. 其實也挺折騰人的 ~ 呵呵!  平日1桌即可訂包箱 ~ 假日則需2桌才提供免費包箱使用!

 

一入桌後. 桌上擺的各式飲料.  隨自己喜愛拿取. 不過消費金額要另計!  後來發覺: 巴樂汁小孩最愛!  老人家沒糖尿病的最愛酸梅汁 ~ 有糖尿病的則喝油切綠茶.  哈哈哈!

 

 

桌上的小菜 $30/碟.  也是另外收費. 不過小菜蠻好吃的 .  尤其中間那道辣椒小魚干.  小魚乾先下鍋炸過. 再加辣椒拌炒. 香辣得過癮啊 !

 

 

 

明蝦大拼 : 油雞/茶鴨/明蝦混搭三拼. 這油雞和茶鵝做得非常道地. 老人家吃了之後. 讚美聲不斷哩 !  

 

 

 

紅燒排翅: 這道料理真的很讚!  排翅是一大片的.  還有排翅頭呢 !  可惜房間的燈光較為昏黃. 無法清楚的拍出上頭的大排翅.  而且當天是老人家的聚餐.  所以每道料理上桌時. 偶都得趕緊為長輩們進行桌邊服務. 所以相片照得有點模糊 >"<

 

此道料理的湯頭也蠻濃郁滴!  最主要的是排翅 . 每碗都可分到一大片喔 !!  淋上點紅醋.  天上臻品. 好喝極了!

 

 

 

烤鰻香米糕 :  鰻魚烤得軟嫩 . 而米糕則是吸收了鰻魚的精華. 變得香氣十足. 美味可口!  這道料理讓回台的親朋好友驚嘆不已 ! 每個人都吃了2碗以上 !

 

 

我想鰻魚的魅力大概很少有人能夠抵抗的了吧 ! ? 哈哈!

 

 

 

蠔油鮑魚:  第一次吃到以芝麻醬為調味料. 做成的鮑魚料理.  這一道菜色讓人有點驚奇!  Q彈有勁的鮑魚. 搭配新鮮翠綠的蔬菜.  細細品嚐之下. 會有著滿滿的感動 ! 

 

 

 

虎掌燴海參:  菜單上原本安排的料理是羊小排.  但我想老人家應該咬不太動.  而且他們應該喜歡吃些較清淡. 零負擔的料理吧!!   所以請餐廳幫我們換成了這道菜色 !  果然換得恰到好處 !!   一群老人家好像都喜愛這海參的滋味. 每一塊海參都切得很大塊.  豬蹄筋應該是先油炸後. 再跟海參. 菇類燴炒. 香濃可口的勾芡醬汁完全包裹住食材的原始滋味.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 !

 

 

 

乾燒大草蝦:  這道料理在正宗的川菜中. 足以佔有一席之地 !  店家在草蝦背部畫上一刀. 抽出腸泥.  拌炒的醬料是以蒜泥. 蕃茄及辣椒調製出來的. 兩者天衣無縫的結合. 呈現出乾燒大蝦的好滋味 ! 

 

草蝦真的非常大隻 . 蝦肉吃起來Q彈清脆又鮮甜 . 吸附著酸酸辣辣的醬汁. 讚啊 !!  這是我從大學時期在餐廳打工時. 就已深深愛上的一道料理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草蝦的SIZE有多麼大啊 !  放在碟子上的感受會更明顯 !! 

 

 

瑤柱扒時蔬:  主廚的火侯不僅拿捏得好 . 連擺盤在視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  鮮明的顏色對比 .  讓原本就快吃不下的老人家. 又不自覺的動起筷子 ~ 呵呵!

 

干貝大又軟嫩 . 香菇更是大得豪邁 . 下頭鋪盤的青脆豌豆夾. 與環繞的鮮甜紅辣椒.  簡直好吃到破表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香菇有多麼的大朵 .  一口咬下 .  香菇裡吸附的湯汁. 會馬上溢了出來 . 而且軟中帶Q的口感. 讓人愛不釋 "口" 啊 !!

 

 

清蒸海上鮮: 貼心的師傅把魚對半剖開 . 清蒸的料理方式更能顯現出魚兒的鮮嫩 ~

 

 

 

天麻養生雞:  老人家好像沒人不愛這味滴!  連我都超喜歡!  全雞以中藥材下去燉煮.  使得這湯頭充滿了濃郁的中藥香氣. 及雞湯的鮮甜 ~

 

 

 



甜點: 居然是芝麻包耶!  超棒的 ~ 原本以為就一般的豆沙包 . 沒想到卻是芝麻口味的!  芝麻味濃郁但卻不會太甜.  撐到不行的大夥兒 . 居然為了這包子. 又繼續吃了下去 ~ 哈哈哈! 

 

水果: 新鮮的葡萄 & 芒果冰

 

 

豆花: 來得福的豆花算蠻有名的!  豆香味濃郁 . 拿這來作為宴會的句點. 真的讓人大大滿足. 意猶未盡啊 !!

 

 

合菜目錄:  一般餐點目錄煩請點 "菜單 " ~ 之前寫時有po過!

 

名片:

 

 

 

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 詳情請上官網!!


店家名稱: 來得福川菜客家菜餐廳
店家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94號
聯絡電話: (02)2968-791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www.29687918.tw
消費價位: $100 ~ $880
推薦菜色: 各式川菜
有無宅配: 有 ~ 詳情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