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  幸福快樂 ~ 心想事成

2011年快要結束囉!  沒想到新北市居然有全台灣最高的聖誕樹!  哇!  好久沒看到了 ~ 全家吃完晚餐後.  宅媽提議平日晚上去看 ~ 否則假日又要跟一堆人排隊看 ~ 太擠了.  這提議當然是全部小孩都舉雙手贊同 ~ 哈哈!

新北市的市政府前的道路2旁都擺滿了好漂亮的聖誕燈 ~ 遠遠望過去 ~ 超有聖誕節及新年的感受!

 

板橋這一區現在幾乎全部都變成大樓了 ~ 且還是高級滴!  看了蠻舒適滴 ~

 

 

看看這所有附近的街道都點滿了燈 ~ 好美喔!!

 

 

還有用燈做成的聖誕樹及鹿喔 ~ 呵呵!

 

 

泥看看 ~ 這周邊的大樓看起來多麼的氣派 ~~

 

 

板橋遠百就在旁邊喔!

 

 

廣場前的走道 ~ 涼亭也都擺滿了燈具 ~ 一整個美耶!  好有聖誕氣息喔!!

 

 

哇!  就是這全台灣最高的聖誕樹!  真的好高好壯觀!  水 ~

 

 

廣場前有放麋鹿拉的馬車 ~ 可以提供遊客坐上照相喔!  這些全部都免費!  真棒 ~

 

 

 

哈哈 ~ 三隻小麋鹿 ~ 好可愛喔!!

 

 

跟麋鹿照完後 ~ YA!  小朋友的最愛 ~ 居然也有提供免費的旋轉木馬耶!  簡直太讚了!  怪不得假日總是一堆人!  好險我們平常日來 ~ 沒啥遊客!  既然是免費滴 ~ 當然讓小孩坐到高興為止!  這下小孩可樂了 ~ 哈哈哈!

 

 

這邊的所有遊樂設施都有專門人再旁協助次序 ~ 真好!  剛停下後清場的旋轉木馬 ~

 

 

雖說是平日 ~ 還是有不少人來遊玩 ~ 呵呵!  而這一定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 ~

 

 

排隊囉 ~

 

 

學校制服都沒換就跑來玩 ~ 哈哈!  今晚他們真的超級高興滴 ~~

 

 

這有開放的時間喔!  好像只到1/1 就結束了!  如想來玩可要趁早喔 ~ 呵呵!

 

 

泥看看 ~ 小孩都超高興滴!  年底囉 ~ 希望他們明年還是一樣能繼續幸福快樂的生活 ~~ 呵呵!

 

 

拼命轉囉 ~ 哈哈 ~ 嗚嗚 ~ 爛相機這時一看就知了 ~ 超不清楚滴!!

 



 

 

這邊還有聖誕老人可以合照喔 ~ 耶! 

 

 

泥看看 ~ 這麼大的聖誕樹真美ㄚ ~ 聖誕樹上還有個聖誕老人在爬樹要送禮物去勒 ~

 

這邊還有雪人屋勒 ~ 裡面有雪人可以一起合照喔 ~ 呵呵!

 

最近2女兒的臉好像越來越圓了 ~ 連大女兒也是!  哈哈 ~ 沒辦法 ~ 12月是我們家的大月 ~ 吃個不停 ~ 呵呵! 

 

 

 

聖誕樹是從廣場的地下一樓一路上來滴!

 

 

聖誕樹的底 ~ 周遭還擺滿了禮物耶 ~ 哇 ~ 真的好美喔! 

 

 

 

聖誕樹的底就是廣場的地下一樓 ~ 也可以直通板南線捷運站 " 板橋站 " ~ 真方便!  樹的周旁還有一些餐飲!  坐在這吃個東西 ~ 喝杯咖啡 ~ 聽著聖誕音樂 ~ 看著美美的聖誕樹!  好幸福喔 ~~~

 

 

 

聖誕樹的頭跟尾 ~ 燈還會出現不同的顏色喔 ~~

 

 

收場前 ~ 聖誕老人還使爬樹囉 ~ 真漂亮!  大家所有的眼光交點通通集中在這老公公身上 ~ 呵呵!  我下面有PO 影音檔! 

 

 

胖胖的聖誕老公公 ~ 呵呵呵 ~~

 

 

爬上頂後再慢慢的下來 ~ 此時表演結束囉!  聖誕樹的燈也跟著息掉 ~~ 真難忘的一晚!  小孩一路開開心心的玩到最後 ~ 感覺就一整個幸福感 ~ 窩心!  謝謝新北市的市長 ~~ YA!!

 

 

遠遠照一張 ~ 真的好高喔!!  美ㄚ ~

 

 

本以為影音檔也可以旋轉 ~ 沒想到不行 ~ 嗚嗚!  大家將就看囉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