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大亞米日味屋 " 地點臨近古亭站 ~ 在網路上的風評蠻不錯.  皆一致推崇老闆用料實在又大方!  這次感謝店家熱情的推出團購優惠 ~ 趁著中午小孩都還在上課 . 跟宅媽來個2人世界囉!  呵呵! 

招牌牛丼:   剛端上桌時那黃澄澄的蛋黃實在吸睛!  碗裡擺滿了軟嫩入味的牛肉片.  再淋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鹹香的醬汁滲到Q香的白飯裡.  看了就讓人飢腸轆轆. 迫不及待的扒上幾口!



 

軟嫩的牛肉. 搭配上Q香的白飯. 與上頭的生雞蛋均勻的攪拌. 吃進嘴裡的毎一口都是三者的完美融合. 鹹鹹甜甜的滋味. 不愧是鎮店招牌菜 !

 

 

味增湯:  湯裡有著小塊魚肉. 再配上一片百頁豆腐.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喝上一口.  溫暖湧上心頭! 

 

 

 

酥炸雞軟骨:  軟骨清脆.  可惜個人覺得有點油膩. 可能是炸油沒瀝乾吧! 有點美中不足 ~~

 

 

 

蟹肉蘆筍手捲:  鮮甜的蟹肉與清爽的蘆筍一起搭配.  不管是從視覺或味覺上都相當契合.  讓人可以安心的品嚐既清爽又無負擔的絕妙組合.  而包覆的海苔也很酥脆.  好吃!!

 

 

 

招牌散壽司:  正點吧!  不敢吃生魚片的宅媽只能在旁看看!  哈哈!  這一碗散壽司食材給得澎湃!  這道料理也是店家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喔!  從這鮮豔的色彩. 就會讓人感受到食材的新鮮.  不僅外觀上賞心悅目.  味道也是美味到沒話說 !

 

 

剛端上桌時 ~ 親切的店家還會告知食用訣竅 : 不用再淋上醬汁(醬油). 就可以沾上 " 哇沙米 " 直接享用.  因為店家已事先調味囉!

 

 

嘿嘿嘿 ~ 很誘惑人吧 !  一大口吃下的快感.  幸福極啦 !!

 

 

鮭魚也好鮮甜 ~~

 

和Q彈的米飯一起吃.  魚肉的甘甜頓時在口中散發開來.  每一次送進嘴裡.  都是來自大海的無限滿足. 讚讚讚!

 

這麼多項料理.  因店家推出的優惠.  讓我們以$299 就品嚐到這超值雙人套餐 ~ 嗚嗚 ~ 阿里阿多 !! 感動中......



" 難得 " 這2字好像不太能適用在我跟宅媽身上.  不過偶爾 " 經常 " 跟宅媽2人靜靜的享受著2人世界.  感覺真的蠻幸福滴 !!

 

 

目錄:

 

 

 

 

 

店家的裝潢:

 

 

 

 

 

 

 

店家每星期都會推出不同的超值套餐喔!!  如有更新就會直接寫在牆壁的畫板上.  還有一堆目錄上沒有的手寫私房菜單在告示牌上 !

 

 

 

名片:

 

 

 

店家名稱: 三大亞米日味屋

 

店家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2205

 

聯絡電話: 02-2366-0103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20 ~ $680

 

推薦菜色: 招牌散壽司

 

有無宅配: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