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都在拼命找魚 ~ 抓魚!  哈哈!  除了原本配對成功的2隻小龍外 ~ 又陸續進了3隻 ~ 終於湊到5隻了.  我想股票應該也會開始順我意好起來吧 " 五路財神 " ~ 哇哈哈哈!

因前飼主也是混養缸 ~ 且混養的更利害 ~ 讓每隻龍都咬的慘不忍睹!  希望住進新缸後能彼此合諧些!  其實三隻大龍裡已經有2隻比剛抓回時好太多了!  身上的水霉也已經全退去!  有下藥嗎?  答案是沒有滴!  我覺得水質只要顧好 ~ 魚本身會自己慢慢去復原滴!  水溫也沒特別拉高 ~ 就一般26度. 藥? 畢竟下一次就會傷一次 ~ 跟人一樣!  一般小龍復原的速度又會比大龍快些!

趁著這2天北部好不容易露出太陽老公公!  我家的魚缸又可以被太陽照射到 ~ 趕緊照幾張來欣賞欣賞.  一般紅龍如飼養在黑色背景缸會比白色背景缸 ~ 色澤會來的更鮮艷!  沒辦法 ~ 偶當初做這缸時完全是為了過背及黑白魟設計滴!  所以 ~ 哇哈哈!  如白缸養出的比黑缸還水的話 ~ 那 ~ 那 ~ 那 ~ 不知會羨煞多少愛龍魚友 ~ 哈哈哈!

 

嘿嘿嘿 ~ 太陽光照射下的就是不一樣吧!  另一種美 ~~  所承現魚隻的 " 原汁原味 " ~

 

 

 

有水嗎?  哈哈哈!   這次買的真的超高興的 ~ 感謝前飼主割愛 ~~ 感恩!

 

 

流血囉 ~~ 好鮮紅喔!!  正ㄚ ~

 

 

 

 

 

之前買的一對小龍 ~ 原本色澤幾乎快跟白龍一樣 ~ 最近好像也開始慢慢出色了 ~~ 嗚嗚!  感動!

 

 

這一隻小龍比上面那隻發色的更明顯 ~ 嗚嗚!  趕緊上色ㄚ ~~ 感動!

 

 

 

 

 

這一個月內抓回的三隻大龍 ~ 其中2隻尾鰭已經開始慢慢復原中了!  最上面那隻還是老是被K ~ 嗚! 心痛ㄚ!

 

 



 



 

旁邊的四尺缸現在只剩下幾隻朱文錦放在裡面養水 ~ 哈!  還不知要養啥 ~ 先擺著吧!

 

 

 

 

晚上時間開了白燈下照的 ~ 一樣水水.  希望下次照時 ~ 所有魚隻的尾鰭都能完全復原 ~

 

 

 

燈光下照射的 ~ 跟陽光下照射的表現還是有明顯的差異! 

 

 

希望這幾隻龍在偶的大缸裡 ( 7.5 X 4 X 3.5 尺 ) 能夠開開心心的游來游去 ~ 這樣偶也會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