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北部真的是冷到快爆了.  為了讓我的愛魚省些加溫電費!  害得偶每天都要換些熱水進魚缸來拉高魚缸的溫度!  免得加溫棒一直加熱 ~ 月底宅媽收到電費可能會 " 嗚嗚 ".  呵呵!

天冷 ~ 人如不動 ~ 身體也會感覺手腳冰冷!  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弄得我一直替年邁的父親擔心!!  決定了 ~ 外面下雨天!  去外帶豬腳及滷肉飯讓讓身體溫暖些好了!  哇哈哈!! 

" 三元喜事 " 在北市及新北市共有七家分店!  前一陣子有看到店家的廣告 ~ 決定開車來外帶回家品嚐一下!  中和分店剛好在 永安捷運站旁!  也許佔著地點位置 ~ 生意不錯耶!  近一點到時 ~ 坐無虛席!!  好險我跟宅媽只是要外帶!

 

餐廳蠻乾淨滴!

 

 

目錄:

 

 

外帶 ~ 所以就從盒子開始照囉 ~ 呵呵!  先來滷肉飯 ~

 

 

滷肉飯$30:  好香喔!!  他們的飯看起來超白淨滴!  搭配上這油光光的滷肉及汁 ~ 看起來蠻誘人滴!  只是好像料少了點.  害我突然想起 " 阿益魯肉飯 " 的$10元滷肉飯 ~ 呵呵!

 

 

來張近照 ~ 哇!  開車時趁紅燈(90秒)等待的時間照滴!  嗚嗚!  看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

 

 

回家後扮一下 ~ 料雖少但醬汁還可以!  白飯全都可以跟醬汁扮勻!  好吃!!  看起來很肥但卻不會膩嘴.  這第一口吃下後 ~ 嗯嗯 ~ 手好像先回暖些了 ~ 哈哈!  給我體脂肪吧!

 

 

蜜滷排骨$60:  哇!  這看起來更發亮了 ~ 哈哈!  看那排骨外的滷汁把這弄得多麼的吸引人!  三個寶貝等我們買回家後一看這 ~ 原本沒啥興趣的 ~ 馬上很自動的開始去拿碗筷 ~~~

 

 

啵亮的滷汁.  店家的排骨應該是先裹上外皮炸後再去滷滴!  讓這排骨吃起來多汁又富有嚼勁!

 

買了四份 ~ 裝了滿滿一大盤 ~ 居然吃到最後只剩下2小片骨頭 ~ ㄚㄚ ~ 佩服!!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外皮被蜜汁滷的多麼的誘人ㄚ!  難怪小孩子一看到就決定要吃飯囉 ~ 哈哈!

 

 

因排骨是滷的關係 ~ 外皮雖不酥脆!  但帶著軟爛又吸附保滿多汁的外皮 ~ 讓人一口咬下 ~ 多汁的口感 ~ 反而讓人覺得特別的入味!!

 

豬腳$70:  哇!  在車上照時 ~ 打開一看 ~ 上面鋪滿了嫩薑絲!!  不過最左邊那塊看起來不錯喔!!  哈哈!!  沒辦法 ~ 紅燈90多秒 ~ 漫長的等待乾脆來照照像!  呵呵! 

 

 

一樣買了四份 ~ 回家後全倒入大盤中!  夠澎湃了吧!  哈哈!!

 

 

夾了一塊最順眼的到滷肉飯上 ~ 哈哈!!  光看又讓人流口水了!!  偶的腳 ~ 偶的腳要溫暖起來就靠您囉!! 哈哈哈!

 

 

反面一拍 ~ 噫 ~ 這塊沒帶到肉!  呵呵!  雖有點肥!  但吃起來卻還好!  只是這一家的豬腳口感好像偏軟爛些!  少了點豬腳該有的彈勁力道!!  ㄚㄚ ~ 偶的牙齒怎沒感覺反彈ㄚ ~~

 

 

白菜滷$40:  其實吃滷肉飯 ~ 我最愛的就是搭配這滷白菜跟油豆腐!  呵呵!  白菜滷的軟嫩又多汁!  吃進嘴裡那帶著滿滿的湯汁 ~ 超讚滴!! 

 

 

 

燙青菜$35:  青菜川燙好後再淋上點滷汁!! 

 

 

菜頭湯$30:  這一鍋有四份!  滷肉飯. 豬腳. 排骨 ~ 雖有油脂!  但這熱騰騰的湯喝了下肚 ~ 那才叫暖全身捏!  整身通體舒暢!!  買回家雖還熱 ~ 但貼心的宅媽再煮滾一次!  熱呼呼的喝 ~  YA!  宅媽萬歲!!

 

 

沙茶魷魚羹$60:  一樣點了四份!!  滿滿的一鍋料!  專點給小孩吃滴!  魷魚吃起來超級彈口!!  帶點醋汁的湯 ~ 最適合寒冷的冬天喝了!  只是感覺店家好像勾芡勾太多了!  口感太稠了些!!  吃不完 ~ 晚上宅媽說再下油麵 ~ 湯頭就不會那麼稠密了!

 

 

 

一家七口 ~ 外帶這麼多 ~ 夠澎湃了吧!  簡直可以跟吃到飽才比了 ~ 哇哈哈!!  今天1/1 ~ 一定要吃飽飽!  呵呵!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 萬事順心如意 ~ 荷包滿滿!!



店家資料: 可直接上官網查詢

 

 

其他門市資料煩請參考官網

 

 



店家名稱: 三元喜事豬腳飯專賣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81

 

聯絡電話: 02-2928-0502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3ms.com.tw

 

消費價位: $30 $100

 

推薦菜色: 蜜滷排骨. 滷白菜

 

有無宅配: 豬腳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