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因在板橋也有分店 ~ 且不管是品質. 服務及料理都蠻優滴 ~ 因此算的上是我們也常吃的一家餐廳.  之前不管是套餐: " 典華 ~ 好精緻的魚翅鮑魚特餐 ~ 2012-3-5 " 或是吃到飽: " 典華(港式飲茶吃到飽) ".  我們都吃了蠻多次的.  但就是結婚喜宴的料理沒品嚐過.  嗚嗚 ~ 沒辦法 ~ 身邊沒有認識那麼多親朋好友. 且小孩又小.  所以一直很好奇.  沒想到 ~ 宅媽的母親的妹妹的女兒要嫁人囉 ~ 就是選擇在這一家餐廳.  本跟我算是八竿子也打不著的關係 ~ 因那天的天氣實在冷到爆 ( 10度低溫 ).  而岳父母. 宅媽的阿姨. 姨夫(高雄特地上來的).  宅媽的舅舅. 舅媽一家人又沒法只坐一台計程車前往.  就這樣子 ~ 偶 ~ 負責開車 ~ 一起去吃囉!  哈哈哈!  感動ㄚ!!

第一次到典華的蘆洲分店.  如從外觀上感覺好像比板橋還優些!

 

趕在101年12月30日 ( 年尾 ) 結婚的人真的超多的!  光開車在路上就碰到一堆結婚喜車!!  沒想到飯店也全被幾家包滿滿!!

 

 

紅包沾喜氣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就交給岳父母去搞定囉!  偶 ~ 開車滴!  哈哈哈!

 

 

餐廳算蠻大乾淨也蠻優滴!  不過一進來後 ~ 馬上覺得板橋分店較優些!  因板橋的典華餐廳是挑高設計的!  不較不會有壓迫感!

 

 

嗚嗚!  負責開車不能喝 ~ 照一下好了!  呵呵!

 

 

太早到了 ~ 才五點多!  要到10點才結束耶!!  倒了一點給岳父先小品一下 ~

 

 

 

紅酒 ~ 只開瓶 ~ 一樣沒喝!  但蠻香滴!

 

 

嘆!  只好狂喝這會發胖的果汁 ~ 嗚嗚!!

 

 

每一桌上都有擺上一小盤有著典華標記的糖果!!

 

 

 

 

反正我誰也不識!  趁著他們在互相聊天時 ~ 偶可要好好研究今天的菜單囉 ~~

 

 

烏魚子一品拼盤: 哇!  這頭一拼盤就很夠看耶! 共四款: 烏魚子. 山藥. 海蜇皮. 茶鵝?

 

涼拌料理中 ~ 我最愛這一道!  涼拌海蛰皮.  海蛰皮拌著小黃瓜絲吃起來清脆爽口!! 

 

 

 

涼拌山藥:  本不知是啥料理!  吃進嘴裡才知是山藥!  店家用醃好的梅子淋上山藥上!  吃起來酸中又帶點甜 ~ 口感又有山藥的鮮脆!  蠻優滴!  一吃後胃口更開囉!!

 



 

哈 ~ 隔了一星期了才寫帖!  好像是鵝? 還是雞?  反正印象中蠻軟嫩多汁滴! 

 

 

 

烏魚子:  軟嫩!  這料理就要原諒偶這老外 ~ 真的不太清楚到底為啥那麼吸引人們關愛的眼神囉 ~ 哈哈!

 

 

嘿嘿 ~ 光這第一道料理就讓我蠻期待後續的料理!! 

 

 

花好月全圓:  既然是結婚喜宴 ~ 那當然一定要有的這一道料理 ( 哇!  偶跟宅媽結婚時也有這一道耶!  果然料理的名稱很重要 ~ 哈哈!).  滿滿的一大盤小湯圓.  上面淋上了紅棗. 桂圓等料理出來的醬汁.  上面再灑滿碎花生!  色澤不錯喔!! 

 

 

 

湯圓蠻Q彈有勁滴!  搭配上紅棗及桂圓的香氣!  好吃!!

 

 

原盅雞燉中排翅:  ㄚ!  這一道原本是偶最期待的一道料理!!  但一端上桌後 ~ 嗚嗚!  排翅怎麼這麼的小又薄ㄚ? 上面不是寫中排翅??  嘆!  薄到不管口感. 視覺都完全品嚐不到這料理的優點!!  還好這雞湯還蠻香滴!!  給服務生再要了紅醋淋下 ~ 讓這湯頭更鮮些!!

 

 

 

蒜茸蒸大蝦:  今天最另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YA!  光端上桌時 ~ 大伙的眼神都焦注在這一盤上了!  這蝦真的有夠大隻滴!  且一端上桌時馬上就聞到這濃郁的海鮮味!  正ㄚ!!

 

再靠近一點 ~ 嗯嗯 ~ 再靠近一點!  哈哈!  一桌大人等我這晚輩慢慢照 ~ 呵呵!  沒法 ~ 這不管從色. 香. 味都超級吸引偶滴!!

 

泥看看 ~ 蝦上淋上蒜蓉耶!  嗚嗚 ~ 偶的最愛! 

 

蝦子不僅大 ~ 吃起的口感也超Q滴!!  感動ㄚ ~~

 

再來一張零距離照 ~ 哈哈!  嘆!  每天晚上寫帖真的有夠痛苦滴!  不爭氣的肚子又在咕嚕咕嚕的叫了!  偶好餓喔!!

 

下面的板條 ~ 應該是屬客家板條吧!  也超有彈勁的!  吃進口裡完全不會感到軟爛!  反而吸附著滿滿的海鮮湯汁 ~  好吃到爆!!  一開始只顧著照像 ~ 嘆!  沒想到這一料理是全部人的最愛!  居然就只弄了一小碗照像 ~ 等照完想再續吃時已經盤見底了 ~ ㄚㄚ ~ 真快!!

 

看著晚輩結婚的岳父 ~ 突然想起岳母的好!  居然貼心的幫忙撈岳母愛吃的板條耶!  哈哈!  感覺岳母好像有點害羞喔 ~

 



 

芝士南竹海鮮盅: 這一料理上桌時 ~ 原本是最不被看好滴!  哈哈!  沒辦法 ~ 一桌都是老人家!  對這CHEESE 實在沒啥興趣! 

 

不過當大家往下一挖後 ~ 滿滿的海鮮料理果然料如其名.  尤其是那海鮮燉出來的汁完全融入了芝士香氣 ~ 好吃!!

 

 

蝦仁居然也蠻大一顆滴!  呵呵!  好吃 ~ 好吃!

 

 

清蒸泉鱸斑:  這料理更不用說了!  鱸魚耶!  本身就已經夠鮮嫩滴!  簡簡單單的料理更能吃出魚的鮮味!! 

 



 

嘆!  顧著照相 ~ 又只吃到這唯一的一口!!  嗚嗚!! 

 

 

蠔皇智利鮑魚花膠:  嘿嘿 ~ 這一道料理可以說是跟蒜茸蒸大蝦一樣超亮眼滴!! 

 

 

滿滿的一大盤上頭鋪滿了智利鮑魚 ~ 大顆又澎湃!!

 

 

鮑魚吃起來蠻Q彈 ~ 下面的菜也夠清脆!  優!

 

 

 

迷迭香焗腩排:  哇!  當這一盤上桌時 ~ 老人家幾乎沒人吃的下了!  哈哈!  這下子偶可以慢慢的照像囉 ~~

 

 

其實讓老人家嚇到的是每一塊肋排都有夠大根滴!  且每一根骨上都有豐滿又多的肉 ~ 天阿!  怎麼這麼大呀!

 

 

一口咬下吃的到迷迭香喔!!  肋排軟嫩不乾澀!  還不錯!  我想如這料理能改成 BBQ 口味的應該會更優些!  呵呵!

 

荷葉糯米雞:  噫!  港式料理出來囉!  哈哈!  不過話說現在應該不是荷葉的季節吧!!  老人家再看到這一料理簡直快昏了!  喊著誰吃的下ㄚ ~ 哈哈!

 

打開荷葉後 ~ 糯米的香馬上撲鼻而來!  搭著小蝦米香及鴨蛋黃香!  好吃耶!  此時此刻只有偶在努力以赴的奮戰中 ~

 

花旗嵾燉全雞:  ㄚ!  大夥的肚子都快鼓起來了!  居然這時來這一道湯!!  不過話說飯後來碗熱湯 ~ 身體總會舒服些!!  因用花旗嵾下去燉的 ~ 湯頭有著濃濃的蔘味!  從小常吃花旗蔘的偶 ~ 感覺超好喝滴!  連大人都說不錯!  每人都喝了好幾碗!!! 



 

這燉全雞 ~ 雞真的有夠大隻滴!!  不過也因如此 ~ 這湯頭超棒滴!! 好濃郁!!

 

沒人吃的下雞肉 ~ 為了照像 ~ 夾了一隻大雞腿 ~ 哈哈!  腿部的肉還蠻軟嫩滴!  其他部位後來有品嚐 ~ 則太澀了!!



 

蜜汁叉燒酥:  YA!  偶的最愛!  典華的料裡應屬港式料理為主!  因之前去吃到飽就是以港式小點為主!  叉燒酥又是偶的最愛!  哈!  一桌上已經沒人能奮戰下去了!  就剩下偶 ~ 豁出去囉!  一人吃了三個 ~ 哈哈!

 

 

泥看看 ~ 泥看看 ~ 光這外皮的色澤就夠吸引人了!  師傅的火侯不錯喔!  看的到叉燒酥最重要的多層外皮所做出來的佳作!

 

 

嘿嘿 ~ 外皮真的有夠多層次滴!  層次越多 ~ 吃進嘴裡的口感就會越酥鬆 ~ 越好吃滴!!  讚耶!

 

 

口感屬港式的叉燒口味!  偏甜!!  好吃!

 

 

日式冰麻薯:  ㄚㄚ ~ 怎麼最後這一料理還來這麼大顆的麻薯ㄚ!!  嗚嗚 ~ 連我都快要被打敗了!!

 

 

 

飽滿的麻薯蠻誘人滴!  看在飲食達人的偶!  決定吃囉!  否則啥口味都不知 ~ 那一定會後悔滴!!

 

 

紅豆口味 ~ 麻薯蠻Q滴!  搭配裡面冰冰的紅豆奶油 ~ 還不錯!  不會太甜!!

 

 

四季水果:  噫!  今年的西瓜一直沒吃到爽的偶 ~ 居然再2012年最後的倒數兩天內又吃到!  哈哈!  感動耶!!






店家名稱: 典華
店家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11
聯絡電話: 02-2288-8833
營業時間: 午餐12:00~2:30 晚餐:17:30~21:00
網站網址: www.DENWELL.com
消費價位: 煩請上官網查詢
推薦菜色: 各式飲茶吃到飽. 套餐. 喜宴.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