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二女兒又要參加鋼琴比賽囉.  這次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舉辦 " 巴洛克音樂教育全國音樂大賽 ".  我們家三個寶貝只有二女兒最熱衷比賽 ~ 哈哈!  

算算離開學校也有二十多個年頭了!  好久沒走進大學 ~ 突然感覺好懷念年輕的歲月.  酸.甜.苦.辣. 一一浮上腦海!!

 

比賽好像還分好幾梯次!  來參加的人還真不少!  早早到了學校 ~ 給女兒平靜一下心情.  去 7-11 點她們想喝的飲料!!

 

 

回收瓶的創作!  弟弟覺得蠻可愛滴!  還特地要求合照一張!

 

 

嘿嘿嘿 ~ 反正是二女兒參加比賽而已!  跟弟弟閒閒沒事 ~ 來玩囉 ~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有變瘦ㄚ ~

 

 

簽到 ~

 

 

哇!  這麼多的獎盃耶!  二女兒看了超級興奮滴! 

 

 

 

比賽表演的鋼琴 ~

 

 

簽到後都有發號碼牌 ~ 所有小朋友都按照號碼在座位上等待!  聽女兒說 ~ 越快輪到她時 ~ 手好像越冰冷 ~ 呵呵!  原來還是會緊張喔!!

 

快輪到囉 ~ 手好像越來越冰.  只見女兒一直緊握著小手 ~ 想弄熱些!!

 

 

下一位 ~

 

 

上台跟老師敬禮 ~ 要開始囉!

 

 

 

又要照 ~ 又要攝影 ~ 真忙ㄚ!  拍的不好 ~ 女兒要見諒偶啦!!

 

 

 

 

全部表演完後 ~ 要公佈比賽成績囉!  前三名且平均要過86分才能晉級決賽!

 

 

哈哈!  寶貝女兒拿到第四名!  呵呵!  沒關係 ~ 有努力就好!  名次對我們家來說沒那麼重要滴!! 

 

 

寶貝二女兒也蠻開心滴!  25位小朋友比賽還拿到第四高分 ~ 替她歡喜!!  YA!!  全部參賽的小朋友都座在位子上等待頒獎!

 

 

上台領獎囉!!

 

 

先發獎狀一張 ~

 

 

再發獎盃一座!  YA!  二女兒就等這獎盃!!  哈哈!

 

 

頒發完後給家長們照相 ~~

 

 

噫!  居然好像會有點害羞耶!!  不過還是藏不住內心的喜悅感!

 

 

 

第一次拿到獎盃的二女兒超級興奮滴! 

 

 

跟姐姐.弟弟及媽咪來張合照留作記念!!

 



 

連弟弟都想拿著獎盃 ~ 呵呵!  替小孩高興!  表演結束 ~ 照相照完!  來去師大夜市吃她們最愛吃的 " 烤起士馬玲薯 ".

 

看著小孩們一天天的成長 ~ 越來越懂事!  真替他們開心!!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