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記水煎包如要追朔 ~ 那應該回到黑白年代時就在中華商場的美食街裡就已經駐立了!  童年的我已經沒啥印象.  但聽父親說以前只要來中華商場( 隨都市更新計劃 ~ 已拆 ) ~ 大都會買來給我們吃!  天ㄚ ~ 這麼好吃的包子 ~ 怎麼完全沒印象了!  嗚嗚! 

這次要不是好友知我跟父母親超愛吃韭菜包而特別介紹給我 ~ 不然偶路過多次連想嘗試的意願都沒有 ( 沒辦法 ~ 每次經過那邊時 ~ 都已經吃的撐到不行 ~ 那會想買ㄚ ~ 哈哈! ).

既然知道這一家老店 ~ 當然要殺過去買回家來好好品嚐一下懷念的好滋味! 

早上11點不到 ~ 哈 ~ 沒啥人!  連整條中華街逛的人也好少!!

 

噫!  上面的營業時間跟名片上的不同喔!  如要來最好確認一下.  我們11點不到來滴 ~ 所以不確定. 

 

 

賣的東西也不多 ~ 決定只買水煎包外帶好了!  網路上一堆人推荐他們的小菜也非常入味!  改天再帶父母親來品嚐好了!!  這邊是裡面先買單 ~ 然後到外面等候拿取!

 

 

 

一共買了二十來顆 ~ 哈哈!  應該撐不到第二天吧!!

 

 

韭菜水煎包$20: 忍不住對吃的誘惑 ~ 當場就先拿一顆韭菜水煎包出來.  這家的水煎包的外皮比較黃 ~ 聽說是用老麵發酵.  一口咬下可感受到那厚實又Q彈的嚼勁 ~ 但卻不會嚼到嘴酸的累!  呵呵!  真優!

 

而底皮則是跟一般水煎包一樣 ~ 煎的酥酥的外皮 ~ 一口咬下 ~ 嘴裡還可以感受到那酥脆的口感.

 

 

哇!  這就是他們店家的招牌: 韭菜水煎包.   裡面的主角: 韭菜切的比一般的還要大段些!  配料裡還有蝦皮. 粉絲及碎蛋參雜在一起 ~ 讓這水煎包的口感更上一層!  水煎包吃起來也不會太鹹.  味道調的剛剛好.   

 

 

一口咬下 ~ 除了濃郁的韭菜的乾甜外 ~ 還可以感受到蝦皮香味!  真優ㄚ!  果然老店一路走來還能維持那麼多的人氣 ~ 果然不是蓋滴!  呵呵!  吃完一個後馬上飛奔回家 ~ 繼續又連K掉2個!  哈哈!

 

 

高麗菜肉包$20:  買了一個來試 ~ 泥看看 ~ 這又厚又紮實的外皮 ~ 吃起來的Q軟中又帶著嚼勁 ~ 有夠讚滴!

 

 

高麗菜肉包的口感就感覺普普.  雖料也蠻多滴!  但總沒有讓人感覺到那麼的驚豔!  好險只買一粒 ~ 哈哈哈!

 

 

 

名片:

 

 

 

 

 

店家名稱: 張記韭菜水煎包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00號一樓

 

聯絡電話: 02-2311-4719

 

營業時間: 7:00 ~ 17: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水煎包 $20

 

推薦菜色: 韭菜水煎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