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3

北部的天氣幾乎天天都下著雨 ~ 溫度冷到不行.  好不容易早上見著沒下雨 ~ 林老闆狂 call ~ 準備出發釣魚去.  哇! 這麼冷的天氣 ~ 真拼ㄚ!

就這樣 ~ 跟著林老闆夫婦 ~ 三人現身在海邊 ~ 哈!  沒想到天氣又開始暗了下來 ~ 飄雨囉!  ㄚㄚㄚ

P1280264

整個海邊平常人多到幾乎找不到位置作釣 ~ 沒想到 ~ 今天連我們算進去也才五位來釣魚 ~ ㄚ!  只能說我們還真拼 ~ 呵呵!

P1280262

今天來時剛好漲潮到最高 ~ 浪不算大 ~ 但就是冷 ~ 加上飄著小雨!  本以為會有大魚靠岸 ~ 釣了兩個多小時都只有小魚上勾 ~ 嗚!

P1280263

決定換釣點 ~ 開ㄚ開 ~ 來到八斗子.  哈!  之前夏天來過幾次 ~ 不過當時的人之多 ~ 根本找不到位置釣魚. 

且去年來時感覺非常的髒 ~ 垃圾滿地.  沒想到這次來時 ~ 牆壁上掛滿著大型垃圾袋 ~ 整個感覺都變得乾淨又舒適 ~ 真優!

P1280265

不管走到那都乾淨 ~ 越看越舒服!

P1280268

夏天可以擠上百人的釣點 ~ 沒想到今天也不過7.8位釣友 ~ ㄚ!  再次對林老闆夫婦佩服的五體頭地 ~ 真有心!  哈哈!

P1280266

站在堤防後作釣 ~ 這邊因有堤防幫忙檔點風雨 ~ 感覺比較不冷!  嘿嘿!

P1280267

沒想到都三月快中旬 ~ 這天氣還是冷到爆 ~

P1280269

甩竿 ~ 這次剛好有line認識的釣友教導我們線上做釣 ~ 今天趕緊來試看看!   改用阿波浮球來釣魚.

P1280270

八斗子這邊其實釣魚算非常安全.  堤防旁都還刻意做護欄防止釣客不小心跌入海中!  看來下次可以帶小朋友來玩囉!  呵呵!

P1280271

嘆 ~ 不知是太冷還是怎麼了 ~ 怎麼都沒大魚?  反而柵欄下一堆小臭肚 ~ 嗚嗚!

P1280272

P1280273

怎麼甩也沒魚來吃 ~ 最後改用沉底試 ~ 一樣 ~ 連咬都不咬 ~ 天ㄚ!   可憐的一天 ~

P1280274

晚上回到店後 ~ 心有不甘的林老闆夫婦 ~ 居然說再去釣 ~ 天ㄚ! 怎麼可能?  硬被拖上車後 ~ 結果 ~ 結果 ~ 就出現在釣蝦場囉! 哈哈! 

平常也是人潮多的釣蝦場 ~ 今天光我們去(6位) 就佔了釣蝦場一半人數了 ~ ㄚ!   外頭的雨越下越大!

1888538_642836755752855_1519759002_n  

釣到一半居然被在附近準備要下班的大姪女發現 ~ 噫! 結果下班後也跟著現身釣蝦場 ~ 哈!

IMAG0109

完全不管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 硬殺過來.  釣竿借她作釣 ~ 不過我想她來吃烤蝦的意味較濃厚吧!

IMAG0108

看著大姪女都到的份上 ~ 朋友趕緊把釣到的泰國蝦裹上的麵粉 ~ 擺的滿滿的在烤盤架上 ~ 準備給大夥暖暖胃.

IMAG0110

一隻隻泰國蝦還一直動個不停 ~ 不忍看 ~ 交給朋友搞定 ~ 哈哈!

IMAG0111

噹噹噹 ~ 烤好囉!  哈 ~ 滿滿的一大盤 ~ 看了就心動!

IMAG0114

話說這泰國蝦的殼還真不是一般的硬 ~ 超硬滴!  本想連殼一起吃 ~ 沒想到超難咬碎 ~ 放棄 ~ 不要孽待自己好了! 哈!

IMAG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