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17

難得宅媽家大聚餐 ~ 再怎麼忙也要趕來參加 ~ 哈哈! 沒辦法 ~ 偶始終對吃還是沒法放開滴. 

這陣子一直幫 " 大智巧廚房 " 幫忙裝潢廚櫃. 房間衣櫃. 書櫃等一堆櫃子.  在一堆熟客一個拉一個的介紹下 ~ 生意忙到幾乎喘不過氣來.  連個臨時工都調不到的情況下 ~ 只好把我這菜鳥誘騙每天去幫忙做苦工兼免費義工 ~ 嗚嗚!

全桌人七大六小13人 ~ 哇! 有夠熱鬧滴!  趁小舅子他們還沒到時 ~ 一夥人忙著看目錄看要點啥吃 ~ 因這家是吃到飽的中式料理餐廳.

P1010876

累到手都快沒力照相了 ~ 嗚 ~ 居然照模糊 ~

P1010882

這就是福朋餐廳推出的晚餐吃到飽目錄 ~ 看看跟前年比好像有變動過.  之前的料理好像更豐富些!

P1010886

P1010925

一大桌擠了13人 ~ 連餐具都擺的靠的超近滴 ~ 哈哈!  真的是熱鬧的一家人 ~

P1010888

P1010896

既然是吃到飽 ~ 那就盡情的點吧!  先上枸杞醉雞腿 & 香辣桂竹筍

P1010883

醉雞皮Q肉軟嫩多汁又入味 ~ 好吃!

P1010884

這道帶點辣的桂竹筍一吃下更開胃了.

P1010885

開胃泡菜: 噫 ~ 怎麼這麼小碟 ~ 哈! 趕緊再續 ~ 味道屬台式泡菜口味.

P1010892

東坡燉肉盅:  噫! 這不是要搭配刈包的嗎? 第一次吃到是搭配土司吃 ~ ㄚㄚ

P1010889

這邊點餐時 ~ 服務生會看人數搭配份量! 如需增量或減少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  先上四盅東坡肉 ~ 哈!  偶跟岳父的最愛.

P1010890

泥看看 ~ 這肥滋滋又晃動不停的肥肉搭上軟爛入味的瘦肉 ~ 讚耶!  好吃!  第一次用土司來夾東坡肉吃 ~ 感覺還不錯!

P1010891

五味鮮尤魚: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料理!  Q彈嚼勁的尤魚 ~ 不錯吃喔!

P1010893

和風牛肉片:  肉有軟嫩 ~ 但好像跟和風沒啥太大關係 ~ 哈! 

P1010894

P1010895

服務生一直上菜 ~ 大夥一直狂攻.  殘風掃落葉的方式進行中 ~ 哈哈! 否則後面還有一堆點了還沒上的料理可能會擺不下桌子了.

P1010897

甘露喜相逢: ㄚ ~ 怎麼不是烤或炸的? 喜相逢以帶著滷汁的方式去料理 ~ 吃起來感覺有點爛爛滴 ~ 嗚嗚!  偶的最愛料理之一 ~ 被破壞了.

P1010898

藥膳鮮蝦:  蝦蝦真的好新鮮 ~ 一咬就皮肉分開 ~ 好吃!  後來又再續了一盤.

P1010899

P1010900

完全沉醉在吃的當中的二女兒 ~ 哈!

P1010901

清炒高麗菜:  人一旦一過40後 ~ 蔬菜類絕對會點滴 ~ 哈哈! 

P1010904

銀耳炒鮮菇:  點給愛吃菇的大女兒.  走青淡路線 ~ 不難吃!

P1010905

開陽白菜:  這如旁邊有碗滷肉飯 ~ 那應該更優了 ~ 呵呵!  我蠻愛的一道料理. 軟爛又入味 ~

P1010906

清炒鮮綠蔬:  今晚最脆綠的一道料理 ~ 果然餐廳用大火炒出來的就是好吃很多!

P1010907

P1010908

蘿蔔糕:  點給愛吃蘿蔔糕的岳父.  沒想到居然K三塊 ~ 天ㄚ!  一定真的很愛吃 ~

P1010909

P1010910

奶油南瓜湯:  小孩最愛的一道湯.  香膿的奶油香味 ~ 小朋友每個人都搶著要喝.  居然還再續了一次 ~ ㄚㄚㄚ

P1010911

主廚特製湯: 

P1010912

椒麻香脆雞:  這個料理就感覺普普的 ~ 沒有正宗泰式料理餐廳吃到的好吃! 呵呵!  不過雞外酥內軟嫩 ~ 帶點台式風格 ~ 還不錯!

P1010914

避風塘魚下巴:  噫 ~ 不會吧!  居然來了這麼多魚下巴.  可小孩都不吃 ~ 天ㄚ!  只好我們幾個大人狂K.  話說這魚下巴真的蠻好吃滴!

外酥裡面的魚肉卻多汁 ~ 好讚.  如能再淋上點檸檬應該更優 ~ 呵呵!  K到後面變吃的好辛苦喔!

P1010916

京都燉子排:  甜甜的醬汁下去料理 ~ 不用大人夾 ~ 小孩就秒殺搶著吃!

P1010918

塔香茄子:  岳父點滴 ~ 快到尾聲囉!  大夥都吃的越來越撐 ~ 開始算起誰點的要負責吃光!  天ㄚ ~ 除了這料理 ~ 幾乎都是偶點滴耶! 嗚嗚 ~

P1010919

已經沒再去算桌面上的菜餚已經翻了幾次了 ~

P1010920

哈 ~ 忘記叫啥了. 炸豆腐 ~ 好軟嫩 ~

P1010921

海鮮茶碗蒸:  居然這時不知誰點的 ~ 才上來!  開始強迫小孩要幫忙吃 ~ 還好小朋友對這料理蠻捧場滴 ~ 呵呵!

P1010922

燒烤蜜鶴鴣: ㄚ ~ 這我以前在國外的正宗港式餐廳時就蠻吃的一道料理!  但港式餐廳大都以烤或炸的方式來讓這鴣呈現外酥內有嚼勁的口感.

沒想到福朋是以BBQ的方式來料理 ~ ㄚ!  雖不是難吃 ~ 但吃多會覺得膩.  而這道我本以為小朋友都會捧場 ~ 特地點的一人半隻 ~

天ㄚ!  惡夢 ~ 不知是岳母還是宅媽先開口說這是小鳥肉 ~ ㄚㄚㄚ ~ 小朋友聽了沒人敢吃了. 

嗚嗚! 這快接近尾聲才上的一道料理 ~ 沒辦法.  一人獨K掉7份 ~ 我想大概三年內不會再想吃這料理了 ~ 嘆! 

P1010923

椒麻爆牛肉片:  肉有夠軟嫩滴!  真想在家裡也裝個快速爐 ~ 這樣才用大火把肉瞬間炒的這麼嫩滋滋滴!  好吃!

P1010926

水果優格沙拉:  芒果口味的優格 ~ 搭配上新鮮的生菜 ~ 好吃!

P1010927

P1010928

主廚甜湯: 燒鮮草 ~ 鹹的吃的太多 ~ 突然來這甜滴 ~ 哈 ~ 好吃!

P1010930

P1010931

杏仁蛋糕:  杏仁味真香 ~ 香到我們現在都會有點怕怕滴!  哈哈!  不過真的好吃!

P1010932

難得宅媽家人幾乎全出現 ~ 當然是有人生日囉!  幫岳母過生日.  這邊壽星秀出證件還會再送一塊蛋糕 ~ 真窩心!

P1010933

水果 ~ 耶! 終於吃完囉!  服務生端上這一盤水果 ~ YA! 有西瓜 ~ 全部人的最愛 ~ 好甜!  為這一餐劃下美好的句點.

P1010929

餐廳裝潢:

P1010874

價位表:

P1010935

P1010880

P1010875

名片:

P1010881

店家名稱: 福朋酒店紅餐廳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

聯絡電話: 02-2222-9999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fourpoints.com.tw/index.asp

消費價位: 週一~週四午.晚餐及週五午餐:$400+10%服務費. 週五晚餐及假日:$500+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