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仁湖日線1015-1

這星期就在今天:  不管美國的國債因美國政黨有望達成協議並結束兩周的政府撥款僵局。美國參議院領袖表示,財政會談已經取得進展並接近達成協議,來結束10月1日開始的政府關門,同時舉債上限也將得到上調.  及台灣的政局: 倒閣案今天記名投票沒通過.  讓台股因昨天的不安下跌 ~ 反而造成今日的大漲.  利空 = 真利空? 還是利多 = 假利多?  這一點我想大家再進出場股市前必須學會自我的判斷!

自上一帖 " 南仁湖 ~ 一檔口袋收藏的股票 ~ 終於冒出頭了 " 本當時分析時: 漲過頸線後就有分析過 ~ 會回檔並測試頸線位置!  再往後的日子裡也的確照我所規劃的路線走 ~ 直到昨天 10/14: 出量下殺爆長黑K棒.  就驚覺之前14進場佈局的可能會被小卡到 ~ 呵呵!  但另一完美點卻即將出現.

上圖(日線圖): 可看出10/14 那根出量的長黑K棒 ~ 把之前的跳空缺口給回補一個 ( 9/13 ~ 9/14 ). 且當天收盤價也跌破我之前所說的 13.6~13.7這價.  那代表著: 剛出量跌 ~ 不可能馬上隔天就能止停. 另一原因是剛破我之前說的小頸線位置: 13.7 這價.   如這判斷確定的話 ~ 那就會再測另一跳空缺口並完成回補動作 ( 9/12 ~ 9/13 ).  

今天果然開盤上一點後就開始下殺 ~ 直接到12.65 才停住.  為何到這價就停止並馬上開始反轉朝上?  這則需要搭配看更細的圖.

5分鐘圖: 今早開盤時往13.7方向想辦法站回去! 但15分鐘後的暴量下殺就知 ~ 今天連13都沒法守穩! 且這價還沒回補 9/12 的跳空缺口.  後面果然接著再帶量下殺!  但5分鐘圖 ~ 第2波的下殺 ~ 為何覺得是進場點?  原因很簡單: 五分鐘屬短時間的圖.  通常也是告知進出場的最佳點.  但為什麼第二根下殺後不會再殺更低?  這則要搭配看技術指標 ~ 這邊此時已有出現背離.  那代表著這邊的(爆)量應該屬換手量的成份居多.  再則等下一個五分鐘圖時 ~ 量不多即馬上收覆並吞噬那根黑k棒 ~ 且連續3根上漲紅k棒!  這連三根紅k棒 ~ 我想學過技術分析的都知 ~ 那代表著短格局的漲勢已確認.  至於為何這價附近我會認為是好買點?  這要往下繼續看下去.

南仁湖5分1015

60分鐘圖:  把格局再放大些 ~ 12.95 是前波往上的跳空缺口.  也是此股帶量起漲的地方 ~ 也意味著大戶再此大量進場的價位!  因此今天在開盤後的40分鐘下跌把跳空缺口補回後 ~ 60分鐘又馬上再度站回這跳空缺口.  再往前看 13 附近都是攻了幾次才過.  那這邊跌破後馬上站回判斷應屬假跌破的成份居多!

南仁湖週線60分1015

日線圖:  之前寫的頸線圖就不再劃了.  這邊來劃上升軌道.  這樣子再搭上面5分鐘及60分鐘的圖 ~ 是否能看的更加的清楚.

之前漲過頸部位置後 ~ 就有分享 ~ 等待著回檔測試頸線 ~ 如有守穩就值得留意.  此股再後面也的確回檔 ~ 但一到14附近就一直穩穩守住.  直到昨天一根帶量的黑k棒直接貫破14後 ~ 直殺到跌停.  如此時您看完日線圖後 ~ 再往上拉到5分鐘圖型.  是否更能看的更明白.  因五分鐘在跌破14附近關卡後 ~ 有嘗試站回去.  嘗試失敗後 ( 爆量下殺帶長黑k棒 )再繼續下跌至跌停!  因此昨的跌停價就不可能是最低點或進場最佳點.

如把藍色細線往前看: 是否發覺另一重要支撐 12.5+/-0.1.  而上升軌道的支撐價 ~ 隨著未來幾天的遞延也會慢慢往上做支撐.  那今天這價是否有了更多些的把握或更值得投已關愛的眼神.

南仁湖日線1015

週線圖:  把圖再放大一點格局來看.  黃色第一條支撐價約13.7附近. 再來12.5附近. 最後為12附近.  因此這一週如收盤價能收回13.7之上 ~ 是否意味著把散戶殺出 ~ 把籌碼弄得更集中. 如能站穩14之上的話 ~ 那代表的格局是否意味的更加的清楚明白.

南仁湖週線1015

南仁湖今年每一月的營收:

南仁湖 102年9月營收1.39億、年增32.87%           南仁湖 102年8月營收1.89億、年增28.97%     南仁湖 102年第2季綜合損益表,每股盈餘0.13元

南仁湖 102年7月營收1.89億、年增10.52%           南仁湖 102年6月營收1.69億、年增51.44%     南仁湖 102年5月營收1.20億、年增5.62%

南仁湖 102年第一季綜合損益表,每股虧損0.14元    南仁湖 102年4月營收1.06億、年增9.48%       南仁湖 102年3月營收9101萬、年增16.91%

南仁湖 102年2月營收1.40億、年增54.75%           南仁湖 102年1月營收6751萬、年減47.09%    南仁湖 101年全年合併損益表,每股虧損0.62元

102/02/20 南仁湖庫藏股屆滿、共買回2039張,均價11.69元(更正)

跟去年比起來是否已大幅的成長:  如去年的營收都在10附近支撐有守.  那是否意味著此股的未來: 能否否極泰來?

南仁湖營收

結論:  其實今天有非常多檔的股票都跟此股走著類似的圖形.  早上10點多居然被老網友敦促著看此股.  現在居然還有老網友用 yahoo messenger 來跟我即時聊天耶!  呵呵!  看一看 ~ 笑一笑 ~ 大家互相交換心得.  沒想到收盤時果如預期的收紅. 

此股今天沒能馬上站回13.7以上.  那未來幾天 即代表著這一週的表現就相對的重要.  股票的低點往往是藉著利空才會出現.  高點也往往是藉著利多才知差不多高點了.  沒有利多或利空 ~ 大量持股的大戶. 法人. 外資是不可能出場滴!  要知有人買必有人賣 ~ 願大家能隨時保持一顆平常的心.

 

本文純分享 ~ 僅供參考之用.  並不構成要約、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  煩請讀者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