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342

繼上一帖 " 瑞芳深澳 ~ 雙十節 ~ 什麼都雙倍 ~ 天ㄚ! " 之後,  因沒打算夜釣 ( 怕岳父大人熬夜會受不了 ) , 早早就出門 , 所以也沒準備夜燈.  釣到近傍晚6點左右 , 天已黑到完全無法看到甩出的線了, 收工!!  既然到了晚餐時間 , 那當然得找個地方吃飽飽 !  回程的路上靠近金山老街 , 人潮多到警察一直來回巡邏 ( 趕違規停車 ) , 根本找不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 就這樣我們一直往前開ㄚ開 ~

突然看到前方有束藍藍的光 " 東岸熱炒 " 這是最後一家了 , 再開過去大概要好一段路程才有餐廳 , 重要的是門口可以停車 , 就決定這一家囉 ! 下車後突然感覺皮膚越來越熱 ,  似乎有點痛痛滴 , 我就這樣一路哀ㄚ哀ㄚ的走進餐廳

目錄:  果然平價! 交給林老闆夫妻去搞定.

P1260343P1260344

五味透抽$150:  這是偶點滴!  嘆!  用木蝦釣了2個多小時, 折損三隻木蝦不說 , 連個小透抽也不上勾 , 一定是好友 " 展兄 " 上次教我 , 且陪我釣了近10個多小時的透抽不夠有力 , 應該還有武林絕學沒丟出來 , 害我今天都沒釣到 , 下次找他時 , 記得要帶上滿滿的飲料零食巴結一下 , 一定要釣到開胡為止 ~ 哈哈哈!

也因今天沒釣到 , 瞄一眼目錄 ,  居然看到這一道料理 , 想都沒想 , 馬上給它用力的點了下去!  連身旁的岳父及林老闆夫妻 , 看了笑個不停,  想也知道: 沒釣到也要吃到.  暫時先不管家中的父母妻小六人 , 仍含淚在家等偶提著滿滿一桶活魚回家, 就先來個活魚(透抽) 18 吃吧 ! 

P1260347

話說這透抽夠新鮮 !  咬一口 ~ 馬上感受到那海洋的新鮮澎湃感 , 總算不枉我今天曬傷之痛了!  原來 " 壞 " 到極限 , 就是轉 " 好 ".  噫 ~ 有禪意喔 !

P1260348

Q彈中帶著鮮美的甘甜 ,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 , 不過小小提一下:  店家五味醬的醬味重了點 , 除了會將透抽自然的鮮甜掩蓋 , 也有點過鹹的感覺 ! 

P1260349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肥滋滋的透抽 , 害我吃得好羞愧 , 居然自己獨享 , 沒與家中的老小共餐 !  請原諒偶 ~ 偶在吃的時候還有想到您們喔 !

P1260352

酸菜肚片湯$150:  這是岳父的最愛 !

P1260350

配料不算多,  但味道十足 ,  蠻好喝的!

P1260351

帶著點酸鹹的湯頭還真開胃 !

P1260354

炒山豬肉$100:  看起來肥滋滋滴!  林老闆的最愛 ~ 他說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肥!  我猜也許是因為山豬的關係, 運動量夠吧!  呵呵!

P1260357

這是今天味道最重的一道料理 , 湯汁實在好下飯 ! 瘦肉的地方真的好吃 ,  軟嫩中混搭著濃稠的醬汁 , 真讚 !  不過那肥肉的部份吃起來的確一點都不肥 ,  相反的 ~ 居然好Q彈 , Q彈到像在嚼橡皮筋的感覺 , 真的要咀嚼好久 , 連林老闆都咬不爛 , 只剩我一人跟肥肉努力奮鬥中...... 

P1260358

薑絲大腸$100:  這料理一端上桌, 濃濃的酸醋味即刻飄散 .  又是一道超開胃的料理 ! 

P1260359

大腸肥滋滋的 , 林老闆夫妻跟岳父都超愛吃這料理!  一口吃下 ~ 酸醋味立即將酸菜肚片湯的酸完全比了下去 ! 

P1260360

醋酸味的Q軟大腸實在夠味! 

P1260362

紅燒豆腐$100:  這料理是今天大夥共同覺得最讚的 ! 

P1260364

豆腐為雞蛋豆腐 ,  一口咬下 , 豆香蛋香瞬間在嘴裡散開.  滑順的口感配上鹹香醬汁 ~ 哇!  這一道才是今天的主角嘛! 

P1260365

不管是單吃豆腐 , 或者是把豆腐跟醬汁一起拌飯吃 , 都是人間美味!

P1260366

切開這吹彈可破的豆腐 , 滑嫩到一直晃動個不停!

P1260367

蚵仔酥$100:  大大小小的蚵仔 , 為今天站了一整天的大夥兒補充點體力 !

P1260368

蚵仔炸得外酥內滑口 , 沾點胡椒鹽更加美味!!

P1260370

吃完這料理, 今天的疲勞果然一掃而空 !  回程 ~ 跟上次一樣.  因萬里螃蟹季 , 又塞了2個多小時才回到家啊 !

P1260371

餐廳裝潢:  以鐵皮搭建起來 , 這家餐廳的停車位還蠻多的.  料理雖說不能讓人驚豔 , 但也相當可口 , 白飯免費無限供應喔 !

P1260372

P1260373

名片:

P126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