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9系統: 電腦週邊產品45.46%、不中斷電力設備33.69%、車用視聽產品14.73%、空氣純淨機5.01%、材料及半成品1.12%


系統電子 2010年1月營收1.812億元 年增98.71%


系統電子 2010年2月營收1.11億元 年增9.22%


系統電子 2010年3月營收1.817億元 年增67.90%


系統 98年全年損益表,每股盈餘0.27元 而今年 99年第一季合併損益表,每股盈餘0.24元


各位如看到這 ~ 應該興趣就會來了吧. 下面轉載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系統電子(5309)去年自結EPS約0.27元,終結連3年虧損的窘境,而今年第1季接單暢旺,3月和元月的營收分別寫下近年來的單月次高和第三高。董事長兼執行長李益仁表示,今年包括UPS、Inverter、滑鼠和鍵盤等產品線都將持續成長,至於備受期待汽車電子更成功打入福斯集團的一階供應商,預期今年營收、獲利將有大幅成長表現。



在過去一段時間,系統電業績表現並不亮麗,從民國90-97年的8年間,只有93-94年是小賺,其餘都呈現虧損。不過,去(98)年因組織、產品線調整奏效,反而在金融海嘯期間重返獲利局面,雖然EPS0.27元的成績單談不上亮麗,但已屬難能可貴。


系統電表示,去年第4季開始,包括UPS(不斷電系統)和Inverter(逆變器系統)在中南美州客戶大單加持下,搭配電腦週邊產品持續暢旺,12月營收先創下1.92億元的近年來單月新高。系統電指出,產業旺季效應持續延伸到第1季,3月和元月都超過1.81億元,分居次高和第三高,目前接單能見度已達第2季。


有沒有發現 ~ 呵呵! 除了之前做的東西外 ~ 已經打進汽車電子的領域並已開始出貨. 據我查的資料除了福斯即團外 ~ 法拉利及裕隆即團好像也有進去. 不管如何 ~ 此股第一季的表現就如此亮麗. 那現在的股價似乎就有點委屈.


股價雖然從谷底的4塊開始起漲. 但之前都沒啥賺錢. 如今確定開始賺錢外 ~ 營收還會開始爆發. 那我想目前的股價接近11附近看看有否支撐.  ~ 因我估算5月中旬大盤應該有波較大的回檔. 那可以等大盤回檔時再進場佈局.



就月線圖來看 ~ 10元附近的支撐蠻強的 ~ 但目標週及月線的技術指標都朝下. 建議等日線技術指標打底後再加上量縮時再開始佈局.


參考看看囉 ~~


***************************************************************************************


8/9/2010 回覆阿明網友:


您看到今天的週線圖就知道我當初18~19以上就會說是出場點的原因了. 因為上升軌碰到後一定會有壓力滴!! 20以上就屬誘多盤(我當初的說法也許有錯! 但這邊的壓力是一定會有的) ~ 因為一上去沒站穩就下了. 先看19能否站回去先吧. 這檔沒掛 ~ 但何時會再上去就要看主力了. 目前我沒法跟您說 ~ 因為大盤目前再盤 ~ 何時跌下來 而股票是否會跟著跌 ~ 就要看各股強不強了. 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