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本沒打算要寫股票的. 但一堆朋友打電話來問 ~ 算了!  就隨便寫寫 ~ 各位就隨便看看囉! 因我也不知要寫什麼 ~ 該寫的 ~ 該說的 ~ 該買的 ~ 上星期就已經佈局好了.


上星期整整一周都處於跌勢的方向 ~ 我之前就已經有說過了 ~ 大盤這次要破7384 會有難度 ~ 沒想到星期五就跌到7386後就開始反轉向上.


今天又一堆人看著大盤大漲又開始翻多 ~ 呵呵! 這波的走勢8100以上我個人覺得壓力會越來越大. 至於之前的高點8394 ~ 呵呵! 一堆人說會攻破.  我則是覺得會見到都有點難.


5 ~ 6月大盤應走區間格局 ~ (7400 ~ 8100) +/-100點吧! 7500以下要開始積極的關注開始尋找買點. 8100以上則要悲觀點開始找賣點.  短時間要大漲 ~ 老實說 ~ 我真的沒看到. 就算要大漲也要等到盤整結束後再看. 不過從今天開始應該是向上漲的格局開始是沒錯滴 ~ 或者說這周應該都是漲多於跌 ~~


個股的表現則不一定會跟著大盤走 ~ 再這波盤整格局時 ~ 應會有很多股票有基本面的支援及低本益比 ~ 再加上技術的指標均再低檔的 ~ 會開始創新高.


股票其實沒有那麼難玩 ~ 那麼難賺的. 把格局放大 ~ 您的視野跟想法都會不同 ~~ 呵呵!  另建議股票真的不用天天去看 ~ 天天去盯盤. 那樣反而會賺不到大錢.  我看盤就是要進場佈局或獲利了結出場. 平常不太愛看盤 ~ 最多晚上看一眼 ~ 知道大概走到那. 各位不防試看看 ~ 日子會過的更輕鬆自在些 ~ 呵呵!




上面的壓力區: 97/5月的高點9309 往 99/1月的8395往下一路劃壓力. 那前波99/4月的高點8190(8200附近)就應該看的出來沒那麼容易過. 那未來1~2周內要攻破8150~8200這區間也不會一次穿破過去. 再加上其他有的沒有的技術指標.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