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771

 

好久沒吃太陽餅了 ~ 前陣子小舅子突然買了盒太陽餅回家分了些給我們吃後.  ㄚ!  突然又好想吃了起來.  尤其是最愛吃太陽餅的父親.

 

就這樣子決定殺到台中去買.  沒法 ~ 只要想吃太陽餅 ~ 我們全家都覺得這家 " 意緣 " 的太陽餅最讚最好吃.  之前就有分享過: " 台中市 ~ 意緣食品:太陽餅 ~ 深得我心的好滋味 ~ 2010-10-8 ".

 

差不多每年都會親自跑一趟台中買太陽餅.  沒想到今年再度來時: 噫 ~ 店面整個重新裝潢過.  感覺更融合了現代感.  原來是小兒子接掌來幫忙囉!  看到一家傳承好滋味的老店一代代傳承 ~ 不變的口感才是真正令人感動.

 

P1300762

 

位於台中開了近60多年的 " 意緣食品 " 名字含有「甲意就是有緣」的意思.

 

P1300763

 

原本牆壁上的照片也跟著改變.  但 " 福 " 這字一樣還保有. 

 

意緣食品前身來福堂,由小老闆的爺爺:  賴來福 創立於西元1956年.  爺爺年輕時,為太陽堂的老師父,後來,秉持著自己的理想跟堅持
決定開一家屬於自己 用心 成就的糕餅店 因而 有了現在的意緣食品。

爺爺對糕餅的堅持,使我們得以把傳統的美味保留, 除傳承傳統的美味外, 在做淋漓盡致的發揮。師傅們純熟的手藝與毫不馬虎的原料使用
希望客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健康.

這些用心跟堅持,都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一起品嘗這屬於 陽光台中 的 幸福滋味

 

P1300761

 

裝潢也讓人感覺更舒適.

 

P1300760

 

店面後面就是工廠 ~ 每天都新鮮現做.  ㄚ ~ 就是這讓人一吃就感覺超好吃.

 

其實太陽餅好吃與否 ~ 我覺得新鮮度絕對佔著很大的比重.  以前吃太陽餅時總覺得有點乾澀.  但當天剛出爐的太陽餅卻能讓人吃到裡面的牽絲與滑潤的口感.  我想這種給客人吃像給自家人吃的那份用心.  讓人一吃就能馬上品的出來那差異感.

 

pytLPsSxXEB1spMkCHnGmw

 

Yl2fuK6Og081M_p9A4Vlow

 

js8vP9_gLCYpEJ5_eKJ9aQ

 

買了一大盒 ~ 趁著熱騰騰剛出爐的 ~ 馬上快馬加鞭殺回家給跟我一樣嘴饞的父親品嚐.

 

P1300769

 

盒子打開都有附上他們店裡賣的其他食品.

 

P1300773

 

P1300775

 

噹噹噹 ~ 就是這 " 太陽餅 " 的好滋味能讓人一口咬下打從心底高興了起來.

 

泥看看 ~ 外酥的餅皮搭配上裡面濕潤不黏牙的麥芽糖.  一口吃下甜而不膩 ~ 奔淚ㄚ!  真的太好吃了.

 

P1300770

 

裡面的麥芽糖 ~ 切開時還呈現出那要牽絲狀 ~ 一口咬下也完全不會黏牙.  外皮則細緻又帶點酥脆的餅皮 ~ 優ㄚ!

 

P1300772

 

名片:

 

P1300765

 

P1300766

 

 

店家名稱: 意緣食品
店家地址: 台中市忠明路171  (近台中科博館)
聯絡電話: 04-22034473  傳真: 04-2206-8212
營業時間: 8: 00 ~ 17:00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ii-YUAN-%E6%84%8F%E7%B7%A3%E9%A3%9F%E5%93%81/142125109287483?fref=ts

信箱: yuyu19860731@yahoo.com.tw
消費價位: $120 ~ up
推薦菜色: 太陽餅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