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共有: 內湖分店. 京站分店. 桃園的新光店及中壢店. 原本還有北市的明曜店 ~ 但好像收起來了. 這幾家分店除了京站店今年新開的以外. 其餘的我全去吃過. 總體感覺還是內湖分店感受最舒適. 除了好停車外(本館的停車場就已經夠大了. 沒有2邊都是大潤發還有一堆停車場). 店內的位置也是最多位(412位). 空間又大又舒適. 去那用餐的人都很悠閒. 因此較不會有搶食(我最怕)的情況發生.


今天中午等小孩放學回家後 ~ 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去享受全家的歡樂. 喜歡到吃到飽的店用餐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小孩子又跟大人的味覺不同. 這有各式各樣的美食 ~ 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很高興. 饗食天堂內的食物動線大概分為沙拉冷盤、熱菜、熱炒火鍋、日本料理、生魚握壽司. 炸食區及甜點水果區.


吃來吃去北市所有的吃到飽 ~ 發覺只有饗食天堂做的東西較精緻. 精緻到我幾乎每1~2星期就會蠻懷念的跑去吃 ~ 呵呵!


之前在我的部落格有介紹內湖分店(我最愛去的一家):


http://tw.myblog.yahoo.com/timtung/article?mid=126&prev=177&next=101&l=f&fid=6


京站轉運站的4樓 ~ 樓下屬於類似百貨公司.



炸物區 ~ 饗食天堂不準人拍照 ~ 所以只好遠遠的在店門口外拍攝



生魚片區 ~ 總類沒有內湖分店多 ~ 但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熱食區 ~




生魚片 ~ 呵呵! 我的最愛 ~



熱食 ~



炸物 ~ 京站店的烤魚是烤好現拿的. 內湖分店則是放牌子 ~ 烤好後送上來



小孩最愛吃的炸蝦



五更腸旺 ~ 這要放牌子 ~ 做好後送上 ~ 老婆好愛吃 ~



沙拉:



創意料理 ~ 蠻好吃的



現炒 ~ 這也要放牌子 ~ 炒好後會送上來




烤豬排



居然有碳烤豬肋排 ~ 好好吃喔! 內湖分店居然沒有 ~ 上星期才去內湖店吃滴 ~ 呵呵!




各式點心 ~ 他們的點心都是現場做的 ~ 口味都不錯 ~ 不輸一般蛋糕店喔! 我老婆的最愛 ~ 呵呵!



冰淇淋有莫凡彼 還有 HAAGEN DAZS.  不過我比較偏愛莫牌 ~ H牌太甜



愛上相的二千金 ~




終於把所有分店都吃過了 ~ 還是推薦 內湖分店. 呵呵!


店家名稱: 饗食天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聯絡電話:02-6617-1168


營業時間 : 午餐:AM11:30~2:00  下午茶: PM 2:20~4:20  晚餐: PM5:30~9:30


網站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
消費價位:午餐:628  下午茶:490   晚餐:728...........都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