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每年在四月~五月期間. 會陸續在全省各地舉辦"兒童繪畫寫生比賽". 去年帶著三個寶貝參加過一次. 雖然沒有得名. 不過給他們一個戶外繪畫寫生的機會. 也算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 ~~ 所以今年(99.04.17) 一樣帶著這些小傢伙到<板橋林家花園>體驗寫生之樂!!


今年才剛加入繪畫行列的小兒子. 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老猛對著鏡頭擺POSE...在旁的兩個姐姐們. 倒是有模有樣. 畫得挺專心的. 完全不管特地來照相的小老弟. 呵呵~~~  



 超級專注的大千金!



不遑多讓的二千金!


大千金的作品 (林園之春)...因為二千金先完成畫作. 自行繳交去了.等到大千金要交畫時. 才忘了幫妹妹的作品照相了...嗚嗚嗚~~~老爸對不起妳..............反省去><


七月份竟然收到了中華郵政寄來的入選獎狀. 還有一份郵票專冊... 呵呵! 這個大女兒的繪畫能力. 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和我老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