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板橋新站的"環球百貨公司"開幕至今不到二個月. 算是很新穎的百貨公司. 剛開幕當天全家曾來這兒晃過. 不過有些店面不是正在裝潢. 不然就是招商中... 事隔1.2個月. 剛好朋友聚餐. 就選擇了這家號稱"不用去日本. 也可以吃得到日本正統拉麵" 的~~~ <樂麵屋>. 這家店之前開在台北市就經常在吃飯時間客滿到要排隊等待. 現在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 ~ 怎麼樣也要去吃一吃 ~~ 呵呵!


<樂麵屋>的門面有濃厚的日式風. 高雅而不匠氣. 樸質而不奢華~




除了豚骨拉麵之外. 還有珈哩口味拉麵. 飯類. 一口煎餃. 炸物. 小菜.飲料甜點...等等~ 




若是點選拉麵類. 則需填寫"拉麵喜好選單". 您可以自行決定湯頭的濃郁度(分為濃厚.中等.稍淡). 也可選擇麵條的租細(分為細麵1.6~1.8mm. 適合豚骨及鹽味湯頭 ; 粗麵2.4mm. 富有咬勁日本拉麵麵條); 還能選擇麵條的軟硬度(稍硬. 中等. 稍軟)


一上桌服務人員會先給您一壺麥茶~


每桌桌邊都擺著調味罐. 筷子是放在調味罐下的木頭小抽屜裡. 挺特別的~


原味豚骨拉麵$180/碗 ~ 拉麵的配色相當鮮豔. 有一片日本叉燒肉. 半顆糖心蛋. 酥炸海苔片. 木耳絲. 竹筍片. 蔥花. 搭配可吸附湯汁的細麵. 整碗活像一個藝術品... 我想豚骨應該就是這家店的招牌吧!
豚骨湯頭相當濃郁(雖然我只選擇"中等"的濃度). 香醇順口. 不會過鹹; 叉燒軟嫩; 竹筍爽脆; 海苔片味濃酥脆! 尤其是他們的麵條. 非常有彈性. 煮得恰到好處. 完全吸附濃郁的豚骨湯. 一下子就被我解決掉了~呵呵! ...若是您個人獨享拉麵. 還可免費加麵. 不限次數. 我還免費續麵一次^^... 若是共同享用一碗麵. 續麵則須另加$20/次~  


叉燒辣辣豚骨拉麵$200/碗 ~ 可選擇辣度 (小辣.中辣.大辣). 這碗搭配的是富有咬勁的粗麵喔!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10/碗 ~ 在濃郁的豚骨湯頭中. 多了一股焦蔥的香味. 是主廚推薦的招牌餐點喔!


裡頭的冷氣實在太強了. 小兒子冷的縮成一團了~~ 呵呵!!!


店家名稱: 樂麵屋
店家地址: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02-8772-8159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02-2395-1787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板橋車站B1)  02-8969-9888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40 ~ $230
推薦菜色: 豚骨拉麵
有無宅配: 拉麵類限內用. 無法提供外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