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人是輔仁大學畢業滴 ~ 以前上課時常在這附近吃. 今天再度回到她懷念的地方來回溫一下. 在大學附近通常都會有俗又大碗的美食. 


新外灘最有名的餐點就是這道: 極厚咖哩豬排. 有名到新聞都有介紹過 ~ 可以說是新外灘美食茶館的鎮店之寶 ~ 其迷人之處在於號稱厚2公分、足足一個巴掌大的極厚豬排 ~ 但豬排的口感卻又不會乾澀.


新外灘美食茶館 ~ 就坐落在輔大正對面的街道裡. 來吃的幾乎都是學生居多. 今天用餐時大概只有我們這桌是攜家帶眷的來 ~ 呵呵!



目錄1:



目錄2:



來此用餐點任一主餐都有附一大杯飲料. 附送的飲料有: 奶茶. 茉莉蜜茶跟紅茶 ~ 三種可選. 除了奶茶不能續杯外 ~ 其他2種都可以無限續杯. 但這用啤酒大杯裝的 ~ 我想能喝完一杯都蠻利害滴 ~ 呵呵!



茶點系列都是$45/樣. 但選三樣只要$99 ~ 而且還送一杯飲料 ~ 天ㄚ ~ 點完後才知. 飲料一堆 ~



茶點$99: 選洋蔥圈. 香酥野菇. 跟炸豆腐 ~~



牛肉丼飯$78 ~ 這也有附送一大杯飲料喔! 呵呵!



把蛋黃弄破 ~ 香稠的蛋黃流出 ~ 搭配著牛肉 ~ 好滑口



親子丼$88 ~ 雞肉好嫩. 不過他們的蛋是一塊塊的. 不是一般蛋汁再淋上雞肉上. 一樣也有附一大杯飲料




日式咖哩魚塊飯$168 ~ 這飯是可以無限續滴 ~



主角終於上場了: 極厚咖哩豬排飯$168 ~ 天ㄚ ~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吃驚. 大大的厚豬排居然無法全塞入盤內.



有看到吧 ~ 手機跟手放下去比都差了一節 ~ 搭配著咖哩醬 ~ 吃的真幸福 ~~ 好險小孩子也好愛吃. 否則一個人幾乎無法吃完. 



厚厚的豬排吃進口並不會感覺很乾澀 ~ 看如此厚的豬排 ~ 怪不得寫極厚了 ~ 呵呵!




就連一般的丼所盛裝的碗都超大滴 ~ 您看小孩一邊吃著大碗 ~ 另一手卻不放的大杯飲料 ~ 這簡直是他們的天堂嘛 ~~ 呵呵!



給店家要個小碗盛裝給小孩 ~ 小孩的心卻一直在那大杯的飲料身上 ~~~



這次出門又多個內人的妹妹跟她小孩 ~ 一桌吃起來真的是有夠熱鬧滴 ~~~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新外灘美食茶館
店家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20號
聯絡電話: 02-2903-6699
營業時間:  10:00~24: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45 ~ $238
推薦菜色: 極厚咖哩豬排飯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