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森鉅的動 ~ 讓我今天好不容易才想仔細看一下圖來研究一下(因為明天或下星期一 ~ 二可能是我選擇森鉅要出場還是續抱的關鍵時間了). 既然都看了. 所以順便來研究一下正峰新的圖形!


我想來這的股友大部分都持這檔股票吧! 這檔股票雖不是我喊進而買滴! 但我之前也買了很多! 所以我們共同來研究此股的未來~


日線圖: 看到壓力線了吧 ~ 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天正峰新一上攻就會遇到賣壓給往下慣!  過了這35.5附近 ~ 還有36~36.5這關卡要過!  估且不論主力散戶 (其實我買股票最討厭討論是誰在買. 又是誰在賣.  因為我覺得實力強的人買進點就應該在低檔區 ~ 就算沒量 ~ 以後也會有人自動來幫忙抬轎滴!). 在這邊的賣壓也差不多快要消化完了. 


有一點大家可以留意的是 ~ 成交量大幅的萎縮! 往下自然而然會出現低檔承接量! 往上的賣單 ~ 又沒有多少人願意拱上去. 這種現象就是看好此股的人. 開始慢慢的佈局. 而佈此局的人絕對不是法人或投顧 ~ 因為看成交量就知道了....... 但這類的人是屬於 " 會賺到錢. 且是等人抬轎的 ".  所以有時股票若一直處於盤整階段 ~ 其實不要心急也不用難過! 因為會這樣做的人. 多多少少比別人多知道點 "消息" !


但玩技術分析的則不一樣 ~ 從波浪 ~ 從指標 ~ 從量能 ~ 應該就可看出些端倪!


正峰新目前的量縮 ~ 除了一堆人大量衝進40以上被套牢之外 ~ 另外就是大家都在等基本面的利多消息何時會確認出來! ...而技術指標目前又卡在中間 ~ 也就是不上不下!  但就線形圖來看. 此股於33~34附近在做築底的動作居多!  往上的壓力除了均線都已快要全站上以外 (但要彎頭朝上會更表態) ~ 其他重重壓力35.5 ;  (36~36.5)  ; 38附近 ;  (40~43) 附近. 這些區段都是層層套牢跟壓力區. 所以手中持有此檔股票的人.  耐心要比別人久些 ~~


不過. 本此股不會這麼難玩滴 ~~~ 嘆! 太多散戶殺進此股 ~ 又太多人套牢在高檔區 ~ 我想除了時間來鈍化外 ~ 也別無他法了!!!



如從週線圖來看. 這波的收斂也快要到末端了! 最慢再盤個2個月也會有方向出來! 如此的話 ~ 那基本面出來前就應該會有所表態才是!



月線圖: 還是老話一句: 30這支撐價是屬非常強的. 要跌破真的很難! 除非正峰新的太陽能都是騙人的. 如不是的話 ~ 越接近低檔區應該是不錯的加碼點! 2年多的破30以下的底部好不容易站上去 ~ 那有那麼容易就跌破!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